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面奶去粉刺好,用什麼洗面奶可以去除粉刺

2022-01-13 14:58:17 字數 4674 閱讀 752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溫和的,自製中藥**去粉刺

材料:土大黃、大黃、蛇床子、白芨、白芷、硫黃、枯礬。

做法:以上7種材料各取50g,然後在7種藥材放入容器中,並加上100毫公升溶度為75%的酒精,浸泡三個星期左右,取藥液放入**碗中,再加上10g雄黃拌勻。每日用棉籤沾藥液,外搽患處,每日3次,外抹玫汐顏在粉刺處,連續1-2月粉刺就會去掉了。

2樓:庾水荷

洗面奶是起到清潔的作用,不能洗掉粉刺哦

3樓:小葉愛生活

回答你好,稍等一會噢

臉上有痘痘一般可以使用一種清爽型的洗面奶來進行改善,效果可能會比較好,但是對於臉上的痘痘不能夠只通過洗面奶來進行改善,效果可能不太理想,一般可以使用紅藍光照射或者是光動力**來進行祛除,能夠抑制痘痘的生長,還可以達到消炎的效果。臉上出現痘痘通常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或者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的

提問就是臉上的粉刺比較多該怎麼去除呢[疑問]回答個人建議你買凍乾粉修復噢。

或者去看醫生,有粉刺不一定只是**問題,可能是你內分泌失調,建議要對症下藥。

提問好的謝謝了

回答不客氣哦

更多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潔面可以備兩支。一支正常的。一支帶磨砂的。帶有磨砂效果的,一般一週用一次即可。盡可能在t區進行一下按摩,潔面後,用玫汐顏抹在長粉刺的地方乙個月左右就會下去的。

注意控油,毛孔粗大的人一般都比較油,清潔之前先用熱毛巾把敷在臉上,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然後在進行清潔,這樣可以把毛孔裡面的髒東西清理出來。

**選用控油清潔的,和補水的交替使用,定期去角質。

平時不吃辛辣刺激的,忌菸酒,咖啡,海鮮,腥發等食物。

5樓:great恍然如夢

你今年多大了?平時**出油是不是也挺嚴重的?

6樓:我為妳心甘情願

粉刺主要是在臉部什麼位置?

7樓:左千

洗面奶就是清潔的作用。

8樓:飛影雪刀

粉刺是油脂粒堵塞毛孔,痘痘在皮下出不來形成的,洗面奶對於粉刺的**基本無效,粉刺不是洗面奶能解決的。粉刺**常規的方法是針清配合醫用 — 葆 膚 元 痤瘡**的使用,清理就是挑痘痘,自己不會就美容院進行,清理的目的主要是開啟通道,把堵塞的油脂粒清出來,同是方便藥物滲透。這種是最快的。

用什麼洗面奶可以去除粉刺

9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只能清潔,粉刺、痘痘,通俗講就是體內代謝的垃圾(油脂)在表皮層堵住了。

第一,油脂分泌過多且未及時清洗,導致油脂接觸空氣水分揮發後變幹,在毛囊表面形成了覆蓋膜(角質栓塞)。

第二,皮下氣血執行不足,沒有足夠力量將垃圾突破覆蓋膜而運送出體外,使**不能正常新陳代謝,而形成粉刺。

當粉刺下油脂堆積越來越多時便形成結節(痘痘),再因接觸外界汙染物時便感染形成膿包等

可以用食療的方法祛除:

1.海帶綠豆湯:有活血化瘀祛除粉刺的作用。

2.薏仁綠豆湯:吃的時候可以加入一點蜂蜜,起到排毒養顏作用

3.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

4.忌口辛辣,盡量清談。或者直接塗抹玫汐顏,專門去粉刺的,一般堅持使用28天左右,粉刺就會下去了。

5.選用合適的護膚品。油性或粉質化妝品容易使**更加油膩和毛孔堵塞,適當使用含水分較多、有濕潤作用的水質護扶品。

10樓:fly劃過的星空

最好使用天然護膚品,使用洗面奶或許會倒置**過敏等症狀。

1.醋加鹽法(該方法好處是,有好長一段時間不再見到黑頭) 食鹽1茶匙,白醋1茶匙,沸水半杯 把鹽,醋倒入盛有沸水的杯子裡拌勻,至鹽溶解 用消毒棉沾醋鹽水洗患處。每日一次(一星期可見效)

2.蛋白加鹽法(該方法好處是,不用多久黑頭就會消失,面部肌膚就會明顯變得白滑且有光澤) 食鹽半茶匙,蛋白乙個,麵粉50g 把上述材料混合攪拌成糊狀 用混合糊狀物敷面(特別有黑頭位置)15分鐘,糊狀物八成乾後用溫水洗掉,每星期做三次。

3.橄欖油加砂糖法(該方法好處是,**會變得靚麗且有光澤) 白砂糖(粗粒)半茶匙,橄欖油(食用的)數滴 混合上述材料,抹在洗乾淨的面上,用手指輕輕摩擦1分鐘(鼻尖容易出黑頭,摩擦時力度可以加大一點),然後用洗面奶加溫水洗面。每兩周用一次

11樓:小葉愛生活

回答你好,稍等一會噢

臉上有痘痘一般可以使用一種清爽型的洗面奶來進行改善,效果可能會比較好,但是對於臉上的痘痘不能夠只通過洗面奶來進行改善,效果可能不太理想,一般可以使用紅藍光照射或者是光動力**來進行祛除,能夠抑制痘痘的生長,還可以達到消炎的效果。臉上出現痘痘通常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或者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的

提問就是臉上的粉刺比較多該怎麼去除呢[疑問]回答個人建議你買凍乾粉修復噢。

或者去看醫生,有粉刺不一定只是**問題,可能是你內分泌失調,建議要對症下藥。

提問好的謝謝了

回答不客氣哦

更多5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粉刺只是用洗面奶是很難徹底去除的,因為粉刺大多是因為毛孔分泌旺盛加上火氣太盛造成的,所以需要先敗火,再用護膚產品,我推薦用丁家宜的,另外買一種名為迪維a酸軟膏的藥物,睡前塗抹,第二天起床後洗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些含有茶樹油、常春藤成分的洗面奶對粉刺**比較好些。茶樹油具有抽油、消炎殺菌的功效。對粉刺**比較好。而常春藤具有收斂**的功效。

什麼洗面奶對粉刺痘痘有效果

14樓:放血丶若曦廾

長痘痘應該使用油性肌膚洗面奶。

按**性質來分,洗面奶大致可以分為兩個型別—柔和洗面奶和油性**洗面奶。柔和洗面奶 含有溫和配方適合中性、乾性、敏感性**,而油性**洗面奶配方中含油脂較少,洗完之後會覺得面部**較乾爽,所以顧名思義,適合油性、暗瘡性**。如果屬於中性或乾性**最好勿用油性洗面奶,因為這樣只會使肌膚更加乾燥缺水。

15樓:暴卓逸

您好哦 不知道 使用日本醫院處方祛痘**效果極好の

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可以去粉刺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和一點的就好了,平時注意食物要清淡,多吃主食五穀雜糧薯類菌類蔬菜水果,少吃肉蛋奶,調節自己的身體環境;

其次飲水也要注意,一定喝溫水,溫開水最好,不要和冷飲,冷飲會把熱連同毒都一起鎮壓到體內,導致身體的毒素排不出來。可是適當多吃點姜,宣發體內的熱氣連同毒素;

還有要注意早睡,睡眠時是人體自我修復的乙個過程,當然也是排毒和更新細胞的過程,不早睡毒素就會積累,這點也要注意,建議晚上10點睡,9點半當然更好;

抹玫汐顏在粉刺處,連續1-2月粉刺就會去掉了。

17樓:惠易綠

粉刺形成的原因有很多

如**清潔不當

身體內在功能紊亂

雄激素分泌過盛

18樓:倩倩美如珍珠

洗面奶也不能去除,還要護膚品

19樓:

我用過對付粉刺最管用的就是m2夢幻洗面奶

什麼洗面奶、去黑頭、粉刺好 30

20樓:佛問很配合調理

洗面奶不能去臉蛋的黑頭以及粉刺。

建議:首先可以將**敷於臉上大概5分鐘,使得毛孔張開,接著把新 鮮雞蛋的蛋清塗於黑頭上,再用吸油紙或非常薄的**紙貼在蛋清處,按壓出空氣,在吸油紙上再塗一層蛋清,等幹了之後用收斂水拍打鼻頭部位。

或者是用4-5滴牛奶兌入鹽中,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要注意的是按摩時力氣必須非常非常小,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時間不能太久,而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最後,在清潔面部之後,把黑謎速凍膜用在鼻子的黑頭上,兩個手的中指和無名反覆,指進行按 摩,有十幾分鐘吧,不能太用力,之後再次清潔**就好了。每天可用兩次。能很 好地去除黑頭。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控油的就好,粉刺,也叫痤瘡,暗瘡,青春痘,是青少年時期最常見的炎性**病.粉刺分為兩種,一種是沒有頭的閉鎖性粉刺即白頭粉刺,看上去是黃白色點或小疙瘩;另一種,為開放性粉刺即黑頭粉刺,開口處有個黑點,可擠出黃白色半透明脂酸

粉刺**

一、內因

內分泌功能的紊亂,刺激到了皮脂,於是很多的粉刺就像雨後春筍一樣紛紛冒出來了,分泌油脂量就達到了巔峰。

二、誘因

神經精神因素;飲食因素;大便、睡眠等個人行為因素;煙、酒等嗜好因素;藥物因素;化妝品及**護理因素等;

基本誘因如下:

1.大便乾燥

便秘、清氣不公升,濁氣不降,致毒氣上公升,毒素上泛。

2.飲食因素

偏嗜麻辣、油膩、海鮮、油炸等類食品及菸草者,均可刺激皮脂腺肥大、增生,分泌大量皮脂。

自製中藥**去粉刺

材料:土大黃、大黃、蛇床子、白芨、白芷、硫黃、枯礬。

做法:以上7種材料各取50g,然後在7種藥材放入容器中,並加上100毫公升溶度為75%的酒精,浸泡三個星期左右,取藥液放入**碗中,再加上10g雄黃拌勻。每日用棉籤沾藥液,外搽患處,每日3次,外抹玫汐顏在粉刺處,連續1-2月粉刺就會去掉了。

22樓:天蠍座徐紅

推薦南韓伊思蝸牛洗面奶,謎之芬蝸牛洗面奶,雪花秀玉容**

23樓:

真的沒有那種產品:只有吃中藥

什麼洗面奶好,什麼洗面奶好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喔萊雅,礦物性的。沒那麼多化學成分,用了後還不起脂肪粒,就是貴點 我不是推銷的啊 我是混合性 的人,我現在用的牌子是倩碧。倩碧的香皂真的相當的不錯,洗過之後感覺特別的清爽。我現在身邊好多朋友都用的,160元 好象是,不太記得了 可以用半年以上呢!不論什麼牌子,只要適合自己的 就好...

什麼洗面奶好用,什麼樣的洗面奶好用?

皂基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皂基 鹼性大 對 刺激大 典型成分有 肉豆蔻酸 月桂酸 硬脂酸 棕櫚酸 氫氧化鉀 氫氧化鈉。氨基酸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氨基酸表面活性劑 弱酸 對 溫和 典型成分有 肉豆蔻醯谷氨酸鈉 椰油醯谷氨酸鈉 椰油醯甘氨酸鈉 月桂醯肌氨酸鈉。普通表活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普通表面活性劑 弱酸 對...

什麼洗面奶好用 什麼洗面奶比較好用?

簡單的說 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所以建議您不要去美容院話冤枉錢。只要每天注意清潔,睡覺前一定要洗臉 用適合您自己 的洗面奶 注意一下防曬 防曬可是司機都要的奧 不要以為冬季的紫外線弱奧 其實四個季節的紫外線照射都是一樣的 健康的膚色其實是最好的。還有請樓主不要用短時間就能夠美白的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