冒險島砸卷是什麼意思砸捲器有什麼用

2022-06-11 06:10:02 字數 3315 閱讀 9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史上最有科學依據的砸卷方法!

現在就談談吧!偶也是玩過不下10個區的玩家了 但是有一半區都沒有大號 都是朋友玩 給錢我 我做商人 以下就是做了多年商人和玩家的一點經驗!

本帖只供參考!因為砸卷的運氣和方法差不多是各站一半的!

這樣說吧 方法40%運氣40%其他因速20%! 現在就來一一道來!

但是大家要知道點捲的成功率!是指他成功的概率!學過數學的都知道 概率是不能壘加的!

有的人不同意我這個觀念 那我問那些不同意的人!比如點裝備的時候有的時候第1張10%卷就成功!那是不是就意味著後面9張10%的都失敗或者1張60%的一定失敗!

那不是就不用點了 明明知道失敗還點什麼!所以大家應該知道 概率是不能壘加的!

先談60%卷 60%的卷乙個字貴 但是想用其砸出好東西並非難事!相信各區功10的手 10的披風 已經不是少數了!但是有的人為什麼就砸不出來呢!

我來告訴你吧! 中國有句老話!叫做「天時 地利 人和」 天時!

具我個人的經驗 時間對60%卷是比較重要的 為什麼呢! 有的人可能聽說過這個方法吧!「一上線就點 點完不管成功或者失敗都下線 然後在上再點 要快!

」其實這個方法有一定的道理的 不過想點出完美的東西很困難 一般都只能點出+4 +5 +6的東西 +5的最多!因為每次下線再上等於伺服器剛剛接受你的資料!也就是重頭開始!

60%成功40%失敗的卷 當然成功佔了大多數了!所以就會出現那種情況! 不過想點出60% 卷+7的裝備 這個方法其實是不可取的!

因為安全指數不高!

現在談談我的方法吧!我做過乙個實驗 大家來看看我的這個實驗結果!

我用的是30級的桑拿服!可以公升級10次!買了10張60% 一口氣全加在衣服上!

(1為成功 0為失敗)1100101110 後來又同樣的方法實驗了2次分別是 0100111101和1101110110 大家可以看出 一般成功的機率有80%是連著的!為什麼呢!我也說不太清楚!

和1+1為什麼=2一樣 都說不清楚!

「天時 地利 人和」天時有了就是一上線的那幾秒! 地利當然是公認的砸卷寶地長老公館(就是3轉的地方)!人和 就是別讓別人吵你!

也就是2點 1.人少的頻道 2.把招待 悄悄話什麼的聊天的東西都關了 別讓別人說話在你螢幕上顯示!

那麼說幹就幹 結合上面的方法的正確觀點!點吧!

打個比方點披風敏捷! 那我們買上5張披風敏捷60%卷 一件好的披風!為了防止萬一垃圾卷多帶點 多了可以留著下回用 少了就不好辦了!

就帶10張60%垃圾卷吧!全是一樣的最好 比如帶衣服就帶10張60%衣服的 帽子就全帽子的!免的換來換去麻煩又浪費時間又容易出錯!

那麼走到長老公館關所有的聊天 下線!最後把冒險全關了 再上 網速越快越好 網速也是其中的乙個因素!一上馬上把垃圾卷加到垃圾裝備上!

會出現倆種情況!

1.失敗 失敗了就下線 再上再加垃圾捲到垃圾裝備上!到成功為止!

2.成功 成功以後就馬上加一張60%敏捷到披風上!成功率慎高!但是也有個別失敗的時候 但是很少 個人認為失敗的時候只有10%到20%!

60%卷說完就說說10%吧 正如很多人說10%民間成功4次就算是bt了!但是什麼事情都有奇蹟 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你敢去做!

現在就談談我的10%卷的方法吧! 因為10%卷成功率很低 所以沒錢的朋友還是用60%的點吧! 除非你像我 錢多的咬手!

那點+6 +7 10%卷的東西就是有希望的了!方法有2個!

2樓:匿名使用者

砸卷就是使用卷軸來提高裝備的屬性.就象是給你的裝備穿上衣服。使這件裝備更好。但是它也不一定穿得起。就要看你的運氣咯 !!!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卷軸給裝備加屬性麼...砸捲器是模擬用的...沒什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砸卷就是把增加屬性的卷軸 點在裝備上邊 裝備的屬性指數有可能出現增加

為什麼說可能呢 因為卷軸是否成功是有成功機率的。

所以就出現了砸捲器,砸捲器是模擬10% 60% 30% 70%卷軸的成功機率和消失機率的乙個模擬砸卷。

5樓:糖醋合排骨

砸卷的意思就是把可以提公升裝備屬性的卷加到裝備上,以提高裝備的屬性.

砸捲器的意思就是乙個模擬砸卷的概率.

其實是沒用的.不要看什麼**上發個砸卷模擬器就慢慢試~純粹娛樂!這種東西根本一點用也沒.

你在遊戲裡砸的卷的概率和那東西完全不搭界的!

你要是砸卷就砸100%的卷.提公升的屬性是最少的,但是肯定可以提公升的.

要好裝備就從別人那裡買.砸卷你9成9是虧死

6樓:

砸卷,其實就是使用卷軸來提高裝備的屬性~~~方法是開啟裝備欄和物品欄,點選想使用的卷軸(單擊就行,看到乙個半透明的卷軸跟著指標啦~~),移動到要砸的裝備上,再單擊一下就行了~~~現在的卷軸一共有5種,10%,30%,60%,70%,100%的,其中30%和70%的失敗了有50%的機率該物品消失.......砸捲器就是模擬遊戲中的砸卷,概率也1樣,不過沒什麼用,用砸捲器砸出7個10%全中也不代表遊戲中也有這麼好的運氣,這種東西主要能讓你明白砸卷多麼危險~~~~砸卷其實主要看運氣,什麼砸卷技巧都是次要的~~~~遊戲,開心就好~~~~~

7樓:莪會狠幸福

哎喲哎喲哎喲- -

他們說得這麼詳細,,,,我還有什麼好說的

冒險島給裝備砸卷用什麼卷好?

8樓:慕雪綠裘迪

75%有嗎?

如果你敢冒風險就30%吧

祝福任務可以得

100%的基本沒什麼用

10%的看你有沒有那麼好的運氣了

9樓:卿雨筠

暈樓上的你會嗎

沒75%的

只有10%

30%60%

70%100%

希望樓住用60%的

成功的話比較jp

失敗機率小

10樓:甘冷玉祈志

要看你想怎麼砸

砸什麼你想獲得什麼效能

10%+祝福

當然是砸高階**+屬性上品得

一般都是砸得+g得

砸普通還是詛咒看個人喜好

個人覺得不砸10%得話

2張30詛咒+剩下全60%

祝福卷在剛開4轉那段時間是做少林任務獲得

每人能做1次

得到3張祝福

現在任務關了

只能通過抽百寶箱獲得

冒險島現在怎麼砸卷,該砸什麼卷?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民大多都是砸痕跡或者是活動卷。土豪根據自己裝備部位砸對應宿命等類的rmb卷就是了

冒險島黑龍項鍊砸蛋是什麼意思,冒險島黑龍項鍊加蛋是什麼意思?是砸卷嗎?黑龍的最好屬性是什麼

龍鏈天然屬性是全屬性 7 蛋可以給龍鏈公升級,乙個蛋可以賦予龍鏈全屬性 15的效果一條龍鏈可以砸3個蛋,所以最強的龍鏈是全屬性 52,很牛吧一般全屬性 22的比較多見,是只砸了乙個蛋的蛋要打一場黑龍,才能檢到 黑龍會爆黑龍石。黑龍石是專門給黑龍項鍊公升級的。黑龍石有點像蛋蛋。剩下的你自己理解把。冒險...

冒險島10雙手劍攻擊卷什麼怪爆,冒險島雙手劍攻擊6010卷軸分別打什麼怪會爆

你要刷的話這個卷真的少 不然就不會1000w 了蝙蝠魔爆 強化版本螺母 還有樹妖 青積木爆 爆率很低望採納謝謝 冒險島雙手劍攻擊60 10 卷軸分別打什麼怪會爆?10 的可以到廢棄都市做21 30的組隊任務得藍蘑菇 沙漠蛇都爆 另外有任務也給 60 的玩具組隊可以隨機得 黑石頭人爆 我覺得你還是去買...

冒險島10矛攻擊卷打什麼怪可以爆出

下面這張 是可以獲得10 矛攻擊卷的途徑 包括怪物掉落,任務獲得等 我是做任務給的60 能賣1000w左右 你要打的話去打火毒眼 我打到2個了 我是水之大陸裡恩的 我們如果在一區你要的話便宜賣你 另外收冰塊或火焰羽毛 100w一個 冒險島10 矛攻擊卷和10 單雙手攻擊卷哪些怪爆拜託各位了 3q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