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還沒有回答,為什麼還沒有開始 就已經結束了?

2022-06-13 06:45:04 字數 3483 閱讀 6573

1樓:我們的騎士零

我覺得這種情況很複雜。

要看你喜歡的那個女生的性格如何。如果她是開朗熱情的型別,那麼她這樣有兩種可能,一是還在考慮中,我認為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去催。二是確實不喜歡你了,但是她還是不想破壞你們目前的關係,所以裝作沒有發生,這種情況我認為男生要表現的大度一些,也不要催。

如果她是害羞型,一是她在考慮中,同上。二是她答應了,但是不好意思開口,我認為這個時候要輕鬆地問一下她,不要把氣氛弄得太緊張。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委婉的拒絕。不回應,不拒絕,不牽涉。這是她的三不原則。

看來這女孩相當有主見,是個人物。你如不想放棄,就當面表白一次,死也要死個痛快嘛,何必這樣半死不活地拖著?不是我輩男兒的作風,是不是?

3樓:落花書童

她在考驗你,女孩都沒主意,你對她好些,表現一下,長了自然是你的了,要想得到就付出點.但你若要情投意合還是再找吧,還得是外向的女孩才會讓你明確知道她對你的感情.也許你一輩子都不知道乙個女的愛不愛你,即使她是你老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去問問她,和你好則亦,不和你好好和好散,你也別太生氣。

5樓:

繼續堅持下去,而且更努力;

放棄,不在追求「這種」女孩。

最後,還是由你抉擇!!!

6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跟她說清楚。qixi20077所言極是。

7樓:淚擇希星

呃...

我覺得是拒絕你了``

你還不如瀟灑點和她說你們做朋友吧``

8樓:等葉子落地

關鍵在你是怎麼表白的啊.....期待ing...

為什麼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們永遠都不要提分手好嗎?愛你不是遊戲。愛你是真心的。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管我們的解決是否完美,勾勾手指,說好不再分手。

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男人的自信來自乙個女人對他的崇拜,

女人的高傲來自乙個男人對她的傾慕。

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

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追求乙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

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

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乙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發現自己只能愛乙個人在一瞬間。

而且漸漸變的自私。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

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我不知道乙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個十年可以給另乙個人。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

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

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人這樣的生物,仔細一看,原來是傷痕累累的。

是否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

重尋舊夢的代價往往是我們付不起的。

人世間的幸福,總會令人好看一點。

因為微笑,我才了解愛。

身上一切,看似不經意,卻是我苦心經營,希望你快樂。

你說:不如送我一雙雨鞋。

不如,你送我一場春雨。那麼即使我流淚,在雨中,也不容易被你看到。

世事其實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

因為愛他,所以離開他。我喜歡這句話。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

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

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因為愛過, 所以懂得;因為失去, 所以容易滿足;

因為留戀,所以珍惜......我曾經深愛過的人....最終消失的....無影無蹤

...................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為什麼還沒有回答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有了,為了滿足你的回答願望,不讓你失望,雖然沒有任何提問,我也決定回答。

為什麼還沒有回答,原因是多方面的:

1、問題模糊,無法回答。

2、問題太偏,沒人回答得了。

3、沒有懸賞,或懸賞較少,對回答者沒有吸引力。

12樓:婁改樣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親,你好像不是在提問啊?你的提問沒有乙個明確的目標啊親?如果有問題請你再發一遍說清楚啊,

怎麼還沒有回答

13樓:oppo服務

你好,請問你的手機遇到了什麼問題?還請你在描述一下,方便為你更好地解答,謝謝。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為什麼我的問題還沒有回答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green day 綠色情人節 相愛的人們成雙成對地去郊遊,爬山游水感受自然

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1 環境因素 由於空氣中存在 一些化學物質,通過各種渠道進入人體後,就會形成經過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導致月經不調。2 生理因素 人體的內分泌腺激素可以讓人保持生理處於平衡,但這些生長調節劑一般會隨年齡的增長而失調。有些人的月經不調是來自於遺傳。3 情緒因素 心理原因對內分泌的影響很大。受到工作等各方壓...

為什麼我月經還沒來,為什麼月經還沒有來

1 環境因素 由於空氣中存在一些化學物質,通過各種渠道進入人體後,就會形成經過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導致月經不調。2 生理因素 人體的內分泌腺激素可以讓人保持生理處於平衡,但這些生長調節劑一般會隨年齡的增長而失調。有些人的月經不調是來自於遺傳。3 情緒因素 心理原因對內分泌的影響很大。受到工作等各方壓力...

形容花還沒有開放的成語,描寫花兒還沒有開的成語

含苞待放 h n b o d i f ng 釋義 形容花朵將要開放時的形態。也比喻將成年的少女。描寫花兒還沒有開的成語 含苞待放 基本解釋 形容花朵將要開放時的形態。也比喻將成年的少女。拼音讀法 h n b o d i f ng 使用舉例 這樣的挑選,有名無實,縱使貌豔如花,但 十分顏色只露得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