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鼻甲肥大,但是拍CT沒有鼻竇炎,矛盾嗎

2021-05-01 23:05:52 字數 1000 閱讀 824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冷和感冒時還會犯,可是比不作手術時輕多了.鼻炎比鼻竇炎輕,不矛盾.你只得了肥厚性鼻炎(鼻甲肥大).

鼻甲肥大就是肥厚性鼻炎.有的鼻炎不頭痛.

2樓:匿名使用者

鼻甲肥大是指鼻甲長期受到炎症的刺激引起鼻甲黏膜水腫,導致鼻腔阻思.鼻甲肥大的**方法有手術、微波,以及射頻消融術。在低溫下進行射頻消融是近年來比較新的技術,消融過程只需10~20分鐘,該手術操作簡單、無需住院。但無論何種**都要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而定,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儘量減少感冒,因為長期的感冒會導致慢性鼻炎,而鼻甲肥大往往都是由於慢性鼻炎引發的。

只是單純的鼻炎使鼻子變大,沒有鼻竇炎沒有鼻甲肥大,治好鼻子可以復原嗎 5

3樓:採八哥

**原則:

根據情況選擇血管收縮劑等藥物**、手術**、物理**等.

**方針:

根據情況選擇血管收縮劑等藥物**、手術**、物理**等.

藥物**:

1.對於輕型的患者,選擇鼻腔血管收縮劑滴鼻或糖皮質激素噴鼻劑噴鼻,但應注意藥物的禁忌證和使用方法,部分藥物極易引起藥物性鼻炎,應慎用.

2.下鼻甲與中鼻甲肥厚可通過區域性注射硬化劑進行**.

手術**:

一般**無效,或黏膜顯著肥厚,或肥厚部分位於下鼻甲後端或下緣,可行下鼻甲部分切除術或中鼻甲部分切除術.骨性肥大者,宜行下鼻甲黏骨膜下切除術,既可改善鼻腔的通氣引流,又無損鼻黏膜的生理功能.

其他**:

冷凍、微波、射頻消融等物理**也可用於**.

4樓:

鼻炎一般來說不會使鼻子變大 是不是裡面長息肉了 或者酒糟鼻??

5樓:sz仁愛耳鼻喉科

你是鼻甲肥大吧

現在都是用美國低溫離子技術**,效果很好。

6樓:山東健康諮詢

腎虛引起的,你需要戒掉,平時多鍛鍊,心態端正。

我動了鼻竇炎手術有月了,但是我感覺一點力氣都沒有手腿發弱,連上下樓呼吸都很困難,我要吃什麼才能

那是正常現象,什麼也不用吃,就把醫生給開的消炎藥按時吃就可以,做了手術都有個緩和期,等傷口癒合好了!就沒事了 之前做了乙個鼻竇炎手術,就在做完手術半個月之後,突然不能說話,慢慢的連東西都很難吞進去,吃東西的時 肯定是手術引起的,年紀那麼大了怎麼還手術,再說了手術的 率高達80 你完全可以採用百草益生...

我被人打有月了,當時頭部腫了,拍CT沒事,可直到現在還是

外傷癒後,仍有淤血,血瘀氣滯便痛,你的情況需要活血化淤方可愈痛,具體的說服用三七最好不過了 有暈就繼續去醫院檢查啊,檢查一次沒事不代表永久沒事,去正規的醫院,如果還是沒事,可能就是心理問題了,放寬心,好好做人,別惹那些雜七雜八的人 問下你當時打完的時候直接被打暈過去了嗎?如果當時沒事應該沒有大問題。...

我以前很喜歡男生,我沒有表白,但是我有暗示的問他有沒有喜歡的人,他很堅定的說沒有。當時挺失落

自己的幸福得努力爭取,喜歡就不要那麼含蓄。喜歡就說出來,別讓自己後悔。如果考慮到第三者,覺得不想傷害她的話,那就不要在問了。如果你還是喜歡就去爭取,不要怕被拒絕,做讓他能感受到你喜歡他的事,當然客觀的說,如果他不能感受到你的那種喜歡,試過就好,不遺憾 要麼去追求,要麼自己找乙個,充實自己 難道有守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