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自己過得更快樂,想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2022-06-10 10:35:04 字數 1837 閱讀 952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好,我覺得你做的並沒有錯,乙個女生當自己男友去和另外女生那幫忙、去聯絡、去玩、總免不了男女關係方面那種吃醋,這個是難免的。我個人覺得交男友還是得踏實點的,太油腔滑調的男生結婚後說實話蠻難摸透的。這個男生我不好說的,首先年齡差5歲,我覺得談男女朋友都比較不合適,你太天真了,年齡差距大。

第二點這個男的到底心是不是在你身上不清楚,因為他如果真的愛你,絕對不會在意你小毛病什麼的,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這話的意思是情人之間對方一切都是完美的。他對你提那麼多要求,你也得感謝人家,總不能總說人家不好,自己肯定也有不好的地方,你得好好琢磨琢磨,他到底愛不愛你?是不是個負責人的男生?

戀愛中應該是熱戀的,他這麼冷淡你,一方面你確實有不好的地方,另外一方面,我估計他已經在重新考慮你們這層關係了!(總結:這個男生對你要求多,對你以後為人處事好,但是狠明顯對你非常不滿意,重新審視下他,真不行我覺得可以分開)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吵架之前,先站在他的角度想想問題,想想他為什麼要那樣做,若是你是他,你會怎麼做。有的時候可能是你太偏激,有的時候可能就是他做的不好。愛需要互相關愛理解,他做不到理解你,你還喜歡,還愛他的話就應該做到理解他,別問為什麼不是他先理解你,而要你女的主動,既然愛他,這點事算得了什麼呢?

你們兩個人需要坐下來心平氣和地談談心了,談談彼此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3樓:我真是錯愛

我也不了解你們的具體情況.首先我站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你們的年齡差距到不是什麼問題.

但是他比你大五歲.有些事情他應該比你懂社會閱歷也比你豐富他如果愛你的話他應該更多為你去考慮.以我個人而言.

如果你是愛他的話找時間和她好好聊聊.看看他能否有些改進.實在不行的話.

就跟著感覺走.自己覺得可以接受就繼續.如果不能接受就果斷點.

不要猶豫.畢竟感情這種事情是要兩個人去維持的.關押靠乙個人是維持不了多久的.

當然這也是我的個人建議.最終作決定的還是要看你自己最後祝你能作出自己的真正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愛乙個人是需要寬容和包容!送你幾句話吧: 同事之間需要理解,朋友之間需要支援,愛人之間需要寬容,親人之間需要溝通。

希望你在愛情裡能夠順順利利的,我也知道人生的路很坎坷,只要努力和付出就會有好結果的!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們的詳情,是不是審美疲勞。有條件的話,可以暫時分開一段時間,互相清醒自己,檢討自己的錯誤,只有分開了才能看到自己是不是愛。看到對方的長處。

如果分開看不到對方的誠意,那沒有繼續在一起必要,你說呢。

6樓:情似磬石

世上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事和人,在一起久了,決定是和你一起一輩子的人,慢慢的會知道他身上的責任,想要你幸福,那就要努力,比別人更努力。也許他已經不愛你了吧,自己好好判斷,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年齡差不多,還沒有男朋友,不過我也想找個大我很多的,媽媽說,大你很多的人會疼你.可是你的故事讓我了解,並不一定.我覺得你可以問問你身邊的姐妹,看看她們對你男朋友的評價,再覺得是否要繼續走下去,畢竟旁觀者清啊.

還有一句,是我個人認為,不一定對的,我覺得你那麼年青,怎樣都可以找乙個更愛你的啊,何必受氣,人生苦短,不是叫你及時行樂,可起碼要過得開心啊.

8樓:

多一些體諒,多一些寬容,多一些信任!如果不能改變什麼,就不要勉強!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別罵我.我感覺你男友鋼垃圾了.二十六一事無成就罷了.對一直默默支援自己的女友也不理解.不能堅定的呵護.同樣作為乙個男人我鄙視他.

如何讓自己過得更快樂,怎樣才可以讓自己過得快樂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

如何讓自己不去在意別人的看法,讓自己過得更輕鬆?

其實呢,真正的社會中能有多少事兒,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呢?就比如說,你出去吃飯。遇到一家服務態度非常好,並且菜的味道一般的一家飯館 然後旁邊還有一家,態度不是很好,還要自己動手做,但是呢,這家的菜弄得超級好吃。如果要是你的話,你會進哪一家去吃呢?第一家呢,就是非常在意客人的眼光,客人以最舒服的方式來享受...

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快樂,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一點?

這個要問你自己了,我說的快樂的方法也許卻是你不喜歡的,你回想下你以前在什麼時候過的時候非常開心,你平時就多做些令你開心的事,我想你生活應該會很不錯。快樂是自己播種的,不是乞求的,不是別人給予的。每個人都是自己戲中的主角,快樂不在於你是誰或你有什麼,她只在於你 想 的是什麼。樂由心生 快樂是一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