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新起點作文,我的夢新起點200字作文

2022-06-10 03:45:04 字數 1330 閱讀 5558

1樓:在面對危險

1全部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學校舉行了開學典禮,在典禮上,校長說:「新學期到了,要為自己的作息制定乙個計畫。」

「計畫」二字在我的心中打了乙個大大的問號,怎麼製作計畫呢?

回到教室裡,教師說:「剛才校長都說了要給自己制定乙個計畫,那我們先想想,每天都應該做什麼。」

這句話引起了我的沉思,我在想我一天都應該做些什麼呢?過了一會兒,放學了,我帶著這個問題回到了家,和媽媽一起商量,最後終於決定上午先起床吃飯,上學,下午回家寫作業,讀英語,睡覺。

我一定按作息計畫早睡早起。

2樓:憂鬱家人

我想所有的人都有乙個夢想吧!可能這個夢想不大,但是總是給自己乙個決定,就是一定要完成這個夢想。

我的夢想

不是為了我自己,是為了我的家。因為在我小的時候總有人在我父母面前總是說自己的兒女多麼多麼的厲害,時間久了,漸漸漸漸我在心裡種下了一粒種子___就是我一定要長大買豪車,住豪房,我要讓所有人都羨慕我的父母。

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羨慕父母有我和哥哥這兩個孩子。這顆種子一直埋在我的心裡慢慢的發芽,我知道想要實現這個夢想很難實現,但我一定要賺大錢。

可能會有人說我只在乎錢$_$,錢是身外之物,在我眼裡父母們用自己的一輩子去守護我們,關心我們,在乎我們!每次看到父母很辛苦,總想去幫忙,可是又拉不下臉。

但是我不僅一直想實現這個夢想,我還想等父母們老的時候讓他們錦衣玉食。

為了這個夢想,為我加油吧!

3樓:居思怡

金秋九月,我們告別了曾經朝夕相處的小學同學,告別了我們敬愛的小學老師,告別了我們的母校——東風小學,帶著無限新奇,無限夢想,步入了新的學習旅途。

一中的門檻很高,要求和制度也很嚴。初到一中,這裡的一切都讓我感到陌生,但是我還是會讓自己慢慢地適應這個新環境。 俗話說:

「萬事開頭難」,現在,我站在一新的起點上,我會為我的學習夢想而努力奮鬥。

今天是開學第二天,我就大有感嘆,初中的生活就是和小學不一樣,小學的課程,只有語文、數學、英語三科主科,而且每天的作業也是老師布置好的,每位老師對學生的學習都督促的很緊。而上了初中,不光有語文、數學、英語,還有地理、歷史等科目,所有功課完全要靠自覺學習,才能取得好成績。以前在小學的時候,我總是很膽小、很害羞,上課不敢主動舉手發言,而且聲音的別小。

現在上了初中,我要挑戰自己,正如老師所說:你行我也行。你們看,這次的班幹部評選會上,雖然很緊張,但是我已經大膽的站起來作了自我推薦。

現在我已經跨出了第一步,我一定會鼓足勇氣,繼續挑戰自己。

一中,我的新起點。這個起點不僅包含著自覺和挑戰,它還包含著成功的歡樂,即使遇到挫折,我也不會氣妥。既然有了新的起點,就有新的目標,我一定會為實現新目標而努力奮鬥,勇敢挑戰。

形容新起點的詩句有哪些?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老子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憶秦娥婁山關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劉禹錫 酬樂天揚州初逢席上見贈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周易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 離騷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佚名。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王之渙 登鸛雀樓 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

新學期新起點的演講稿,要超過稿紙

乙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乙個美好的秋天.時間飛逝 停泊在港灣的小船已經出 航,駛出了平靜的港灣 駛進了中學的海面。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來到了素未謀面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 擺在我們...

新年 新事 新開始 新起點 定有新的收穫!求下聯

老鄰 老友,老風俗 老傳統,蘊含老的記憶,新年 新事 新開始 新起點,定有新的收穫。上聯 新年 新事 新開始 新起點 定有新的收穫。下聯 舊歲 舊人 舊結束 舊終止 不要舊事重提。新年 新事 新開始 新起點 定有新的收穫 大業 大志 大舉措 大手筆 必展大的巨集圖 下聯 美歲美月美時光美心情必來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