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退燒怎麼辦,不退燒怎麼辦 急

2022-06-10 18:55:03 字數 454 閱讀 5391

1樓:閃之魂

1全部口服退燒藥就可以了,布洛芬或者對乙醯氨基酚,可能會反**燒,一般3到5天就好了,少數一兩天或者超過5天(這是在沒有別的表現的情況下)。如果有別的情況,要根據**確定處理方式。

一般不用吊針退燒,吊針是用來消炎的。不要希望大夫用吊針給你退燒。如果你實在希望這樣,往往潛在的***比較大。

2樓:屁事好管

不用著急。

考慮病毒**染,如果當心就去醫院去住院觀察,輸液。

每乙個病總有個病程的,不必擔心。

現在高燒就密切注意,可能物理降溫,藥物降溼。

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手足口? 建議去大醫院看看,不要誤診。不過,手足口一般是幼兒。

祝你弟弟盡快好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連續輸液,不要見好就收

牛發燒了怎麼辦?應該怎麼退燒,牛犢發熱不退怎麼辦

多飲水病牛發燒後,牛體營養物質消耗多,口乾舌燥,食慾減退,以致厭食。所以,應滿足水的 否則將加劇病情。要多飲水,以補充體液,促使腸道毒素排出,在飲水中加入適量的糖 鹽更好。多休息牛舍應保持清潔衛生和安靜,讓病牛多休息,減少病牛的肌肉活動,以降低體力的消耗和熱能的產生。病牛睡眠時不要打擾,較好的深睡眠...

發幾天燒不退怎麼辦,連續三天發燒不退怎麼辦

你好,這可能是這個季節的常見病,病毒 冒,並不會因為你打針了就會好的快一點兒,通常需要5 7天才會痊癒,所以你不能夠性急。生病期間注意飲食清淡,吃流質或半流質飲食。不要吃動物性高蛋白的食物或者發物,比如 雞蛋 牛奶等,那樣會引起發熱更高。注意室內要安靜,一定要讓患兒休息好,人體修復是在睡眠中進行的,...

購房誠意金不退怎麼辦,購房誠意金不退怎麼辦

一般來說購房人訂房時所繳納的購房誠意金開發商是不會退還的,而且在認購時認購書等相關協議裡也會註明定金不退還 確定為 定金 而不是 訂金 訂金可退 協議書籤訂具有法律效力,建議你找到開發商的相關負責人,通過走關係的方式要回您的定金。可以通過 法律途徑的 首先看收據上市 定金 還是 訂金 如果是 定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