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3奶騎PVP戰場被近戰貼身怎麼加血

2022-06-10 23:05:06 字數 1905 閱讀 533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坦白說...懲戒+賊+dk.感覺沒有**能撐過10秒吧...無論多少韌性.

通常的話.1個近戰貼騙打斷比較容易.2個就很難了.

跟手法沒太大關係...成功連續騙2個真心難..別人也有先後配合的.而且也會考慮到你騙打斷.

現在所以近戰都有10秒踢了...拳擊.腳踢.心凍.風剪.連騎士都有責難了.

何況競技場有賊會不惜伺機再踢.還不算.偷.腎.推倒.制裁...

我個人感覺戰場還好.你一讀條基本基本2個貼你的人都會交踢.騙一次.

如果把兩人踢都騙了最好...競技場有配合先後踢基本沒轍.

騙過1個.第2個踢.運氣好第2個也騙了.但是第1個cd也好了.

最好的辦法是找隊友尋求支援跑路找柱子...如果能幫忙控制乙個.面對乙個踢.奶騎還是不虛的.

2個踢.什麼**也受不了...尤其邪dk+xx的.

奶騎打斷不如奶薩.機動性和控制不如德.進攻性不如戒牧.

是最最單純的補師.....很多時候只能尋找隊友支援.

對付單dk的拉奶騎倒是還算ok.自由疾跑cd剛好跟dk拉人差不多.

4.4k韌性真心不低.但是面對2-3個**近戰就不是韌性能解決的了.

你若是能抗2個近戰1分鐘不倒那明天暴雪就會虛弱奶騎了呵呵.

2樓:乙爾白

翅膀,自由之手,比較重要,尤其是自由。要用好。

4.3pvp玩奶騎好還是法師好 哪個操作簡單 還有dk

3樓:

這個關鍵得看你自己操作了,每個職業都有每個職業的優點,不過dk吃裝備。

4樓:記憶碎片丶

看個人了,我就不喜歡玩近戰。

pvp的世界裡面沒有操作簡單這回事的,高手都有一大堆的東西,這都是慢慢練出來的。魔獸世界哪有隨便按幾個鍵就厲害的職業,這又不是回合制 - - 。我還是推薦法師吧。

可玩性很高,適合磨練。

魔獸世界4.3奶騎pvp是否仍然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要靠奶騎韌裝堆精神來達到以前奶騎審判回藍的效果不現實,而且也會損失大量暴擊急速這樣的屬性,導致血不能及時加起來而死人。好處是騰出了更多的公共cd去做其它的事。在評級和22這種節奏不快的比賽中或許是削弱,在33和55這種一兩分鐘解決戰鬥的快節奏比賽中是加強。

聖光普照在pvp中沒了加速效果,再加上pvp一般都是急火乙個目標,基本用不上了。好在聖佑術cd時間變短,在光速上不會損失太多。奶騎的改動主要就這些,手機打這麼多字不容易啊

6樓:

pvp跑動中 少了乙個加血技能

7樓:丶淺塘

評級 兩奶q 一jlm 標準配置

魔獸世界4.3聯盟人類奶騎pvp帶什麼飾品?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不知道你的隊友是什麼職業.

如果是超級嘲諷臉的比如dk.你其實可以考慮換個359完美之核....

如果你能找機會喝10秒水同時開完美之核的話.那這場裡這個飾品的效果就超過海嘯了.

和海嘯比效果挺像的.但是海嘯更適合持久戰.即使一直被貼身也有不俗的回藍.

而且騎士現在自由+疾跑.4補裡算是腿長的.個人感覺騎士帶戰鬥大師不是很有必要..

當然了現在邪dk當道.如果你經常被rush死.

或者隊友是戰士這種很難支援你的職業.換個韌性大師是靠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開放的巴拉丁監獄新boss(即女王)掉落很不錯的pvp散件``

此boss難度不高```掉落又好```推薦樓主去打一打```

10樓:賣血包2奶

22的話 你精神戰鬥大師把 挺不錯的 能耗能抗

4 3防騎pvp天賦,魔獸世界防騎天賦怎麼點

個人建議洗成cjq,fq天生不是pvp的,很不給力。cjq有點當年tbc年代的感覺,雖然3招秒不了人,當血也見底了。不靠譜 本來防騎的復仇就是幾個坦裡疊的最慢的 收益也低。馬上。2 玩家傷害不觸發復仇。坦天賦pvp可以淡出視野了 其實改版最傷的是熊和血dk.fq即使現在一不夠硬二沒傷害 踏實玩奶吧 ...

戰場裡奶騎比牧師強在哪

fb單刷奶q強,戰場的話嘛,ms瞬加技能多,有恐有反恐,有群加聯接加,的確是ms強點。不過奶騎在戰場有一點優勢超過ms的,就是防禦皮厚,或者說自我保護能力。只有活得久才能為戰友提供更多 這一點,神m會淚奔的。以上說的是戰場,不是jjc,餓.囧 奶騎的加血能力 只能在55裡體現 因為奶騎的反控制能力太...

4 3德魯伊pvp厲害嗎,4 3德魯伊PVP厲害嗎

yd的操作稍微有點繁瑣。主要還是看個人意識。平衡現在很少見了。停個人高玩說還可以。奶德一如既往。使勁跑 使勁加。yd pvp 很牛逼的 貓爆發很強 爆發完了沒技能了就變熊 嗷嗷抗揍熊打人也不輕 現在好多評級zc jjc必備yd nd pvp 跟以前差遠了 抬血抬不起來還不禁揍了 沒人要了 鳥d很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