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5233刷機!!! 30,5233怎麼刷機

2023-05-26 04:00:05 字數 2287 閱讀 7399

1樓:網友

精簡版的比較好,能提高手機執行速度,小韓的應該是沃達找的,也不錯,隨便乙個韌體,最好是最近更新的,看到比較不錯的就刷唄,刷機多大點事啊,沒必要為了找乙個韌體而煩的,我現在都懶的刷了,刷機過後也不格機不格卡,麻煩,玩機玩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穩定就刷官方韌體,那些diy過的都多少有點問題的,但diy好處比較多,至於穩定性也不會差到哪去,還有,你rm多少啊?不說怎麼下。

3樓:匿名使用者

5233 問題型別:系統輔助本人對刷機是一知半解,希望高手提點一下。 它有乙個九針的夾子,還有個方塊,必要的硬體裝置,還是到特約服務中心吧!?!

4樓:乘風破浪木木君

我有韌體包和教程,要的話,我郵箱。

5樓:桓梓維袁歌

有下pc軟體驅動嗎?關機刷機在選定韌體後要點按下開關機鍵。

6樓:聖宛凝國宇

5233不存在什麼刷機不刷機的。其實都是一樣的!pc套件裡面是可以刷機的~~!但就是跟格機是一樣的~!

7樓:稽鑫衡紫玉

...諾基亞5233的系統除了官方韌體外,其他的都是高手們自己修改自己測試的,前者比較穩定,後者比較華麗,其實你自己可以到塞班論壇找韌體的,有很多漂亮又使用的韌體,還帶系統破解~

8樓:相姣逮春海

你是找人幫忙刷機還是需要刷機教程呢?,刷機教程塞班與樂訊等等各大論壇都有,我也可以幫你刷機,前提是有自己的電腦+資料線+會開遠端,刷機費20元,我給你刷的韌體保證是完美的,我自己就在用。

5233怎麼刷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出了問題嗎,還是要恢復出廠設定?

5232怎麼刷機

10樓:溫漫屈樂人

ovi套件(推薦)或者。

pc套件,使用資料線將5232/5233連線到電腦上,選擇「pc套件模式」。執行ovi套件或pc套件,選擇系統公升級,根據電腦提示操作即可。

說明:如提示無版公升級可用,或者公升級後系統沒有中文,請依次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手機的型別標誌符是否是rm-625,檢查方法看這裡,如不是rm-625,則請關閉ovi套件……別公升級了。

2、修改你的5232/5233

code值為0597592,修改方法看這裡。

做完以上兩步後,請重新按照方法一對5232/5233進行刷機公升級操作。

其他方法之二:在手機上直接公升級。

在撥號介面上直接輸入*##,進入裝置更新程式。依次選擇「選項。

檢查系統更新」,手機直接上網查詢更新資訊,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5233怎麼刷機

11樓:印文芳521王

一,我也是5233,刷機相當於電腦從新做系統,5230系統在5系列裡是最好的,你還想刷什麼系統呢。刷機有一定危險,容易手機變磚頭。

二,5233系統損壞或者變慢,我們可以格機,格機相當於電腦的一鍵還原。

5233系統損壞解決方案。

恢復出廠設定:密碼12345。功能表-設定-手機-手機管理-出廠設定。

軟格1 、輸入*##-手機軟復位(格機後儲存**號碼、資訊、來電去電號碼等)。

2、輸入*##,原始密碼12345。手機會提示恢復所有原廠設定?手機將重新啟動,選擇是,輸入鎖碼,預設的為12345,確定。

硬格:1.關機。

2.同時按「綠鍵+紅鍵+照相機鍵」 然後按「開機鍵」。

注意:開機鍵不能一直按著,在手機一震以後,放開開機鍵,然後出現握手畫面,放開所有按鍵,3-5分鐘硬格成功。

5233最新刷機版本,刷機教程

12樓:冼思營山雁

最新版本是,與原來相比更新了自帶瀏覽器介面,增加了pdf瀏覽軟體adobe,其餘沒什麼改變。

如果覺得卡可以格機,方法:首先關機,接下來同時按住開機鍵、接聽鍵(綠鍵)、掛機鍵(紅鍵)、照像鍵,直到開機握手畫面完畢。這樣可以完全清除c盤資料。

刷機對手機沒什麼影響,主要有三種方法:官方**刷機、鳳凰刷機、jaf強刷,具體可上網檢視相關介紹。一般第三種最常用,因為刷機較徹底,不過風險也最大,稍有不慎便會刷成磚,也就是開不了機。

我的手機也是5233,購買時間大致與你相同,刷機已不下百次,最常用的是jaf強刷,如果你想要刷機包和教程及相關軟體,請留下郵箱,我可以發給你,你也可以自己到網上**,這樣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版本。

已發,請查收。

華為手機出現黑屏問題,該怎么刷機

如果手機出現黑屏的話,建議你嘗試以下方法 1 要確認是否長時間使用手機或者邊充電邊使用手機的。這種情況下可能導致手機過熱的,出現黑屏的。建議關閉不常使用的後台應用的。建議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的。2 要確認是否安裝了 microsd 卡的。建議重新插拔 microsd 卡後,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如果問...

ipad刷機後忘記ID密碼無法完成啟用怎麼辦

可以找回,方法bai有兩種電子郵du件找回或zhi者回答安全問題找回,具體如下 dao 內 登入蘋果官網 ipad刷機後忘記id密碼無法完成啟用怎麼辦?1 ipad刷機後,啟用鎖啟動,忘記密碼去蘋果官網輸入id,從新設定密碼即可,官網設定密碼要等待13天,13天後從新登陸 輸入id就可以設定密碼了。...

蘋果手機刷機後需要原來的蘋果id號,沒有怎麼辦,可以換主機板嗎?換了主機板是不是就沒有原來的id號了

iphone沒有id只有一種啟用方法 攜帶手機購機發票 手機盒子前往蘋果零售店,由專業人員登陸伺服器後解除id繫結後重新使用新id啟用裝置。沒用的,那些所謂的id全都能刷,真正的id號在手機的主機板上面。你送去蘋果售後就知道了。如果是 或者華強北買的翻新機,那百分之80已經過保 換了主機板裡面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