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半

2022-06-10 23:05:07 字數 3094 閱讀 8131

1樓:

1全部你錯了,你要明白兩件事,一是你愛他嗎?二是你真只是想過不用為錢操心的日子?

你愛他多少我不知道?也就不說了.

你自己想想有多少人能不靠家裡支援在30歲前買房子,能夠首付已經是極限了.沒有多少人能做到了.每對結婚的人都有房子嗎?

也許你身邊的人都是,可是社會不只是你周圍的那個圈子,你只跟圈子裡的人比.

怕生活困難嗎?有什麼好怕的,你自己教師已經有了生活保障,加上他的收入就是3000多了,生活已經不是問題了,他臨時工,現在有幾個人敢說自己的工作不會丟,單位不會倒,希望他公升職,開玩笑每個人都公升職當管理,那誰去幹活.你想的根本不是生活有保障,而是要過比大部分人好的生活,比多數人風光的生活,你只是拿這些藉口來給自己理由甩他.

知道什麼樣的生活才是幸福嗎?一家人在一起過得開心就是幸福.象他這樣的人,我只能告訴你,他不會在事業上有多成功,但是一定能過上中等水平的生活,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性格溫順,當生活順利時不求進取,當生活困難時能奮起努力.

為什麼他會那樣,因為我們這類人是容易滿足的人,日子馬馬虎虎就算了.

你知道嗎?你要求太高了,人生短短幾十年,每天能開心的過就是幸福.你根本不明白什麼樣的生活才是幸福,你只知道不用為錢操心就是幸福.

你知道那些當官的,大富豪很多都過得不開心嗎?因為他們要操心的太多了.

我剛認識我女朋友的時候我告訴她,我乙個月只有700,而且隨時都會被開除,那時候我們才剛認識還沒有開始戀愛,即使到現在我乙個月就1100的工資,還是小職員乙個,我爸還得重病,不知道會花多少醫藥費,可是她跟我在一起了.因為我們在一起很開心.

她工作穩定,就象你是個教師一樣.我們兩個人都覺得開心就好,有乙個人工作穩定不用為三餐操心就好,另乙個再努力去創業,可以成功最好,不能成功也馬馬虎虎能過日子就行.生活就是這樣,開心就好.

人的慾望是沒有極限的,好了就想更好,只有懂的滿足的人才最幸福.

你好好想想吧~!你還是想想我給你的兩個問題吧~想通自然知道答案.其實你心中已經有離開他的想法了,你來這裡只是想有人給你支援,想有人告訴你,分手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想到了這些,說明你已想到了分離,不再像以前全心全意的愛他,放開他或許對你有好處,也對他有好處,為什麼不認真的想想,如果把你們自己強扭到一起,能得到婚後真正的幸福麼!!!

3樓:灬儍苽欣

我覺得你是愛他的,你想的也很對,真的想結婚過日子的,這些是必然要想的,不要因為現在的衝動讓以後不幸福~~~上面的朋友說他不愛他,如果不愛他不會擔心他,最多以後不和他結婚何必想那麼多!!!

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下和他結婚了,以後還是要因為生活上的一些生活瑣事吵鬧.那時侯就不可能有挽回的餘地了!!!

沒結婚又怎麼知道過日子的難呢!!你考慮的很全面,

但你現在不可以離開他,你要給他動力,讓他有奮鬥的力量!!如果你現在放棄他了,他會一蹶不振的。

還有就是你如果放不下對他的愛,就是你以後找到了乙個理想的老公,但你可以保證你老公會象他一樣愛你嗎?

給他動力,如果你都放棄他了,他會懷疑他自己的勢力的,兩個人一起努力,苦中尋樂啊!!!

4樓:湊染色

你的考慮也是人之常情

但人為什麼老要活在大家的俗套中,

我們的生活中不管是總是有不如自己吃穿住的

但比我們物質差就一定沒有我們過的幸福

不是吧!

所以在我看來人一生中找你真的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很難不要因為生活的一點時俗放棄自己的愛

愛一人哪怕他會一直窮,也要相信你們在一起仍然是快樂的,何必放棄自己的幸福呢

生活中就算你解決了你想要的房子或者收入或者工作。

它們能一直是你所滿足的嗎?

不是。人會因為它改變,越來越要求高的

那有何必去計較這些那

生活是要我們去享受不是叫我去憂慮的?

你要鼓起勇氣去愛你的另一半。

愛是最大的力量

你們在相中是可以改變自己不滿意的環境的

沒有必要去換個環境而艱難的尋找愛情和快樂生活你放棄了

也許會激勵他改變現在的現狀

但你就失去他

如果不是愛很深你不會等他幾年

那麼為何不再給他鼓勵你們一起去創造新的生活沒有房子不要緊

沒有了快樂,再大的房子也只是個寂寞的墳

用愛你感化吧!

沒有那個男希望自己深愛的女人跟著她受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很現實的問題是不能不考慮的,選擇與否,無可厚非。畢竟現實不容許浪漫。這兩條路都充滿艱辛,你要想好。有物質沒愛,有愛沒物質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無言~~~我支援12樓的說法~~說得太好了~~jack8206 ~~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懷疑你是否愛他,或者你真的愛他。

你愛的應該是他的人,他的生命,他的一切/

別讓物質的慾望把你的愛情蹂躐了/

8樓:

你真喜歡他就為他犧牲些等他一輩子也心甘情願不是真喜歡什麼別說馬上分手

9樓:

可以好好談談,試著努力一起去改變現狀

10樓:衛堯

看準了是潛力股,就多給他點公升值空間!

11樓:

a就咖啡年歲柯林頓

你已經不愛他了算了斷了吧。

12樓:標本前

從字面上 我覺得

你該拋棄一些物質上的束縛

既然在一起兩年了 何必在意以後還要吃多久的苦在一起就是幸福的

我想 合適的答案是 先結婚吧

不必和別人一樣買複式的樓房 做高檔的裝修

買二手房子 或則借親戚朋友多出來的房子 分期付款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既然你對他有那麼高的期望

13樓:

說句不中聽的話,我覺得他並不是潛力股。

男人成功與否和性格有很大關係,你說他性格很溫順,這就很困難,想有很大發展很困難。

不過看你的目的,是不是愛他很深,如果是,這就不是問題,如果更多考慮顯示,那就再找三思

14樓:

你要愛他就去愛,你要是想讓他有權和別的什麼。有錢吧,我看你還是還是放棄吧!

當不了尼姑 我該怎麼半,怎麼才能當尼姑?

樓主,去原始深林吧。那裡有很多猩猩狒狒什麼的,不嫌你 沒有錢長得醜 沒過四級也沒關係。不過那邊沒有勁舞,想玩只能真人版了。真悲哀!樓主,是不是你罵的我呀!我就這個帖子回得有點過分。不過,樓主認為尼姑都是跟你一樣沒這沒那才出家的是嗎,我就是覺得有點好笑。再說,居然有想出家的被戶口問題絆住了,可惜樓主一...

嚴重失眠到底該怎麼半

吃補腦食品試試 1 大豆及其製品。大豆含大腦所需的優質蛋白和八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能增強腦血管的機能,抑制膽固醇在體內的積累,預防心血管病。2 芝麻與核桃。這兩種食品,均有補氣 強筋 健腦功效。3 龍眼與紅棗。龍眼含有磷脂和膽鹼,有助於神經功能的傳導。紅棗能健脾開胃,理氣解鬱,對防治神經衰弱有明顯療...

我牙齒磕掉一半,該怎麼修補,大概的價格

門牙斷了一半如果沒漏髓,可以進行樹脂的修復,樹脂修復後觀察一段時間,如果沒有症狀,可以進行牙齒貼面或者全部的烤瓷冠修復。如果出現漏髓的現象,牙髓暴露,這時需要進行根管 根管 後做樁冠的修復。建議專業口腔機構做詳細檢查,等創口癒合後再進行修復,費用取決於材質和修復方式 你好!門牙被磕掉一半是粘不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