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講述我幫助joe補習數學的經歷和感受作文

2022-06-10 08:50:04 字數 1053 閱讀 6472

1樓:我的兒來跟爹學

這次我就來到了東山湖,親眼目睹了東山湖公園美麗的風采。

剛進東山湖的大門就看到許多花草樹木圍繞這一塊大石頭,上面寫著「東山湖」這三個顯眼的紅色大字。風一吹,花草搖擺,就像一位位妙齡少女和俊俏少年手拉著手一起跳舞,美麗極了!

接著我又來到了著名的九曲橋。九曲橋因有九道直角而得名的,並且在每道彎曲的地方都有一根一模一樣的柱子。在九曲橋上游人來回穿梭:

有的在拍照留戀;有的站在橋上向遠處眺望;有的則閉上雙眼感受空氣的清新。在九曲橋下湖水綠得像一塊碧玉,靜得像一面鏡子。遊船、小艇在湖面慢慢地滑過,幾乎不留一點兒痕跡。

走過九曲橋,我們就來到小島上了。小島上樹木環繞,花兒遍野,景色宜人。說樹吧!

每棵樹都枝繁葉茂;說花吧!每朵都五彩繽紛,還不時散發出陣陣迷人的香味,引得小蜜蜂在這兒採蜜,蝴蝶在這兒跳舞。

東山湖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完,東山湖真是名不虛

2樓:匿名使用者

joe, the prince of wizard world。 he is handsome, tall, thin with a gold hair。 a magic wand in front of him。

two wand on the side of him。 the three wand is elder wand, dragon wand, phoenix wand。

john, the king of the wizard world。 he owns one wand。

chloe。 the queen of the wizard world。 she owns one magic wand。

kenn is the dark wizard leader。 he owns one magic wand。 is lion wand。

he wanted to take over the wizard world。 so he could lead every single wizard fight against john the king。 but his enemy is joe and ellie。

數學的英文怎麼說 數學用英語怎麼說?

mathematics 或 maths 數學可以通過 mathematics 或 maths 來表示,意思是數學這門課程,是研究事物的數量關係和空間形式的一門科學。數學地抽象性是它的一大特徵,數學思維的正確性表現在邏輯的嚴密上,所以精確性是它的第二特徵,應用的廣泛性是第三特徵。數學用英語怎麼說?ma...

瀋陽和平區補習數學好的麼?我好苦惱,數學一直無法提高啊

其實不用上補習班也可以提高數學成績的,只要你按照這樣做 做提高數學成績,做題只是為了熟練技巧。而不是學習技巧,首先你應該明白,為什麼他們想到了解題方法,而我卻沒有呢,原因很簡單,你是否對數學書上那非常簡單的定義,以及例題有深刻的了解,換句話說,你是否在老師教完課後仔細複習書上的東西以及老師講解的知識...

我們應該感謝他的無私幫助用英文怎麼說

we should thanks him for his selfless help we should thank him for his generous help we should thank him for his selfless help 當我遇到困難時,他總是幫助我.這句話用英文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