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 0德魯伊PVP戰場 評級戰場表現如何?哪個天賦更適合

2022-01-03 21:31:17 字數 1215 閱讀 7311

1樓:匿名使用者

jjc的話還是推薦奶德,lz不要以為奶德就是加血,然後挨打的,小德的優勢在於血線不危機的時候根本用不到讀條,30s的可控減傷,可轉移的三花,都提公升了小德在jjc的地位,而且這版本小德天賦多出了很多控制的技能,奶德的精髓在與控制,第一層的野性位移可攻可守,颱風在刀鋒山達拉然更是神技,驚魂咆哮可以讓你從一群菜刀中從容地逃脫,尤其是最後的野性之心天賦,可以說在5.0很bug,現在主流的打法都是在血線安全的時候變貓存五星,然後找機會控制對方開野性之心協助隊友進行爆發,能想象到乙個奶媽暴10w有多爽麼。至於野德,我只是野外用,畢竟野德的腿還是很長的,無縫變形解定身跑路,如果是ne還能影遁瞬鳥,就算是1v3也能逃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pvp戰場的話我還是覺得鳥d比較好一些 跟著大部隊走 安全有保障 所能提供的dps也非常的給力,但是乙個人落單的話就真的沒有貓d好了,至少貓d要跑的話還真沒有幾個人能攔截下來。如果是評級戰場這種講究瞬間爆發急火以及戰術安排的戰場,我還是推薦用nd,因為貓d自保能力不如盜賊,引以為傲的速度在評級不可能完美發揮出來的。奶d以其出色的移動加血能力和自保能力 都能在評級戰場裡有很好的表現。

3樓:我就是小亞

打評級無疑是熊t,速度快是重點,其次護甲高,有25%法系免傷,保命技能多,更適合守點,抗旗子。

4樓:

很看好奶德,雖然是挨打的,但是半天打不死你,不也是一種優越感嗎,看著對手被隊友蹂躪而自己不掉血,畢竟站著的才是勝者,團體的勝利才是真正的勝利

5樓:演員的職業素質

pvp 競技場,戰場 毫無疑問是奶德,現在奶德奶力跟其他三奶比毫不遜色,極強的控制能力,超高移動速度,絕對是競技場登頂組合

6樓:

戰場就鳥德,躲後面不停的biubiubiu。評級的話就貓的或者奶德吧,鳥德自保雖然mop好轉了點,但還是比不上前面二個。

7樓:匿名使用者

野d戰場裡就是抗旗子的,機動性強抗揍,對自己的定位很重要,野d殺人就是耗死對方,看誰更持久。

魔獸世界pvp 野德厲害還是鳥德,怎麼輸出?評級戰場為例

8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鳥德更厲害些,野德是副本輸出天賦,輸出高但是生存能力沒鳥德高,wow的pvp強調的是生存。怎麼輸出這種問題沒答案,pvp講究見招拆招,沒有固定的輸出套路。

魔獸世界德魯伊適合女生玩嗎,魔獸世界德魯伊怎麼玩

挺適合的,好多美女玩家都是選擇這個職業,她們有很多變化,可以變成可愛的熊,豹,小鳥還有大樹,相信你會喜歡的。祝你好運,玩的開心 德魯伊操作比較繁瑣,而且定位很多,不建議新手玩。是不是女生無所謂的,我們工會的第一小得就是女孩子。新手推薦聖騎,非常小強,保命技能最多,而且操作比較無腦。個人覺得wow的每...

魔獸世界德魯伊

野德的話,肯定是選敏捷啊,最主要的屬性,現在總體來說野德比鳥德輸出要好一點,但是野德的手法比較複雜,建議你去論壇看看,不過現在fb多事奶d,xd作為dps在fb裡沒什麼優勢啊!鳥就是鵪鶉。同等裝備水平下,貓的輸出高於鳥。野德需要的是皮甲敏捷裝,與賊相似。仔細研究每個天賦的詳細說明,對你點天賦會很有幫...

魔獸世界德魯伊問題,魔獸德魯伊屬性問題?

1,鳥德挺猛的,就是控制力差,裝備不好就是杯具。天賦去多玩檢視,多玩挺好的,連巨集都有 2,同上。3,手法啊?就是回春了,建議去 德魯伊貼吧 4 鳥德堆法傷啊,還有暴擊或者急速,現在好像一般都堆急速,這個競技場和戰場還是不同的。在這裡問。還不如去nga論壇。1,鳥德打戰場還不錯的,要選擇戰場裝打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