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刷機的疑問

2022-06-11 05:40:02 字數 453 閱讀 7802

1樓:戰雲露

1全部刷機和恢復出廠設定是不一樣的。手機刷機相當於電腦的重灌系統,恢復出廠設定相當於電腦的系統還原。

刷機以後你原來已經刪了的沒用的東西(系統自帶的)當然就回來了。一般刷機是所用的版本都是最新的,裡面帶的軟體也是最新的。所以就是軟體公升級了。

如果刷機所用的系統版本和你手機初始系統的版本是一樣的。結果就是刷了以後和恢復出廠設定的效果是一樣的。

手機上每月都會提醒軟體更新的軟體是通過網路更新的,你沒開通網路服務的話是沒法用的。這和電腦中軟體更新事一樣的。

2樓:蔚藍正義

你去客服是刷的官方系統。刷機就是改變手機的作業系統,類似於電腦上的xp到win7,但是手機作業系統變化沒那麼大。其實,沒有必要刷機。

至於設定,肯定是恢復出場設定嘍。作業系統更新和軟體更新沒有太大關係,說白了,就是軟體執行的平台更新了,這是刷機的本質。

關於手機刷機,在手機上可以直接刷機嗎?

手機刷機其實很簡單,刷機一般分線刷和卡刷,線刷就是用刷機軟體進行刷機。卡刷就是把系統放在sd卡根目錄,用手機直接刷。一般來說卡刷比線刷安全。刷機包的大小根據系統版本不同它的大小也不同,一般在200兆左右。如果你想線刷的話可以在網上 個刷機軟體,不過要先進行手機解鎖 解鎖可以在網上下個解鎖軟體 然後按...

關於自考的系列疑問,關於自考的幾個疑問

自考報名流程 自考分為社會自考 全日制自考助學,還有就是個別地區的專本套讀以及自考專接本。全日制自考助學,還有就是個別地區的專本套讀以及自考專接本的報名 報考 考試都由負責自考招生的學校負責,所有工作都由學校組織。全日制自考是自考形式的一種,自考是一種國家考試,個人自學,社會助學三者相結合的一種考試...

刷機怎麼刷怎麼按,刷機怎麼操作

刷機可以開啟設定,找到恢復出廠設定,按確定鍵即可!刷機怎麼操作 刷機操作方法如下 2.按住電源鍵 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還有一種刷機方式是線刷,具體如下 線刷又分為三種 recovery線刷 fastboot線刷 cpu埠線刷。recovery線刷 和上面所說的卡刷幾乎差不多的。雙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