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重新裝修過後已月,其塗料對人體還有影響否(其室內基本全封閉)

2022-06-10 17:25:02 字數 676 閱讀 494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沒有氣味也不代表就一定沒有害的啊,像苯的味道就是香的,但是有可能會誘發白血病啊,而且裝修除了塗料以外還會用到很多其他的裝修材料,尤其是家具,地板以及各種人造板的甲醛是最難揮發的,甲醛的釋放期是8至15年,建議找權威部門做個專業的甲醛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室內通風如何 塗料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 因為乳膠漆是用膠等調節出來的 是膠就會含有一定量的甲醛 全封閉空間 空氣流通如果好的話 還有一定的光照時常 應該是沒問題的

3樓:

對人的身體是沒有影響的 只要你開啟窗戶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時你用的是嘉樂士的負離子氧吧牆面漆,就肯定沒有任何影響的!其他的普通塗料不好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塗料廠家的技術工程師每天帶著防毒面目上班?實驗室裡可全都是新鮮出爐的塗料。

6樓:你我公民

目前我們國家的這方面要求還是比較嚴格的,只要使用的品牌還可以,一般沒有問題。

主要是還是看其使用的地面材料(橡膠地毯等)建議還是每天通風。

7樓:藝家美裝飾

應該沒什麼問題的了,一般有害氣體是有異味的!

健身房裝修設計,健身房裝修有哪些風格

重要的注意事項。1 必要功能區域有器械健身區域,一般包括有氧區 無氧區和力量區 獨立操課房,這部分健身區域一般和公眾器械區域分隔開來,包括大體操房 熱瑜珈房 動感單車房等 前台接待 商務洽談區和工作 辦公 區域,該類區域大小可根據實際情況確定 桑拿淋浴,一般包括淋浴 桑拿房 乾蒸 溼蒸 更衣室 儲物...

新裝修的房子新生兒多久可以入住,新裝修的房子寶寶多久能入住

新房裝修多久可以入住?1 普通成年人,通風3個月就可以入住 2 對於兒童來說,通風半年以上才能入住 3 如果是孕婦,也要通風半年後再入住 新房裝修嬰兒要6個月以後住好。因甲醛 苯等,需要很長時間分解,室內空氣汙染密集散發期一般為裝修後半年,裝修後建議做好通風,門窗都要開啟,要去除甲醛及異味。通過空氣...

二手房重新裝修,想把客廳的桌布換掉

我也關注!效果我已經看到了,就是不知道做工流程!你要不要試試?有個軟體是搞裝修設計用的,剛發現和你分享下!72xuan裝修設計軟體!好像是免費提供給大家使用的!遇到點問題我解決不了!也希望達人幫幫忙!1用工具把桌布鏟掉,做基層清理,刮白兩遍,2刮白後塗乳膠漆可避免,3把原先的都鏟掉,做基層處理,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