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園我的夢 滿分作文,我的大學我的夢 作文800字 我高三

2021-05-04 01:04:37 字數 3228 閱讀 8105

1樓:月光下的幸福花

生活本來就是一場夢.這夢是五彩繽紛的,有的撲朔迷離,有的神奇變幻,有的驚心動魄,這夢又是多種多樣的,有時候"一場遊戲可以十場夢"

曾聽過張雨生那首好聽歌:"我的未來不是夢,認真地對待每一分鐘..."聽著這首歌,總會給人一種模糊夢的感覺.

夢很怪,有時候有些事在白天發生過,在晚上又可以在夢中出現.甚至在白天沒做完的事,在睡夢中可以繼續演繹著.

一上小學,我就夢想著把字練好,把基礎打好.在這個小小夢想的驅使下,我變得很勤奮,很有耐心,整個小學生活也演繹得非常出色!我想,朝著夢想走,肯定沒錯.夢雖小,卻做得快樂,做得美麗!

上到了初中,依舊編織著夢:做一名優秀的班幹部,在年級上保持前五名...我過著快樂無憂的日子,編織著快樂無比的夢,在我的努力下,越來越多的夢變成了現實,已不再是個夢了.然而,上到初三,本已編織得牢固的夢突然有些鬆散,有些搖擺不定,最終,考上重點的夢想被擊破了,很痛,也很無奈,很傷心,很無助!

在失落之後,很瀟灑的抹掉了眼淚,在一所普通高中依舊尋找著那未完的夢,希望把不完美的夢織得更圓更美一些.曾有一段時間,我持續努力著創造夢,然而,隨著越來越多的夢被無情地擊碎後,傷心勞累的自己感覺再也難以支撐那許多小小的夢了.

如今,夢彷彿是奢求品,偶爾老師表揚了自己,才會有小小的夢在心頭掠過,信心對乙個渴望夢多的人來說的確很重要.

"我的未來不是夢..."說的很順暢,唱得很輕快,可是,要預知未來卻只能用夢來測定.夢有時候可以輕而易舉變為真實,而更多的時候卻要經歷無數次的編織才可能成為現實.

夢,乙個很愜意的名詞.在夢與現實的邊緣,更實在的是現實.然而同樣精彩的夢也是一種享受,一種生活.

生活如夢,夢繫生活!

人生,應該擁有絕臨峰頂的夢想,但更應該懂得不是每個人都有攀登峰頂的能力,最重要的不是能否到達峰頂,而是是否盡到了最大的努力__抵達心靈中的目標,更是一種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校園,我的夢想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公升入了六年級。成為了乙個少年。

在令人嚮往的童年生活中,我的大部分時間是在在學校中度過的,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學校。 在我上過的所有學校中,它們不管是豪華的、還是簡陋的,是優秀的、還是良好的,都承載著我的夢想,那有綠油油的小草,香味撲鼻的野花,鬱鬱蔥蔥的樹木,還有讓同學們跑步的場地—操場,不管是任何一件小物件,都飽含著我對學校的美好回憶。 早晨,同學們背上書包,路過泥濘的小路走進校園,聞著芬芳的清香,精神抖擻的坐在教室讀書,他們琅琅的讀書聲,使整個學校生機勃勃,同學們奮發圖強的學習,為著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不斷進步,而老師也非常地賣力教我們學習,無私地奉獻著,有一句話說的好: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矩成灰淚始幹」這句話正是描繪了我們偉大的人民教師。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在此,我感謝所有幫助我的老師,向她們真誠地說:

「老師,謝謝你們! 接著,說說我的理想吧!我的理想是要考上一好的中學。

我要為這個目標而奮鬥。加油!加油!

再加油!我的校園,我的夢想,就是在這個學校實現的,我要好好的努力,爭取實現我的夢想!

我的大學我的夢、作文800字、我高三、

3樓:了

你好我的大學我的夢

大學夢,是莘莘學子寒窗十二載挑燈夜戰的堅韌背影.

大學夢,是知識青年被中電筒照出的微寒光景.

大學夢,是爺爺掏出的發黃的高中課本,滿載少年郎上進的願望.

為了心中的目標,為了青春不敗的承諾,我們披星戴月,只爭朝夕.春江花朝秋月夜,獨守書齋未觀夜.東籬把酒黃昏後,題典書山為我守候.我的大學夢,在不遠處招手.

然而,現實卻一次次震撼了我.

先是北大才子陸步軒在街頭賣肉.後有留美博士在寶雞山中養雞,大學,進去了,出來了,為何是這樣?我還有必要堅守那個夢嗎?

再後來,聽說北大廚師業餘苦讀英文,竟獲托福高分,現被外企聘用.大學,沒進去,未堅守,竟也能成才.

終於明白,大學是開端,不是結束,是再深造,不是斷筆臺,是終生學習,「終生不斷奶」,這才是大學夢的真諦.

大學,不但要靠夢想才能進去,還需懷揣夢想,才能延續生命的輝煌.

我開始抱定錢鍾書橫掃清華大學圖書館的鴻願在書海中泛舟.不再功利,不再心急,大學是夢,但更需信念的負重,我已準備好.

我開始崇拜黃沾先生偉大的人格,身為81歲高齡的詞作家,黃先生不忘在等身榮譽後反省自己,毅然決定去大學深造,喜獲文憑未幾日,竟長辭於世,人雖去,精神永存.

我開始了解高爾基的《我的大學》,我知道,生命是一次長跑,社會是一所學校,縱使一時進入不了心中的名校,仍可體驗生存的大學,大學夢,永遠允許我們追求.

我會一直記住黃賓虹先生的話:「何物羨人,二月杏花八月桂;有誰催我,三更燈火五更雞。」進入了大學,更應勤奮,努力.

現實永遠是殘酷的,機遇只留給有準備的頭腦.進入了大學,只是人生的再一次衝刺!

大學夢,我在接近。

大學夢,我看得到。

大學夢,原來是如此需要我們把握住。

大學夢,原來應一直做下去,直到年老!

小時候,在大人的引導下:清華、北大是我的夢。那時的我還是個無知的小女孩,只隱隱約約認為清華、北大是個漂亮的地方,只知道要按照大人的指導一步一步接近我的夢,幻想著未來的某一日能踏入清華、北大神聖的殿堂,實現我的夢。

而現在,我已長大,已從乙個幼稚的小女孩成長為一名高中生,我也有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夢——清華。這並不是父母的影響才促使我有了這個夢,而真正影響我的是清華校園中的大學生。清華培養了許多文武雙全的人才,這些人才推動了中國前進的步伐。

我,雖既平凡又普通,但我也希望在我的人生中留下光輝,不要白白在世上走一遭。我希望我也能用我有限的才智幫助祖國前進,哪怕是一小步。因此,清華成了我的大學夢。

雖然不知道我的大學夢能否實現,但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是它促使我實現了考入省級重點高中的夢想,是它促使我刻苦努力的學習,是它促使我有了人生的理想。

大學夢是一堆熊熊燃燒的火堆,它釋放出來的熱能在我心中膨脹,推動著我邁向它。

大學夢是神奇有趣的魔術,它散發出來的魅力勾引著我的好奇心,一步步地探索它,尋找其中的奧妙。

大學夢是乙個引導人們走向天堂的路、成功的路,它的盡頭是我心馳神往的地方,它的出現引導著我步入正確的方向,而不是通向其他的歧路。

大學夢是一座高大的深山,路面的凹凸、山崖的陡峭、飛禽走獸的威脅,深淵等等,使這座高山難以征服。而現在的我,就象走在高山的半山腰上,似乎已經戰勝了一半的高山。但上面的懸崖峭壁比我已經戰勝的更加險峻,也更加危險。

而我必須去嘗試著征服它,去實現我的大學夢。到山頂去,欣賞、**人生中最美的絢麗風景。

我的大學夢讓我魂牽夢縈......

祝更上一層樓

4樓:

平時沒有想過大學的美好生活?就這麼些

滿分作文我敬佩的人,滿分作文 我敬佩的乙個人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 在我的印象深處有這樣一位老人 她有一副瓜子臉,臉上的一道道皺紋彷彿訴說著她飽經風霜的一生。佈滿血絲的眼睛深陷在黑色的眼眶裡,白髮裡夾雜著絲絲黑髮。你肯能會奇怪,這樣一位年過花甲的老人怎麼會值得我敬佩呢?下面請聽我細細道來。那是乙個薄霧瀰漫,透著幾分寒氣的早晨,我隨著媽媽乘搭公車去公...

我什麼我快樂2017高考滿分作文

滿分作文全國來說還是挺多的,內容,節奏,書寫等等方面都是最好的,還有就是高考能寫出滿分作文的人,高考成績一般來講都不會差,加油。2017曲一線五年高考滿分作文 作文題目還沒有定呢,滿分作文就有了嗎?真是活見鬼!2017高考作文全國卷1怎麼寫 2017第一張高考滿分作文出爐了,快讓孩子看看他能拿多少分...

高中滿分作文 散文題目是《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上了中學後,不知是同學們成熟了,還是覺得成績比友誼更重要了。同學們之間,再也不像上小學的時候那麼親密無間了,再也不會拉手去上學,不會在一起討論問題 掙的面紅耳赤了。同學們彷彿又一道無形的牆隔開了彼此之間原來的友誼。下面這件事更讓我迷茫。那是臨近期末考試的一天,我正在做政治作業。突然發現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