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2021-03-04 08:49:44 字數 400 閱讀 3162

1樓:賣車大王張總

1、環境因素:由於空氣中存在

一些化學物質,通過各種渠道進入人體後,就會形成經過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導致月經不調。

2、生理因素:人體的內分泌腺激素可以讓人保持生理處於平衡,但這些生長調節劑一般會隨年齡的增長而失調。有些人的月經不調是來自於遺傳。

3、情緒因素:心理原因對內分泌的影響很大。受到工作等各方壓力的影響,神經處於緊張狀態,情緒改變異常。這就會造成月經不調。

4、營養因素:人體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就必須要有足夠的、適當的營養,否則,身體就會產生內分泌問題。

辦法:別去想這件事,多喝熱水,別著涼,沒事在小腹上敷敷熱水袋,吃點紅棗桂圓,泡點紅糖水喝喝,你心情放鬆,大姨媽自然會來了。

如果大姨媽還是沒有來,那就趕緊去醫院讓醫生看看吧。

為什麼沒有來月經,為什麼月經還沒有來

有兩種可能一吃緊急避孕藥導致的月經紊亂,最好不要經常服用這種藥,這種緊急避孕藥 很大,月經不是提前,就是推遲。建議謹慎使用,一年內服用最好不要超過三次。二是懷孕,建議用早孕試紙自己測試一下或到醫院做個血檢hcg確定一下是否懷孕。您好 月經推遲或提前7天屬於正常的。如月經一直很規律,一旦到期沒來或超過...

為什麼我月經還沒來,為什麼月經還沒有來

1 環境因素 由於空氣中存在一些化學物質,通過各種渠道進入人體後,就會形成經過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導致月經不調。2 生理因素 人體的內分泌腺激素可以讓人保持生理處於平衡,但這些生長調節劑一般會隨年齡的增長而失調。有些人的月經不調是來自於遺傳。3 情緒因素 心理原因對內分泌的影響很大。受到工作等各方壓力...

例假還沒來 月經還沒有來。

你愛 你老婆嗎?上個月剛做的 連乙個月都沒修養完你就又做了?而且又讓你老婆吃藥了?我日 你是畜生啊?明確的告訴你 你老婆以後在想懷孕就難了 你老婆的身體 會慢慢的往壞處發展 不可以經常吃毓婷,一年最好最多只能吃一次,不要相信那些破廣告,騙人的。還在 後吃,這樣都你女朋友的身體非常有害。有多大危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