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選什麼成分的好,洗面奶含什麼成分的好

2022-02-20 02:33:07 字數 3798 閱讀 76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洗面奶的主要成分洗面奶的主要成分為:表面活性劑、保濕劑、活性新增劑、防腐劑、香精等。表面活性劑是洗面奶的主要原料,具有潤濕、滲透、發泡、乳化和去汙的作用。

洗面奶中的物質可以分為油相組和水相組,油相組可以做為溶劑和潤膚劑,用來清除油溶性汙物,水相組用來去除汗腺分泌物和水溶性汙物。 二、挑選洗面奶的標準、注意事項挑選洗面奶最重要的標準是--清潔效果好,但是不傷害**表面的天然屏障--皮脂膜。 通俗的說,適合自己的洗面奶就洗完臉之後,覺得清爽,無油膩,但是較滋潤,不會很快就感覺到緊繃感。

如果很快就感覺到緊繃感,說著這款洗面奶對於你來講,清潔力度過強。需要更換清潔力度弱一些的洗面奶。 所以,油性**可以選擇泡沫豐富的洗面奶,混合性**儘量減少泡沫,乾性**和敏感性**適合使用無泡沫的洗面奶。

除了根據**型別選擇洗面奶,也需要結合天氣和環境的特點,在室內缺水情況下或者春秋、冬季情況下,**容易失去水分,油脂分泌也較微弱,可以使用清潔力度較小的洗面奶;夏季,環境濕度較高,**油脂分泌旺盛可以選擇清潔力度稍微大些的洗面奶。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然再貴再好的起不來最大作用也是無濟於事。

3樓:小眼睛

這個要看自己的臉油不油啥的,我臉稍微有點油我就是用的氨基酸的就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是什麼**了,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就可以。

6樓:

根據自己的**型別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

7樓:授之以漁

看自己的**是屬於那一種型別,乾性油性,分的比較多

洗面奶含什麼成分的好

8樓:夜太美我不敢睡

含竹炭的好點 清潔力度好 可以吸附毛孔垃圾

一般的洗面奶中主要含有什麼成分

關於洗面奶的成分都有什麼?

9樓:手機使用者

1. 基本型別:

a. 泡沫型洗面奶-這個是大家平時使用最多的,也就是表面活性劑型。通過表面活性劑對油脂的乳化能力而達到清潔效果。這類產品對水溶型汙垢的清潔能力比較強。

皂劑洗面奶也是其中一類,但是由於其特性明顯,所以一般會和普通表面活性劑洗面奶區別對待。

b. 溶劑型-這類產品是靠油與油的溶解能力來去除油性汙垢,它主要針對油性汙垢,所以一般都是一些卸裝油,清潔霜等等。

c. 無泡型洗面奶-這類產品結合了以上兩種型別的特點,既使用了適量油份也含有部分表面活性劑。

不同的劑型產品清潔機理不同,而且使用膚感也不同,結合各種膚質需要,我有以下建議:

a. 油性**: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

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皂劑產品。因為皂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這類產品目前市場上有旁氏海藻,丁家宜人參,露得清深層洗面奶,尼維雅美白洗面奶等等。

b. 混合型**:這類**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點可能是乾性。

所以這種**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我本人就是這種**,但是臉頰是中性的,所以一般夏天我會用一些皂劑類洗面奶。在秋冬季節,因為油脂分泌沒有那麼旺盛,就換成普通泡沫洗面奶了。

個人覺得目前泡沫型洗面奶中map型是最適合中國人膚感要求的。因為它清潔力較強,而且容易沖洗,比皂劑產品又溫和許多。所以建議混合型**可以選擇這類產品。

目前市場常見map型洗面奶有:美加淨,丁家宜美白,碧柔,雅倩花蜜系列,雅嘉系列等等。

c. 中性**:這類**是最容易護理的。

一般選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比如dove洗面奶就非常合適,因為其洗後感覺滋潤,不緊崩。當然如果在秋冬時候,感覺**比較幹的時候也可以改用一些無泡洗面奶。

因為現在一些無泡洗面奶在改進後不象以前一樣很難沖洗感覺,如露得清的水滋潤就比較容易沖洗,洗後感覺不是非常油膩。

d. 乾性**:這類**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

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目前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b. **:其實洗面奶最大的功效就是清潔,所以我們不需要為此付出太多的錢。一般我認為只需要買一些超市中的產品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買比較貴的產品。

10樓:前線評測

洗面奶都是啥成分?數碼直男奇葩選擇方式,避免智商稅

11樓:大公尺歐巴

你好按照成分來分:氨基酸洗面奶、皂基洗面奶、陰陽離子洗面奶、活性劑洗面奶等。

按照起泡情況:起泡洗面奶、無泡洗面奶。

按照酸鹼度:弱酸性洗面奶、中性洗面奶、鹼性洗面奶。

各**型別如何挑選洗面奶?洗面奶成分解析

12樓:

一、洗面奶的主要成分洗面奶的主要成分為:表面活性劑、保濕劑、活性新增劑、防腐劑、香精等。表面活性劑是洗面奶的主要原料,具有潤濕、滲透、發泡、乳化和去汙的作用。

洗面奶中的物質可以分為油相組和水相組,油相組可以做為溶劑和潤膚劑,用來清除油溶性汙物,水相組用來去除汗腺分泌物和水溶性汙物。

二、挑選洗面奶的標準、注意事項挑選洗面奶最重要的標準是——清潔效果好,但是不傷害**表面的天然屏障——皮脂膜。

通俗的說,適合自己的洗面奶就洗完臉之後,覺得清爽,無油膩,但是較滋潤,不會很快就感覺到緊繃感。如果很快就感覺到緊繃感,說著這款洗面奶對於你來講,清潔力度過強。需要更換清潔力度弱一些的洗面奶。

所以,油性**可以選擇泡沫豐富的洗面奶,混合性**儘量減少泡沫,乾性**和敏感性**適合使用無泡沫的洗面奶。

除了根據**型別選擇洗面奶,也需要結合天氣和環境的特點,在室內缺水情況下或者春秋、冬季情況下,**容易失去水分,油脂分泌也較微弱,可以使用清潔力度較小的洗面奶;夏季,環境濕度較高,**油脂分泌旺盛可以選擇清潔力度稍微大些的洗面奶。

13樓:檸檬星醬

敏感肌、痘痘肌、男士、如何挑選洗面奶

請問洗面奶選什麼樣的可以?含氨基酸成分的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洗面奶簡直是太喜歡了,泡沫特別特別的溫和,冬季正好用起來。

什麼成分的洗面奶是好的洗面奶

15樓:

氨基酸比較溫和 皂基洗的乾淨。根據膚質和需求選擇吧 沒有特定的好壞

洗面奶的基本成分有哪些?

16樓:年一白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呀許多帶有美白功效以及去角質洗面奶中大都含有水楊酸和果酸的成分,建議孕媽和敏感性**的美眉不要使用。

每種洗面奶成分都有差別,購買之前可以看一下成分表。

更多1條

17樓:亳州匯

由於現在很多女生都化妝,所以用單純的氨基酸潔面可能會出現清潔不到位的情況,所以現在市場上很多商家都會在氨基酸裡面新增一些皂基物質,二者中和,不容易對**的屏障造成損傷。清潔力度提高了,即使是畫了淡妝的人也可以輕鬆卸妝。但是我們想提醒大家洗面奶最基礎的功能就是清潔,一些帶有美白祛痘功效功能的洗臉奶都是商家的噱頭而已。

18樓:走走又停停

油、水、表面活性劑是洗面奶的主要成分,但是商家為了提高洗面奶的保濕成分還會新增脂肪醇、脂肪酸醋和礦物油,另外還包括天然動植物油等到洗面奶配方中。

哪個牌子洗面奶最好,洗面奶哪個牌子最好?

你們要的洗面奶合集來惹,比心寶貝。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我覺得資生堂的不錯 大寶天天見!又便宜又實惠。洗面奶哪個牌子最好?1 freeplus淨潤洗面霜。無香料色素 酒精 礦物油和paraben防腐劑,含有多種植物精華,大棗 陳皮 金銀花 山梔子 桃仁和薏苡仁,還有鹽酸b和維生素b6。徒手起泡力一般...

洗面奶問題,洗面奶的問題?

要買就買潔面泡沫或潔面膏,雅芳的不錯價位也挺適合你 za的適合,不貴而且效果也好 聽朋友說,李醫生的去痘比較不錯呢,效果很好。用曼秀蕾敦的阿.它家產品就是針對這方面肌膚的人的.洗面奶的問題?妮維雅是去角質的,不是洗面奶,不是過期了。去角質的一般搓出來,多少都會帶顆粒出來,洗面奶可以買好點的用用,去角...

什麼洗面奶好,什麼洗面奶好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喔萊雅,礦物性的。沒那麼多化學成分,用了後還不起脂肪粒,就是貴點 我不是推銷的啊 我是混合性 的人,我現在用的牌子是倩碧。倩碧的香皂真的相當的不錯,洗過之後感覺特別的清爽。我現在身邊好多朋友都用的,160元 好象是,不太記得了 可以用半年以上呢!不論什麼牌子,只要適合自己的 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