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新起點的演講稿,要超過稿紙

2021-03-04 02:24:55 字數 787 閱讀 8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乙個美好的秋天.時間飛逝 停泊在港灣的小船已經出

航,駛出了平靜的港灣 駛進了中學的海面。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來到了素未謀面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旅途,新的夢幻,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面對這一切,我們該怎麼辦.由於現實的殘酷,我們將化身為乙個個騎士,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擦掉昔日的榮耀,拿上我們的曾經的利器,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是我們新的征途的開始!

也許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也許你的目標是成績名列前茅,不同的目標驅動著我們相同的夢想。目標是我們通往成功的地圖,只有付出了行動,邁出我們堅實的步伐,才能讓我們到達成功的彼岸。確定我們的目標,就要為了他努力拼搏,我們要立長志 不要常立志。

弗蘭克林說過:「有非常之膽識 始可做非常之事業」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 寫一篇好的作文 畫一幅美麗的圖畫 唱一支動人的歌曲 打一場漂亮的球賽 都是我們高中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

來到中學是我感到自豪 也感到隱隱不安 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 是我感到母親般的溫暖 期望與關懷 責任與愛護是老師博大胸懷的體現 我要以優異的成績 模範的行為 來回報老師 無需推衍 因為事實勝於雄辯

同學們 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 在絢麗多彩的中學航行中 也許會有坎坷 艱險 但我我堅信 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舵手的指揮和操縱下 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 避過所有的淺灘 到達成功的彼岸!!!

新學期,新打算的激勵人的演講稿,新學期新打算演講稿

乙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乙個美好的春天.在這萬物復甦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

新學期,新起點,新目標,新形象感想(5,6百字)

個漫長的寒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春天.在這萬物復甦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

初一的新學期計畫要的,初一的新學期計畫要800字的

伴著時光老人的bai腳步,乙個愉 du快祥和的春節過去 zhi了,我們跨進新的一dao年 羊年版,我要迎接新學期權的挑戰!在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不會辜負好時光,要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今天我以萬紅為榮,明天萬紅以我榮。我一定做到純正正心 方正正人 公正正事 端正正學 清正正風 我的口號是挑戰新學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