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幸福的作文還有沒有別的一些啊比如母愛 父愛之類

2022-06-10 13:45:04 字數 1148 閱讀 6864

1樓:希金斯·塞爾比

愛與力學

有一位科學家,對力學進行過深入的研究,並獲得了很大的成就。一次,他做完了乙個實驗,把實驗的結果告訴了他的學生:「乙個1立方厘公尺的玻璃球,從一萬公尺的高空落下,可以擊穿1公尺厚的鋼板。

」他的學生們都感到不可思議。

一天,這位科學家正在家裡睡午覺。突然,他的妻子急急忙忙的叫醒了他,對他說道:「不好了,咱女兒出事了。

快,快,去屋頂!」他急忙跳下床,連鞋都顧不上穿,就飛奔著上了屋頂。他看見他們年滿6歲的智障的女兒在屋頂的邊緣高興地蹦跳著,兩隻手還不停的揮舞,嘴裡叫著:

「我要學飛翔,我要學飛翔!我會飛了,我會飛了!」他急忙跑過去拉自己的女兒。

沒想到,他的女兒對他說:「不要過來,你過來了會影響我的!我需要一大片空地起跳!

」於是,他又急急忙忙的下了樓,站在樓下,焦急地注視著自己的女兒。他的女兒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在樓下等著,便歡快的從30公尺高的樓頂起跳了。他立刻伸出手去接,結果是他的兩條腿「刷刷」地折斷了,他也昏迷不醒。

幸好他的女兒保住了性命。

3天以後,他在醫院醒來,病床前站滿了他的親人、學生還有社會各界關心他的人和記者。人們表達過對他的同情和安慰後,記者提問道:「在您的女兒跳樓的一剎那,您的心裡都想到了什麼?

您是力學專家,您難道不知道接住從30公尺高的地方跳下來的人會有什麼樣的後果嗎?」他對記者笑了笑,答道:「在挽救自己女兒的生命的時候,只有愛,而沒有力學。」

2樓:氣溫哥沒

母愛無邊

偉大的母愛「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想起了乙個偉大的人——我的媽媽。媽媽對我的愛太多太多了,

媽媽從來都記得我們愛吃什麼,而我們呢,卻從沒有想過媽媽愛吃什麼。每當想起這個,我就會想起那一幕。

我最愛吃咖哩牛肉,媽媽常做給我吃。每當我放學回家,看見桌子上有一道咖哩牛肉,就什麼煩惱都忘記了,頓時開心極了。當一塊塊肥美的牛肉放在嘴時,我覺得真是太好吃了。

一盤菜很快就被我消滅了,只剩下胡蘿蔔。可我發現,我和媽媽在吃咖哩牛肉的方面簡直就是最完美的組合。因為我愛吃牛肉,媽媽愛吃胡蘿蔔。

我漸漸長大之後,我才明白,其實是媽媽捨不得吃牛肉,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每當想起這些,我的心裡也是酸酸的。

母愛是一片陽光,無私地溫暖著我,母愛是一把傘,總會為我撐起一方愛的天空。感受母愛。我愛我的母親。

日本青梅酒,除了choya的,還有沒有別的牌子的?哪

gaba rich梅酒,廣島縣產的溫帶柑橘富含gaba的發酵果汁 申請國際專利 與肉多香濃的日本產南高梅釀製梅原酒製成。kikkoman 梅酒,數十年來,kikkoman 梅酒行銷 30 多個國家。儘管生產地點不同,但 kikkoman 在世界各地仍使用相同的日本配方。choya是日本最大的梅酒品牌...

有沒有別的宇宙?宇宙之外還有其他的宇宙嗎

在多數人的觀點當中,他們是贊成宇宙大 理論的,也就是宇宙本來是乙個密度以及質量無限小的奇點,忽然一場 將這個點轟炸開來,之後宇宙開始出現並開始逐漸的擴大,但是宇宙大 理論無法解釋奇點之外的空間有什麼,是否是另乙個宇宙呢?就算宇宙不斷的擴張,在很多人看來它也是有邊界的,宇宙之外會不會還有乙個宇宙,有無...

有沒有一些文藝小清新的句子,有沒有一些文藝小清新的句子

1 靜守時復光,以待流年。2 制 趁年青,趁夢想還在,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做。3 當你在高處的時候,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誰 當你墜落的時候,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誰。4 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5 不論乙個人多堅強,內心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不能觸碰。躲了這麼多年的雨,雨會不會很傷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