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不愛群聚

2022-06-11 03:10:04 字數 569 閱讀 4540

1樓:

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心理不過,人多也不一定就會讓我們感到不舒服,如果來的人都是你熟悉的人,彼此都十分了解,沒有戒心,你就沒什麼感到不舒服的如果有很多人你都不認識,彼此之間自然會有戒心,這是一種正常的自我保護心理。你有,其他人也有。只不過有些人能夠從容應對,不讓自己的不良情緒蔓延開來。

而有些人卻不容易走出這種情緒,他們總是用乙個厚厚的保護殼保護著自己,不想讓自己受到傷害,可正是這層保護殼隔絕了自己與別人心靈的交流,從而讓自己無法去信任別人,也讓別人無法獲得對你信任,從而讓你感到很不舒服,事實也是這樣的,因為對待任何人,不管是在社交場合,還是在平時,我們都不能老是戴著乙個「保護面具」。我們應該適時脫下我們面具,敞開我們的心思,這樣我們會更放開自己。讓別人認識我們,這樣就可以消滅兩個人的戒心。

當然防人之心不可無,我們應該從社會中增長我們經驗,讓我們更有能力去判別哪些人是我們應該信任的,哪些是我們不該信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乙個人的愛好喜歡清靜不喜歡扎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每個人的世界觀不一樣

我女友現還老不愛穿襪子穿單鞋為什麼呀

這是一種著裝風格,你不會看作另類吧,為什麼穿單鞋是不需要穿襪子的?穿單鞋不穿襪子主要有以下兩個原因 原因一 單鞋適合在春夏季節穿,不需要通過襪子來對腳進行保暖,穿襪子反而會覺得熱。原因二 單鞋搭配了襪子會顯得特別醜,很多人穿單鞋不穿襪子是為了美觀。以下為單鞋的保養方法 1 一雙鞋最好隔天穿一次。因為...

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愛我,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愛我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從前有乙個人突然闖入你的生活,教會你什麼是愛了,然後他就離開了。我一生之中最幸運的兩件事情,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另一件...

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愛我 5,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愛我

不是沒緣分,把愛情用緣分來解釋的話,你的愛情也就太懦弱了。再說相逢就是緣分。愛情中的沒有公不公平,只有願不願意!問問你自己,你這樣做後悔了嗎?這樣的事,別人應該基本上都會勸你放棄,我覺得你還是堅持下去好,要你放棄,肯定不會那麼容易的!她對你冷淡,是因為她對你沒什麼感覺,你要等待下去,當你有一天,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