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聯絡歷史已經被自己刪掉,怎麼才能找回來呢

2022-06-10 03:05:08 字數 5851 閱讀 854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聯絡歷史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聯絡歷史是無法恢復的。建議檢視手機卡、sd卡、雲空間等是否有備份。

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2樓:生活**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新年好!您諮詢的問題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耐心稍等3分鐘,親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手機上的聯絡歷史刪除後在手機上是無法找回的,但是可以運營商那查詢到的,登入網上營業廳查詢就可以了

2.具體操作步驟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3.您可以按照下面方法操作查詢

1).登入運營商的官網,點選登入,

2).選擇服務密碼或者簡訊登入,點選我的移動,

3).點選登入,點選我的消費,點選我的詳單,

4).選擇查詢日期,點選查詢即可

親,如果您手機號碼是電信的,就登入電信運營商營業廳,如果是移動,就登入移動營業廳,聯通就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按照上面方法查詢就可以了

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新年行好運!

更多11條

電信聯絡歷史被刪了怎麼找回來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進入通話簡訊清單查詢-輸入簡訊驗證碼,即可查詢最近6個月的聯絡歷史

4樓:早安說科技

首先,可以直接在手機上安裝乙個網上營業廳,可以通過簡訊驗證之後查詢,但是不能恢復到手機上;

其次,也可以參考手機瀏覽器中搜尋到的恢復工具【極速資料恢復】重新掃瞄聯絡歷史,然後將其找回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通過後刪除了聯絡歷史,怎樣才能再找到記錄

5樓:

一、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和手機到運營商營業廳櫃面查詢。

二、以重慶移動為例,可以登入重慶移動網上營業廳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以後選擇「查詢服務」選項。

3、接著開啟「詳單查詢」進入,如圖。

4、進入以後選擇要查詢的月份。

5、最後登入進入即可查詢到聯絡歷史了。

6樓:中國聯通

如是指通話詳單記錄,詳單記錄是系統中記錄,是不可以刪除的。您可通過以下的渠道即可查詢近六個月(含當月)的通話詳單明細:

1.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話費查詢>賬單查詢>詳單查詢>通話詳單;

2.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點選「服務」>「查詢」>「話費業務查詢」>「通話詳單」。

除此之外,您也可直接到當地的營業廳查詢您的通話詳單。

7樓:小炫馬扎

iphone的聯絡歷史刪除後在手機內就無法檢視了,但是可以通過手機號碼在營業廳查詢到聯絡歷史。

iphone,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中國大陸地區銷售時間定為10月17日。

2023年9月10號,iphone6s/iphone6s plus釋出,將於2023年9月12日下午3點開始接受預約,25日正式開售,中國是首發國家!

8樓:塵_緣_如_夢

這個手機上是找不回來的,我教你乙個別的方法,移動運營商**登入就可以查聯絡歷史。

9樓:e騎豬去看海

找不到的,不然中國離婚率又要**了。

10樓:偽尾未尉

3.軟體正在掃瞄資料,掃瞄需要一定的時間,請耐心稍等片刻。

4.掃瞄成功後,就可以對誤刪的資料進行恢復操作了,選中您需要恢復的資料,直到資料恢復完成即可。

發生資料誤刪除情況也不必驚慌,用恢復工具就可以找回。

以頂尖資料恢復軟體為例

2.按提示選擇硬碟儲存裝置,然後點選下一步。

3.進入硬碟掃瞄階段,如果使用者發現丟失的資料已經被掃瞄到,也可以「中斷掃瞄」。

4.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使用者可以對檔案進行預覽,檢視是否是自己需要的檔案。然後點選下一步。

(檔案丟失後,檔名稱也會被系統自動更改名稱。如果未掃瞄到需要檔案,請使用「萬能恢復」模式再次掃瞄恢復。)

5.選擇恢復檔案存放目錄。使用者可以將檔案恢復到電腦上,以防止造成資料覆蓋問題,然後點選下一步,等待恢復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話 你可以去移動或聯通營業廳申請查詢

聯絡歷史刪除了怎麼找回

12樓:數碼小達人北城

回答您好,手機上的聯絡歷史是恢復不了的

但是您可以通過運營商檢視您手機的聯絡歷史

您現在是使用的什麼卡呢,聯通卡還是移動卡

3、點選語音詳單後,可以支援按月,按日查詢聯絡歷史。

5、進入之後就可以檢視通話詳細記錄,右上方還可以點選『顯示』可以選擇不同時間去檢視移動通話詳細記錄。

3.這時需要輸入身份證後六位來驗證,通過之後就能看見當月的聯絡歷史詳情了

這是三個運營商的通訊記錄查詢方式呢

更多5條

13樓:中關村**

聯絡歷史刪除了還能查詢嗎

14樓:貓眼看數碼

日常使用手機的時候,偶爾會因為誤操作而刪除了重要的聯絡歷史,好在如今的智慧型手機都有多種備份功能,可以十分輕鬆地將聯絡歷史恢復。此外通過手機號碼運營商也可以找回過去的聯絡歷史詳情。

15樓:阿姣坊

聯絡歷史刪除是沒辦法找回的,如果有特別需要的事除非去營業廳打聯絡歷史是可以查詢到記錄的。

16樓:幽谷百合

聯絡歷史刪除了就無法找回了

iphone刪除的聯絡歷史怎麼恢復

17樓:韓琦

iphone刪除的聯絡歷史是沒辦法恢復的,你可以,嗯,在你這個埃及上看能不能找到這個。

18樓:小y漫談

如是指通話詳單記錄,詳單記錄是系統中記錄,是不可以刪除的。您可通過以下的渠道即可查詢近六個月(含當月)的通話詳單明細:

1.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話費查詢>賬單查詢>詳單查詢>通話詳單;

2.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點選「服務」>「查詢」>「話費業務查詢」>「通話詳單」。

除此之外,您也可直接到當地的營業廳查詢您的通話詳單。

19樓:嘞嘟嘟

連線電腦用itunes工具恢復。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手機連線電腦,開啟itunes工具,點選軟體左上角小手機圖示,摘要,選中本電腦(給iphone備份加密不能勾),點選立即備份按鈕進行手機資料備份,備份需要一點時間,耐心等待備份完成。

3、再點選彈出視窗上左邊常用目錄下的聯絡歷史,選中callhistory.storedata將其匯出。蘋果手機所有的聯絡歷史全部都儲存在此檔案中。

4、開啟「樓月手機聯絡歷史恢復軟體」,點選「檔案」,「開啟聯絡歷史資料庫檔案」選單,然後開啟從手機上匯出來的callhistory.storedata資料庫檔案。

5、這個時候就能看到資料庫中所有沒有刪除過的聯絡歷史,再點選軟體左上角「檔案」,「恢復已刪除的聯絡歷史」即可恢復刪除過的聯絡歷史了。

6、如果需要將聯絡歷史匯出到電腦文件格式的話只需要再點選檔案選單中的「匯出聯絡歷史」即可匯出。

2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icloud不能備份iphone裡的聯絡歷史,所以如果聯絡歷史不小心刪除了,我們可以開啟蘋果手機的應用商店,搜尋「極速恢復精靈」。

然後開啟極速恢復精靈的聯絡歷史功能,進行恢復。

聯絡歷史被刪除了還能找回嗎?怎麼找回呢

21樓:

聯絡歷史刪除了還能查詢嗎

22樓:木南南

回答:2、點選聯絡歷史恢復按鈕進入,點選執行按鈕以對手機中的聯絡歷史進行掃瞄並嘗試進行恢復。

3、程式將自動搜尋手機中可恢復的聯絡歷史資訊,並列出可恢復的列表,在此勾選要恢復的聯絡歷史,點選恢復按鈕即可。

聯絡歷史指固定**使用者,移動**使用者發起的主叫通話,被叫通話,主叫簡訊,被叫簡訊,漫遊通話等通話行為在運營商交換機裡記錄的各種資訊。聯絡歷史為運營商提供計費依據,同時為使用者驗證自身通話情況提供依據

更多3條

手機刪除的聯絡歷史怎麼找回

23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手機刪除的聯絡歷史可以在雲服務中找回,(前提是已備份)以華為手機為例,可以在雲服務恢復聯絡歷史,操作步驟如下:

1、在華為手機的設定裡,找到雲服務,點選進入。

2、進入到雲服務介面,選擇點選聯絡歷史。

2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者手機上的聯絡歷史刪除後是無法進行恢復找回的,不過運營商提供最近六個月的通訊記錄供使用者查詢,所以手機的通訊記錄刪除後使用者可以通過運營商營業廳 網上營業廳等渠道查詢記錄的

25樓:悅

方法一、去營業廳查詢刪除的手機聯絡歷史。

帶上機主的身份證,去到移動聯通或電信營業廳(如果記得服務密碼的話,不帶身份證也沒關係,直接在營業廳的機子上輸入服務密碼就可以列印聯絡歷史清單)。然後讓營業廳的服務人員,或在自助機器上列印聯絡歷史清單即可,可列印最近6個月的通話詳單。

方法三、資料恢復軟體檢視刪除的手機聯絡歷史。

這裡以蘋果手機為例進行說明,首先把iphone手機連線到電腦上。在電腦上安裝並開啟itunes軟體,使用該軟體把蘋果手機中的全部資料都備份到電腦上。接著安裝並開啟「樓月免費itunes備份管理器」,雙擊開啟備份資料後,把聯絡歷史項右邊的callhistory.

storedata檔案匯出到電腦上。

26樓:

首先第一種辦法是通過運營商來查詢,這個辦法也是最簡單最有效的。我們使用的手機號碼無非就是移動聯通電信三家,當你想查詢被刪除的聯絡歷史時候,你可以帶上你的身份證,然後去營業廳要求工作人員進行相應的操作,這個辦法雖然是最快捷的,但是,私隱性畢竟不好,那麼可能就要用到接下來這種方法了,同樣是經過營業廳查詢,只不過是經過網上營業廳。

你需要在手機上安裝對應的運營商的網上營業廳,然後在通話詳情中輸入你在辦理sim卡時候的服務密碼,然後你就可以查詢到所有來往的**號碼和通話時間資訊等等。

開啟這個軟體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然後點選開啟聯絡歷史資料庫檔案,之後你的聯絡歷史就會顯示到電腦上,然後再點選恢復已刪除的聯絡歷史,經過幾秒鐘的讀取資料之後,已刪除的聯絡歷史以紅色的字型形式顯示在沒有被刪除的聯絡歷史的下方,已刪除的聯絡歷史是以時間的先後順序來排列的。

27樓:

以移動為例, 注意只能查詢6個月之內的聯絡歷史:

1.進入「移動營業廳」

2.選擇你所在地的名字。有的是自動定位的就不用選擇了。選擇的地名要與卡的地名同樣,比如你在老家辦的卡,然後異地使用,就選擇老家的地名

3.選好地名後,就輸入手機號碼,輸入服務密碼或簡訊隨機密碼(動態密碼),再輸入正確的驗證碼,進行登陸

4.登陸後,找到頁面上方「我的移動」字樣,然後點選進入新頁面

5.進入新頁面後,看到右邊的藍色字型,清單查詢,然後點選完成上乙個步驟後,再次輸入服務密碼進行第二次確認,

6.選擇你要查詢的聯絡歷史,或根據某月來查,或自定義時間來查都可以,注意只能查詢6個月之內的聯絡歷史

系統就會確認你的請求,等請求通過,你就可以看到你的聯絡歷史了。

怎樣找到被自己刪掉的微信好友

方法一 朋友圈找回法。想要找回刪除的微信好友,無奈刪除時太衝動沒能記住好友的 翻遍通訊錄卻發現連 號碼也沒存過,這時候朋友圈互動就可以幫你恢復刪除的好友了。開啟曾經好友點讚或是評論的朋友圈,找到要恢復的好友,點選頭像直接新增到通訊錄,若好友沒有刪除你,悄無聲息就回了,好友若也刪除了你,就等好友通過就...

離職後,你會刪掉自己以前的同事好友嗎

我覺得肯定是離職之後不要刪去以前的同事,刪了幹嘛?刪了之後可以多塊肉嗎?你是怕被別人看見還是幹嘛。還要去把別人刪了?你刪了他如果被他知道了,這不就表示你主動與他人交惡嗎?如果是對方悄悄刪了你,你可能心裡不在意,但其實還是會不舒服一下,因為這樣好像就真的只有工作之間的聯絡,工作之外沒有聯絡了就可以刪掉...

蘋果手機怎麼查已經刪除的聯絡歷史

不懂的可以扣該使用者名稱即可 可以查的。可以查的。蘋果手機 怎麼查詢以前的歷史聯絡歷史?可以到賬戶查詢,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蘋果怎麼恢復檢視已經刪除的聯絡歷史 4 開啟後,單擊主介面中的 聯絡歷史恢復 按鈕,就可以將刪除的聯絡歷史恢復了 如果有云備份就應該可以恢復,不然應該不行吧 蘋果手機怎樣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