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親們,家裡應該常備什麼藥物?謝謝

2022-06-11 03:20:02 字數 4245 閱讀 3636

1樓:山

再備點救心丸。

家裡應該常備哪些外傷**或應急藥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常備藥:

治感冒類藥:如撲爾敏、新康泰克、速效傷風膠囊、強力銀翹片、白加黑感冒片、小兒感冒靈等。

止咳化痰藥:如必嗽平、咳必清、蛇膽川貝液、複方甘草片等。

抗菌藥物:如氟哌酸、環丙沙星、乙醯螺旋黴素等。

胃腸解痙藥:如普魯本辛654-2等。

助消化藥:如多酶片、山楂丸等。

通便藥:如果導片、大黃蘇打片、甘油栓、開塞露等。

止瀉藥:如易蒙停、止瀉寧等。

抗過敏藥:如塞庚啶、撲爾敏、苯海拉明等。

外用消炎消毒藥:酒精、碘酒、紅藥水、高錳酸鉀等。氯黴素眼藥水應常備,游泳後滴上幾滴。

外用止痛藥:如風濕膏、紅花油等。

其他基本的醫療用品:體溫表、小剪刀、創可貼、鑷子、風油精、清涼油、消毒棉籤、紗布、膠布等。

3樓:傷心風兒

外傷只用被點碘伏液 雲南白藥 創可貼 等就行裡

家裡應該常備哪些藥,照著買不怕錯?

4樓:小稻草

顧名思義,經常使用常用藥物。最具代表性的有咳嗽、發燒、消化不良、急性消化道疾病等。對於有常用藥物的家庭來說,在緊急需要時候,這些藥物可以說是有必要的

然而,當配備常用藥物時,它們必須是非處方的常用藥物,每個人都可以食用並且沒有什麼***的。如感冒服用感冒靈,對人傷害小,不容易造成藥害。

常用藥物不含處方藥。快速意味著有時幾種藥物一起使用,而一種高效藥物就足夠了。根據普通人的說法,它是復合的。

例如,市場上有許多**高血壓的藥物和許多**心臟病的藥物。你需要服用這幾類藥物中的一種。

有時你不知道是否有療效,也不知道藥物的重量和吃法。此時,您可以選擇高效藥物。例如,一些藥物不僅**高血壓,還**心臟病。

這種藥物也有配備。還可以配備一些外傷藥,必要的時候可以處理一下外傷。

許多家庭總是與那些有很大毒***的藥物保持尊重的距離,並且不想把它們放在家裡。他們甚至更不願意出現在家裡的醫藥箱裡。他們總是使用最傳統的藥物來防止自己生病

事實上,這是錯誤的做法。毒***藥物不僅療效好,而且還見效快。在緊急情況下,可以使用它們,特別是對家中的老人或中年人。

正常情況下,應使用毒***小的藥物。然而,為了在突發疾病中挽救生命,也需要療效快、藥性好、毒***大的藥物。

5樓:薛無依

家裡常備板藍根,藿香正氣水和健胃消食片總沒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一些感冒藥,還有退燒藥,家庭必備的。

7樓:假蘇更生

家裡常備的藥一般是一些感冒藥,消炎藥,還有就是腸胃的藥物。

8樓:清春不打烊

家裡面應該經常準備感冒藥,還有創可貼消毒劑。

9樓:指南針指北針

家裡必備一定要有消炎藥,還有退燒藥,這都是必不可少的。

10樓:靜好

家裡常備的藥物,一般都是各種感冒藥,退熱貼,以及健胃藥物。

11樓:冷言旁**社會

999感冒藥、板藍根,一感覺到要感冒了,就先泡一包喝下去。

12樓:戲精姑娘五花

板藍根,藿香正氣丸,創可貼,酒精消毒棉

家裡應該常備什麼藥啊?

13樓:劉曉東

家庭常備藥:

治感冒類藥:如撲爾敏、新康泰克、速效傷風膠囊、強力銀翹片、白加黑感冒片、鹽酸嗎啉胍片等。

清熱解毒類藥:黃連上清丸、牛黃解毒片等

止咳化痰藥:如必嗽平、咳必清、蛇膽川貝液、複方甘草片等。

抗菌藥物:如氟哌酸、環丙沙星、乙醯螺旋黴素、氨苄西林等。

胃腸解痙藥:如普魯本辛654-2等。

助消化藥:如多酶片、山楂丸等。

通便藥:如果導片、大黃蘇打片、甘油栓、開塞露等。

止瀉藥:如易蒙停、止瀉寧、黃連素等。

抗過敏藥:如塞庚啶、撲爾敏、苯海拉明等。

外用消炎消毒藥:酒精、碘酒、紅藥水、高錳酸鉀等。氯黴素眼藥水應常備,游泳後滴上幾滴。

外用止痛藥:如風濕膏、紅花油等。

其他基本的醫療用品:體溫表、小剪刀、創可貼、鑷子、風油精、清涼油、消毒棉籤、紗布、膠布等。

14樓:李義勞光濟

碘酒 感冒藥 有心臟不好的要備速效救心丸 甘油 阿司匹林

15樓:卷真盛亭

雲南白藥,魚腥草,上清片,雙黃蓮,維生素c片,創可貼,雙飛人,碘酒,紗布,棉花

16樓:王筒撾馱

自家裡有小孩,總是不愛吃飯,所以備的最多的就是江中兒童裝的健胃消食片,還有創可貼,畢竟孩子磕磕絆絆的也是很多的額

17樓:端蒙洋贊怡

醫藥酒精,紅公尺素眼膏,感冒藥

18樓:余明操巧夏

不用你操心,到藥店有專用家庭醫藥箱及配套藥物與器械,還可根據家庭人員具體情況調整。

19樓:寶婭那拉珊珊

感冒藥,退燒藥,銀翹片,止血貼

20樓:陸洋橋醉山

家裡常備的預防保健藥品如解暑藥:救急行軍散、人丹;清熱藥如:夏桑菊沖劑、板藍根沖劑等;胃腸藥如:藿香正氣丸、保濟丸;抗過敏藥如:開瑞坦。等等

21樓:尤經譚雅豔

此時容易感冒,鬧肚子,心臟出問題,備點這些但又是之前用過的藥最好。

22樓:仵金薊妙春

跌打損傷,心臟,止血止瀉等等

23樓:軍俐寶云亭

頭疼腦熱的、跌打損傷的

請問家裡可以常備一些什麼應急藥?

24樓:miao爸爸

藥店裡現在感冒發燒藥充足嗎?去藥店看看

家裡要準備什麼常用藥?

25樓:木棉小橡樹

作為家庭成員總是會出一些小問題的家庭來說。腸胃藥,感冒藥,退燒藥還有紅黴素軟膏都是必備品,家裡有小孩子的話還要常備一些關於小孩子藥品,創口貼也要時常換新的。

26樓:宣遇上小羋遇上美

感冒藥

請教各位專家這個是什麼石頭,請教各位老師們,這個石頭是什麼材質呢?

石英岩,是一 抄種主要由石英組成bai 的變質岩 石du英含量大於85 是石英砂岩及矽zhi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dao。一般是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請教各位老師們,這個石頭是什麼材質呢?好像是彩玉,雜質多些...

親們家裡都吃的什麼食鹽呀,親們吃什麼食鹽好呀?

家裡吃的是中湖鹽,晶瑩剔透,顆粒均勻,流動性好,吃著不錯,而且不含有新增劑,你可以買這個。就是超市裡賣的袋裝的鹽。碘鹽現在也出現一些含量低的碘鹽 我們一般吃的是碘鹽,它是世界公認的防止碘缺乏疾病預防最經濟有效的強化食品,但是碘容易氧化分解不易多買,有時我們也要買一些低鈉鹽,因為低鈉鹽用氯化鉀代替了氯...

各位親們,你覺得大男人主義的人應該找什麼型別的女性

找乙個比較沒有主意,性格溫和一點的女孩子吧,這樣的話互補一些,木有那麼多矛盾 應該找個柔情似水的女人 性格溫柔的乖乖女,一切都是你說了算,這樣你們能過下去,都可以,只要你愛他,他愛你,就夠了。小鳥依人,才不易爭吵。喜歡比較溫柔可人的,願你所有的努力都不白費,所想的都能如願,所做的都能實現,願你往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