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pvp奶騎要不要堆精神,在評級高傷害的情況下應該選擇暴擊急速裝呢

2022-08-30 19:20:02 字數 4416 閱讀 9463

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堆暴擊急速

一種情況:你跟脆皮打jjc 2v2,那麼肯定秒脆皮 你要加的上另一種:你跟ss或者血dk這種肉一起打,秒你你也要乃的上自己啊。

要是是3v3

5v5一樣的

節奏這麼快 集火又兇,回藍這種還是不怕的

2樓:提問題的

pvpnq基本需要很少的精神,基本上就是有限暴擊急速的,因為評級的話節奏快傷害高,所以急速和暴擊還是比較靠譜的

3樓:

競技場 需要精神 pvp 不需要 在急速不溢位的情況下優先急速 在暴擊

4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有乙個閥值 達到了就好了 然後急速精通 具體看nga 很詳細的

5樓:應用文初學者

必須是急速>爆擊>精神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堆精神,副屬性方面推薦暴擊,其次精通,然後急速。

魔獸時間奶騎堆什麼?急速還是暴擊?迷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覺得,畢竟暴擊是要看臉的,概率性太大,不如急速實惠!推薦急速為主,暴擊為輔!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暴擊就不缺急速,要緊的時候,開個神恩,啥都有了

魔獸奶騎堆暴擊還是急速呢?

9樓:他人杯中酒

說法很多的 我試過堆暴擊 但是真的是提心吊膽 那個是看臉的啊 如果不暴擊的話 讀條那個慢的真心糾結 最後還是都洗成看急速 一秒乙個讀條 不說多給力 但是心裡踏實啊~ 還有暴擊似乎削弱了 以前的暴擊是兩倍現在是1.5倍

10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精神﹥暴擊>急速>精通nga上的,本人體驗挺靠譜的

我個人覺得奶騎的裝備只要不加精通就好,其他的暴擊急速都差得不多

魔獸世界pvp奶騎加精神還是加智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大於精神。智力可以加法傷 法爆 藍多了 還可以增加神聖懇求的回藍。

12樓:

奶騎 屬性 智力(永遠第一 能加智力就加智力)精神 一般手法可以的3000+就差不多了 新手的話 推薦到3500左右

暴擊 暴擊和急速 誰高有爭議 不過大多數人選擇暴擊優先急速 如果打25人本 推薦急速大於暴擊

精通 奶騎這個版本最沒用的屬性 全部重鑄堆其他屬性。

純手工 希望lz採納

13樓:白衣禽獸

pvp奶騎智力第一,一般純軍裝的話精神一般只有2000+,不會高太多。任何pvp打法的最關鍵的一步永遠是控制——集火。所以對短時間的奶量的要求比較高,智力可以加法強,暴擊和mp上限,所以是首推。

精神主要是加持續力,但是一般軍裝對軍裝的話,互相傷害不會太高,主要是因為韌性佔用了屬性導致輸出不夠加上對方韌性減傷導致除非集火,否則秒人不太現實,所以一般情況下**壓力不大,所以精神要求不高。至於暴擊和急速嘛,說實話,因為韌性佔用較多屬性所以不是太好去堆,急速不能沒有,但太高不現實,暴擊可以多堆點,畢竟神聖震擊暴擊後可急速,一定程度上可以擬補急速的不足,而且高爆擊可以減輕集火時的加血壓力,減少耗藍。

純手工,望採納

14樓:耐嗷豬的小果凍

精神只是回藍,只要覺得藍夠就不必再可以堆了。

智力對所有法系都是主要屬性,智力加藍上限,加法傷,加法術爆擊。絕對第一屬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pvp和pve的差別還是挺大的,但是基本的還是沒有變化,主要應該還是智力,在戰場中要求的是快速抬血的能力,持續抬血的能力要求情況下不是很多,所以還是智力為第一屬性,基本一場戰鬥一條藍估計很肯定夠的。然後就可以喝水了,主要的**手段我覺得也是以閃現為主,畢竟關鍵時間的三四秒中才是戰鬥的關鍵,乙個神光讀條完成都掛了,**的意義也就不存在了不是。總結起來應該就是無腦智力!

加急速!

16樓:

所以法系職業智力都是第一屬性

17樓:錯順

4.3版本,智力優先於其它屬性..

魔獸世界 pvp奶騎榮譽裝畢業,重鑄問題,關於急速

18樓:匿名使用者

pvp裡**的屬性和並沒有一套完全適用的。

在打不同的對手和不同的組合的時候選擇也不禁相同。

因為jjc打得比較多就以jjc為例了。評級也可以套用。

第一屬性的選擇

首先,如果一直壓的組合,暴擊和精通的效果相差不大,因為暴擊能讓你更容易將較低血量的友方血量抬起來,精通可以讓你更持久,因為他作用於每一次**,區別甚微。但精通流可以讓你的**血線更平穩,利於dpser的發揮,並且防止被一些斬殺或者爆發技能秒掉。(其實沒那麼大作用,重鑄才能重鑄幾點屬性啊,說的是很極限的情況)

但如果你打的是類似於法術騎這種控制非常多的法刀,那麼你加血的時候更需要爆發力,因為你加血的時間相對有限。

所以現在qs一般 第一副屬性選擇暴擊的比較多。

第二屬性的選擇

5.4沒有打了,所以對於5.4的節奏不是太了解,當然不同的組合節奏也不同,這個是你必須自己去試的。

不過你必須保證你一定量的精神,而不能無腦重鑄掉,當然也不要無腦不重鑄,保證乙個精神值,能使你保證你的藍能足夠打一場正常的比賽,如果比賽進入了拼腎節奏了,那就不是靠精神回藍能夠彌補的了。

急速和精通的取捨

急速這個屬性對於**來說一直爭議比較大,pvp**急速的討論延續了n個版本了,沒有哪個版本這個爭論休止了。

1、急速代表著你能更快的把這口血加上,pvp時很可能這口沒加上你的dpser就死了。

2、急速代表著更快的洩藍,可能最後因為你高急速提前oom了,所以輸掉也是經常的。

3、急速代表著你可以更快的加完這口血,然後去走位,從而躲過乙個控制或者一波集火

4、急速代表著你在騙對方的打斷時有更高的成功率,這點爭議也比較大,但是乙個1秒的**和乙個2.5秒的**哪個更容易騙到打斷呢?

所以任何一篇攻略或者帖子的屬性裡 你很難找到乙個最適合你的急速閥值,這不是pve,不是單純的需求**能力最大化。

所以精神和急速這兩個屬性是非常吃你的組合和你自身的習慣的,這兩個屬性沒有優劣,因為他們都很難大幅度的提公升你自身的**能力,但在pvp中,一口加上的少量**和一口沒加上的大量**在結果上會截然不同。

19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真不知道你是如何理解pvp的。急速在pvp中是收益最差的屬性,所有職業,不管什麼天賦,pvp中的第一屬性都是精通。精神適當即可,因為pvp中**很少能把藍用完,躲避各種追擊都佔去了不少時間。

20樓:戀靊

這個 重鑄 估計是80級以前老奶騎的想法(就是奶騎不需要精神、回藍)

魔獸世界pvp奶騎應該堆什麼屬性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問題我很明確的可以這麼說,其實暴雪在做裝備的時候就已經很明確的告訴你,你的職業對應的天賦對應的功能需要什麼屬性了,仔細看下pvp的板甲**裝提供什麼屬性給你,那就是你需要什麼屬性。除去耐智精三個基本屬性以外,就是暴擊 加速;至於精通的話,如果暴擊或者加速有溢位了,再堆精通吧。最後還有乙個非常重要的屬性就是韌性,達到4000左右就差不多了

22樓:沒有響應

奶騎絕對強力啊 最耐打的**

看你主打什麼的22 33的話主要堆急速

55的話堆精神暴擊

2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強力,打不死的小強啊。

首先堆韌性,能堆多高堆多高,其次就是智力了,急速有點就好,其他屬性都不要

24樓:

首先你是pvp,又是奶騎,所以韌性和智力是首選。其次調節暴擊和急速,優先暴擊吧,精通盡量不要有

25樓:千里走單騎_馬

精神 爆擊 按裝備加就行了。

精通,急速重鑄掉

希望能幫助到你

26樓:

韌性裝備給的就夠了 。智力>精神>暴擊>急速 ,持續補給 精通重鑄掉。或者智力>暴擊>急速>精神,快速補給。

4.3改版需要精神回藍,建議精神暴擊流,比較穩定。我就是玩這個的。

魔獸世界奶騎pvp各屬性達到多少合格?

27樓:

沒有標準上的合格,保留pvp裝上的精神屬性,然後將精通全部重鑄成暴擊,急速先不重鑄看你讀神光術要多久,然後保證乙個臨界值就可以了

28樓:過客之塔

面板上的資料都是假的,重要的是手法和跑位 , jjc都是正確的時候做正確的事情,保證自己不死,同事保護好隊友(和pve不一樣)

4 3防騎pvp天賦,魔獸世界防騎天賦怎麼點

個人建議洗成cjq,fq天生不是pvp的,很不給力。cjq有點當年tbc年代的感覺,雖然3招秒不了人,當血也見底了。不靠譜 本來防騎的復仇就是幾個坦裡疊的最慢的 收益也低。馬上。2 玩家傷害不觸發復仇。坦天賦pvp可以淡出視野了 其實改版最傷的是熊和血dk.fq即使現在一不夠硬二沒傷害 踏實玩奶吧 ...

魔獸世界奶騎可以穿板甲嗎

額,你去綜合法術書裡看看,只能40級學板甲專精,聖騎4甲任你穿 布甲 皮甲 鎖甲 板甲 我建議你多打戰場,沒事刷刷低階副本 90之後 90的都去打戰場,對於90級來說,副本已經沒有意義了,因為已經滿級了。打戰場你買9套傳家寶給你的小號穿,在戰場超牛。副本受歡迎。玩死部落 我聯盟矮人獵人哈哈大,對部落...

魔獸世界懲戒騎pvp精準要多少還有命中要多少

7.5 是pve的精準和命中等級,pvp只需要3 無需插寶石,光靠重鑄就可以溢位。急速重鑄成命中就足夠了,精準妥妥的溢位,我是暴擊精準項鍊 護腕,加上肩膀和頭的精準和 鏈妥妥的溢位。打人的時候進來找背打,向戰士開賤人就別用物理技能,丟錘子和驅邪術就行。盜賊開閃避了就制裁跑到背後去打,站正面打各種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