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寄養在外婆家,夫妻離婚,外婆如何要撫養費,該怎麼算

2022-06-11 05:30:04 字數 1874 閱讀 391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根據夫妻雙方感情確已破裂的「婚姻法」規定,可以判決離婚。對於子女撫養問題,有利於兒童的從雙方的形勢看成長仔細確認的決定,但孩子一般判給女方支援母乳餵養,哺乳期間,如果沒有,就要看黨更適合兒童成長並尋求孩子自己的意見。人們不應該提高他們的孩子每月支付撫養費,贍養費之間是年收入的20-30%一般標準。

共同擁有的婚前財產和債務,並適用於所有的負擔,一般是二分之一。如果一方有過錯,分割財產是分鐘以內,無論法院判決的具體份額。一般來說,婚前新娘婚姻共同財產處理後,不能要求退還,如果沒有結婚,你可以要求退還彩禮。

如果離婚協議,與離婚協議雙方協商後,雙方結婚證,身份證到原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領取離婚證;如果離婚訴訟中,法院起訴的被告住所地,或者在一審六個月,法院通常被告的戶籍所在地一年以上,而二審三個月。訴訟費離婚訴訟,如果它不涉及到財產分割通常是50元,自己的財產分割,然後按照付款比例,具體參考的屬性設定為「訴訟收費辦法」。

神馬都是浮雲,問問感情有木有! ! !

婚姻有風險,從謹慎的交界處!

2樓:英國寶貝貝

主要是法院把孩子的撫養權判給了誰

我們離婚,小孩在外婆家長大,現十八歲了,外婆家要算撫養費,請問每月是多少,兩人都是織金農村戶口,

3樓:迪巴

你如果很有錢,就給個幾十萬;如果工薪階層就向徵性的給個幾萬塊錢!我想這錢也是代有懲罰性的,不是真要扶養費!親情不是錢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自己的,自己看著給,現在孩子每月的標準是600-800元

小孩兩歲多了一直在外婆家帶,現在我和老婆離婚小孩撫養權怎樣判

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女方的經濟條件很差,否則判給女方的概率很高

6樓:濟南程律師

法院判決子女撫養權的標準是看,由誰撫養子女更有利於子女的成長,要想爭得子女的撫養權,就要想法舉證證明由你撫養未成年子女更有利於子女成長,才能得到法院的支援。不過,從案情上看,孩子一直在外婆家帶,這點對男方爭得撫養權不利。

7樓:小城故事小城說

應根據小孩現狀與環境來判

8樓:王達鐵蓋

判給有撫養能力強的一方

9樓:在吳興寺壓腿的含羞草

你這種情況一般判給女方

離婚之後的夫妻,小孩由男方撫養,女方給撫養費,女方有權利把小孩帶回外婆家住一段時間嗎?如果男方阻止

10樓:深圳游濤律師

女方有探視權。根據《婚姻法》第三十八條,

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子女的父或母,有探望子女的權利,另一方有協助的義務。行使探望權利的方式、時間由當事人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雙方離婚,因兒子一直跟他外婆,所以外婆帶外孫有沒有權利索要工錢?

11樓:

「外婆帶外孫有沒有權利索要工錢」?當然可以。兒子判給誰就由誰支付。

另一方只要按照判決書執行就行了。

如果撫養方確實有困難,對方支付的撫養費不足以維持生活的,可以跟對方協商增加撫養費。

如果對方不同意增加撫養費,還可以去法院申請,要求對方增加撫養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法律規定的法定撫養關係來講,外婆帶外孫應屬於幫忙。而在離婚的條件下,這種幫忙關係變為僱傭關係,其索要一部分工錢哪是合理的——而如果離婚後仍然將其外孩寄養外婆家,父母還要給付一定的生活、教育費及工錢,哪更是應該和合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女方的權力要求你出工錢,

夢見和同事在外婆家吃飯然下大雨,夢見外婆家發洶湧的大水

希望與同事互動良好。夢見和同事在抄外婆家吃飯然bai 下大雨意味著 愛情進入調du整期呢!也許有更zhi深一步的發展,也許由戀人重新做 dao回朋友,無論如何都不會繼續停步不前的狀態。因此,對於你來說,現在這個時期是機會也是危機呢!情感如何發展,就看你把握了!夢見外婆家發洶湧的大水 夢見外婆家發洶湧...

夢到自己在外婆家農村裡怎麼回事,夢見去外婆家算命後

今天的你會為某個目標而堅持,或是默默地從事著某個專案程序中的一環,運氣較為平淡,但是對於你來說,無風無浪的狀況就足以讓你滿足了。戀情方面,有可能會發生小衝突,不過總會有一方主動出來化解局面,所以也不用太擔心了。昨晚做夢夢到自己家著火了 逃出來之後發現在自己外婆家的村子而不是城裡 這是怎麼回事?求解夢...

夢見自己走在外婆家的路上,還夢見去世的外婆在馬路邊拉屎拉尿,好多好多醒來後睡不著了!感覺好害怕

原來你外婆在世拉屎的場面見多 怕什麼呀?那是你的親人,沒事的 求解夢!夢見去世好多年的外婆來拉自己走,是什麼夢!夢見已故的外婆 預示著你的生活會很幸福 美滿,是吉兆。預示著你近期在生活上可能會發生變化,會有新的轉機,可能是財運或者事業運,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做事情要謹慎些,避免發生對自己不利的事情。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