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打傷到頭部,有一根血管增大陷入腦部夠輕傷嗎

2022-06-10 17:25:02 字數 987 閱讀 1175

1樓:商標註冊

1全部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是對人體組織器官結構破壞或者功能障礙進行鑑定,所表述的血管增大陷入腦部不能確定損傷級別。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3.1 重傷

使人肢體殘廢、毀人容貌、喪失聽覺、喪失視覺、喪失其他器官功能或者其他對於人身健康有重大傷害的損傷,包括重傷一級和重傷二級。

3.2 輕傷

使人肢體或者容貌損害,聽覺、視覺或者其他器官功能部分障礙或者其他對於人身健康有中度傷害的損傷,包括輕傷一級和輕傷二級。

3.3 輕微傷

各種致傷因素所致的原發性損傷,造成組織器官結構輕微損害或者輕微功能障礙。

2樓:曾智紅律師

按照你所說,有可能會構成重傷。具體還是以司法鑑定結果為準。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過失傷害他人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雙方達成私了,如果是輕傷以上的,法律還會追究其刑事責任,如果積極賠償的話在量刑方面有些區別。

基本賠償專案包括:

1、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等。

2、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等。

3、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第1條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4、受害人或者死者近親屬遭受精神損害,賠償權利人向人民法院請求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的,適用《最高人民法院關於確定民事侵權精神損害賠償責任若干問題的解釋》予以確定。但是如果構成刑事犯罪的,則沒有精神損失費。

頭部總是被別人用手推一下會對頭部有不好的影響嗎

如果是同學之間的玩笑就沒什麼 同學之間應該不會太大力 如果同學把你弄得很疼 與不舒服的時候 建議你去看看 這種問題可大可小 畢竟是頭部不能馬虎 呵呵 肯定不能有影響,除非你是個玻璃花瓶,碰了就碎 經常被人打到頭部會有什麼不良的後果?頭部經常遭受重擊會引起腦 和腦內部充血,從而引起一些後遺症。頭部有許...

在酒店前台上班被顧客打傷,頭部傷口有2釐公尺長,應該如何處理

先打110報警,如有不適,同時打120。警察會根據法醫鑑定給予相應的處理。版達到輕微傷的權,可要求賠償損失,到達輕傷以上的,可以追究其刑事責任,同時附帶民事訴訟要求賠償。就這起損傷看,根據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5.1.5 輕微傷a 頭部外傷後伴有神經症狀。b 頭皮擦傷面積5.0cm2以上 頭皮挫傷...

有一部南韓電影,郵遞員和女明星被別人威脅,到處放炸彈。求名字,謝謝

快遞驚魂 導演 趙凡求 主演 李民基 金仁權 姜藝媛 型別 動作 製片國家 地區 南韓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11 07 21 又名 quick 嗨,這個,漢江怪獸!對!就是 快遞驚魂。韓版的 的士速遞 快遞驚魂.求一部南韓電影的名字!你什麼都沒留 我到哪去找給你?怎樣又是什麼都沒有,這樣都是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