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痦子後可以吃角瓜嗎,角瓜切片冷凍後可以吃嗎

2022-06-10 11:45:03 字數 1953 閱讀 72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醬油,醋,蒜,韭菜,姜,西瓜、梨、柿等豬肉,竹筍、芥菜、南瓜、菠菜桃子、杏豬頭肉、鵝肉、雞蛋,雞翅、雞爪茄子也不要吃,她有紫色素。現代臨床研究還證實,忌食發物對於外科手術後減少創口感染和促進創口癒合也具有重要意義。 最好吃粥和大白菜吧,挺過7天就一切ok了,可以變漂亮什麼都值了。

蘋果可以吃。

角瓜與什麼相剋

2樓:

角瓜即西葫蘆,西葫蘆不宜與蘆筍和西瓜同食。

原因如下:

1,蘆筍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維生素a、葉酸、鐵、錳、鋅等微量元素,有豐富的營養,但和西葫蘆一同食用則有反效果,會加重脾胃虛寒的症狀。

2,西瓜是寒性水果,經常食用有利水利尿的作用,和西葫蘆一同食用會引起腹瀉等症狀。

西葫蘆含有較多維生素c、葡萄糖等營養物質,尤其是鈣的含量極高。

不同品種每100g可食部分(鮮重)營養物質含量如下:蛋白質0.6-0.

9g,脂肪0.1-0.2g,纖維素0.

8-0.9g,醣類2.5-3.

3g,胡蘿蔔素20-40微克,維生素c2.5-9毫克,鈣22-29毫克。

擴充套件資料:

西葫蘆的功效作用

1、潤膚美容

西葫蘆中含有大量的水分,這些水分極易吸收,可以滋養**,有潤膚美容的功效。

2、**

西葫蘆的營養物質可以有效的調節人體的代謝功能,經常食用西葫蘆有**的功效。

3、抗癌防癌

據證實,西葫蘆的有效成分可以調節人體代謝,可以抑制癌細胞的生長,有抗癌防癌的功效,經常食用對人體有好處。

4、消腫潤肺

西葫蘆含有大量水分和營養成分,可以有效地消腫潤肺。

5、抗病毒、腫瘤

西葫蘆中有可以誘導干擾素的誘生劑,能夠激發機體產生干擾素,從而抵抗病毒、抗腫瘤,經常食用,效果更佳。

6、提高免疫力

西葫蘆的營養成分極易吸收,經常食用有提高人體免疫力的功效。

人民網-西葫蘆背後的五個秘密

人民網-吃西葫蘆有3大益處 脾胃虛寒的人應少吃

角瓜切片冷凍後可以吃嗎

3樓:知霧

凍了也能吃。

指導意見:

凍了口味就改變了,不會產生對身體有害的東西。

角瓜可以生吃嗎?

4樓:kk鬼年

任何綠色蔬菜都可以生吃,只要你洗淨,最重要的的是你能忍受那味道

角瓜裡面的能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角瓜就是西葫蘆

當然可以吃了。

它就有點像嫩南瓜,

全部炒菜吃,挺不錯的。

角瓜苦的能吃嗎?

6樓:

角瓜發苦使用後會導致死亡。

一般情況下,西葫蘆在培育時已經自然去除了葫蘆素,可以放心食用。但也有例外,假如西葫蘆與觀賞型南瓜等其他植物發生雜交,其果實中就可能形成葫蘆素。

另外,西葫蘆也可能因為天氣炎熱,在環境壓力下啟動「自我保護」機制,形成苦味的葫蘆素,以減少自己被吃掉的可能性。

苦葫蘆因含有過量的葫蘆甙等苦素有毒物質,毒素加熱後也不易被破壞,食用鹼糖苷毒素含量較高的葫蘆就可能導致食物中毒。誤食苦葫蘆數小時後輕度中毒會發生口幹、頭昏、噁心、乏力、嗜睡;重度中毒表現為噁心、嘔吐、腹絞痛、腹瀉、脫水、便帶膿血等症狀,體溫多正常。

7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角瓜發苦的原因主要有:①水分不足;②生長老化;③種籽變異、或與栽培環境因素等;

對於這類發苦的角瓜,最好還是別吃。

8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正常的角瓜是不會發苦的,一旦發苦,就證明角瓜裡的葫蘆素增加,可以引發人的中毒,

馬泡瓜怎麼吃,馬泡瓜可以食用嗎

馬泡瓜成熟後,為黃色,香甜口味,不熟的為苦味。使用方法有兩種 1 生吃 成熟以後的馬泡爪為黃色,味道香甜,可以直接食用。用水洗淨後,去掉瓜瓤後,可以如吃甜瓜一樣食用。2 榨汁 把新鮮的馬泡瓜用清水洗淨,去掉瓜瓤後,放到榨汁機中榨出汁液,再加入適量調味品,調勻以後可以直接飲用。馬泡瓜的花 花單性,雌雄...

馬泡瓜怎麼吃,馬泡瓜可以食用嗎

1 馬泡果主要是治出血的,可用甜酒或清水煮後服用 2 去皮 生食,如味道酸苦,建議放棄食用。馬泡瓜長的就像香瓜一樣的,好吃,關鍵是營養價值 醫藥價值還高,有的地方也叫馬寶 小野瓜 小馬泡 它的名字有很多 馬泡瓜在中國南北各地均有,很多農村地裡常見,瓜有大有小,最大的象鵝蛋,最小的像鈕釦。瓜味有香有甜...

咳嗽可不可以吃哈密瓜,咳嗽可以吃哈密瓜嗎

最好不要可以。用梨包湯,就是把梨冰糖放進鍋裡一起煮,很有用。咳嗽可以吃哈密瓜嗎 您好,哈密瓜味甘 性寒 具有療飢 利便 益氣 清肺熱止咳的功效 適宜於腎病 胃病 咳嗽痰喘 貧血和便秘患者,有清涼消暑 除煩熱 生津止渴的作用。哈密瓜還能清涼消暑 除煩熱 生津止渴的作用,是夏季解暑的佳品。食用哈密瓜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