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男藍為什麼總輸給西班牙

2022-06-10 04:45:05 字數 958 閱讀 2458

1樓:愛好數學

1全部一、心理作祟 輸給乙個隊幾次後,雙方再戰前,一方信心十足,而一方心先怯,所以雙方的作戰實力均會出現反差。希臘男藍為什麼總輸給西班牙應有這方面的心裡作用。正好中國男足身患多「症」——恐日、恐韓……

二、競技比賽存在技術上相生相剋現象,有時並不能用雙方的實力作比。希臘男藍為什麼總輸給西班牙也有這方面原因。

2樓:

首先,要回答仁兄的問題要先搞清楚你所說的是什麼時候的希臘男籃。2004——2023年的那支希臘男籃確實是乙隻世界級的強隊。那時的希臘擁有全歐洲最好的組織後衛,帕帕盧卡斯和天才得分手斯潘諾里斯,內線還有優秀的中鋒帕帕羅普羅斯,在人員上兵強馬壯。

更為可怕的是,他們雖然有球星卻並不依賴球星。是乙隻戰術紀律非常嚴格,打整體的攻守兼備的超級球隊。他們奪得了2023年歐錦賽的冠軍並在2023年的世錦賽上一路闖到了決賽,在半決賽還打敗了擁有詹姆斯、韋德、安東尼等nba超級球星的美國夢六隊風頭強勁。

但是他們卻在世錦賽決賽上,恥辱的輸給了西班牙隊30幾分。原因主要有幾方面:

一、實力對比上。希臘雖然有帕帕羅普羅斯這樣的好中鋒,但他更擅長防守。進攻不是他的強項。

反觀西班牙隊,雖然加索爾受傷但小加索爾和加巴約薩組成的內線也不可小覷。在內線上希臘實力不如西班牙,這是他們輸球的重要原因。

二、心態上。希臘隊半決賽擊敗美國隊,信心爆棚有點目空一切的意思。而 西班牙隊在半決賽損失了領袖加索爾,全隊非常低調。古話說,驕兵必敗。在心態上西班牙也佔了上風。

於是,西班牙在決賽裡出人意料地大勝希臘。

從那以後,兩支隊就開始出現分化。希臘男籃隨著帕帕盧卡斯等人的退役,實力大大下降。現在的希臘隊僅靠斯潘諾里斯獨立支撐,實力江河日下。

而西班牙隊則恰恰相反內線加索爾依然厲害,小加索爾也在飛速成長。外線還有羅德里格斯、卡爾德隆、納瓦羅、盧比奧等一乾高手。另外還有個能裡能外的大前鋒——加巴約薩,實力強勁。

這樣西班牙屢屢戰勝希臘也就不奇怪了。

西班牙和荷蘭誰會贏,荷蘭為什麼會輸給西班牙隊?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當然了。我覺得這是目前最好的一屆國家隊了。目前西班牙的打法也越來越趨於合理。西班牙隊的門將位置是挺強的位置,卡西利亞斯是當之無愧的世界前三門將。西班牙隊的後衛線,普約爾,拉莫斯,卡普德維拉三人的位置非常穩固,另乙個位置將由馬切納,以及利物浦的阿貝羅阿兩人來競爭。...

中國男籃為什麼加時賽時會輸給西班牙 找原因

體力問題.樓主 現在的中國男籃存在以下問題,如果能解決好,那麼衝出死亡小組就不是夢想,讓我們期待吧 1.姚明的狀態能否恢復.2.外線的火力必須站出來.3.區域防守.4失誤和藍板的問題.5.傷病等各觀因素.雖然近期男籃表現尚可,打出10連勝的好戰績,但是對手相對比較弱或者是二線隊員為主,所以盡快和傷癒...

曼城為什麼輸給的利物浦,英超曼城為什麼輸給了利物浦

兩隊戰術踢法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克制,再者曼城的狀態不可能一直保持。畢竟足球是圓的,足總盃輪換的曼城都能被英甲的維岡競技爆冷,輸給劫富濟貧的利物浦不足為奇。英超曼城為什麼輸給了利物浦 曼城實力一般,輸給利物浦也正常,利物浦本身就是乙個神經刀,遇到強的表現也好。曼城為什麼打不過利物浦 紙面實力,還是曼城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