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以前挺好的朋友被自己不認識的人逼死了。但夢中沒有見到

2021-04-14 04:43:15 字數 6555 閱讀 7482

1樓:我不哭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往往做夢會關聯一些現實的和不現實的,畢竟做夢是不受人控制的,所以呢別太在意

2樓:捷國常柔淑

只是巧合罷了,沒什麼的,別自己嚇自己了

3樓:騰詩弓星暉

有一些事籌備心中,有時有意無意接觸以往就可生夢,通常人在做夢都是東拼西湊,電影看多或電視節目驚險也會拿來夢幻,沒事…不要當真,注意睡眠就ok.,

4樓:花葬·殘夢

沒必要在糾結,夢嗎,就是這樣有點脫離現實 的

做夢經常夢見不認識的人是怎麼回事

5樓:青草樹木

從心靈角度看,夢中的帥哥,不認識的人,代表著你前世情人或親人對你的牽掛。前世的親人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來看你,所以有時候會幻化成夢中的陌生人,然後進入到夢境當中,希望可以跟你見上一面,彌補前世的缺憾。

如果你醒來的時候,對此人感覺非常熟悉,好像認識了很久,就如你說的,好像上感覺他是你上輩子的男朋友,你是對的,他很大可能就是你前世的情人或親人,因為放不下你而出現在你的夢中,與你相會。

至於怎樣找到他,我想你要找擁有通靈體質的人才能幫到你。(不過要小心神棍)。

怎樣去找這樣的人,我不清楚,但我知道有不少作家(專寫關於靈魂、前世等題材的書)都聲稱自己有通靈體質。我希望我的回答,不會對你造成心理負擔,不會新增壓力、煩惱或麻煩。

我想說的話:所謂緣起緣滅,如果他真的是前世的親人或情人,你們也有緣滅的一天。他之所以出現在你的夢中,是因為緣未盡,如果你去找他,從一定程度上看,代表繼續種因,對於他來說,可能不是一件好事,因為他不能有個新的開始。

你就順其自然吧!如果下次在夢中見到他,可以在夢中告訴他你想說的話,不必找通靈體質的人。

祝你好運!

6樓:無力訴說的

我也是常常夢見乙個卜認識的人,但是感覺很熟悉,好像是自己遺忘的,我又沒失意過,真的很懷疑哎,而且我和我男朋友感情也很好的,可是總是夢到乙個男的,真的鬱悶死,每次夢完我都還會想半天,而且心裡還會有卜好受的感覺!有失落感!真的懷疑自己是神經病!

還有啊今天做的事情似乎以前也做過一模一樣的!難道真的有前世嗎

做夢夢見乙個不認識的人但是我感覺喜歡她了怎麼辦?

7樓:拉拉您

我中午午休就做了這個夢。突然間就出現畫面,我抱著他大腿一起在菜市場買菜回去,他沒有擺脫我的抱在他大腿的手,那一刻我感覺到了深深的愛意。我看著他的臉,印在腦海,旁邊賣菜阿姨的臉上露出了驚訝!

(我是gay)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抱的不是大腿,哪是乙個港灣。乙個可以躲過一切災害的海邊小屋。

短短20分鐘的夢境,我半夢半醒了兩三次。哪是因為開心的笑醒了。從來沒有過的滿足感。

我知道自己在做夢。在最後我還故意盯著他的臉,害怕失去害怕忘記。我從中知道他是做it之類的。

在我準備醒之前。我一直在等,等他聯絡我。不甘心等待的我還去找他。

通過一切方式找他。最後聯絡上了。他聯絡的我。

我們見面了。他加了我qq。給了我**號碼。

那一刻我真的很滿足。比暴富的感覺還滿足。這就是所謂的全世界只有你吧。

呵呵。小飛。我記得你的名字。

8樓:an澤熙

我之前也做過這樣的夢,他的樣子我大概記得但是很模糊(是我現實中沒見過的人),夢裡也是發生了很日常的事,因為醒來後那個感覺很真實,所以我一直希望能在現實中遇到他,一直等著他的到來...或者說繼續做有關於他的夢

9樓:千千小嬪

我也是!我昨晚就夢到了,我在夢裡我知道我在做夢,所以我記得他的樣子,很帥很符合我的標準,好溫柔!我爸也接受他,我本來是快要醒來了,眼睛才睜開一點點就繼續做那個夢了,平時都是我自己幻想,現在是這個劇情在不受我控制的情況下在發展,但是我知道我在做夢所以感覺特別真實!

我哭了。希望可以真的遇到他吧?✨?

10樓:傾城灬蒼狼

我也是好多次了,醒來後有一種心痛,深深的心痛……

11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到了乙個女生,不過不認識,確十分有好感,醒來以後心裡好想她

12樓:操爆仙吧專用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13樓:魚兒吖宇兒吖

夢到乙個男的 不認識 不記得臉了 但我怎麼越來越喜歡哪個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六點多的時候,我做了乙個很好的夢,我夢見我愛上了乙個我不認識的男人,非常愛,他好像也愛我,然後我媽一開門夢就斷了,我特別希望我能遇到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昨天剛做的夢,那個男的我真的很喜歡他,但我不認識,就在夢他的那天晚上,我喜歡的人在那裡罵我,我覺得夢裡的男的只是填補他的空虛而已

16樓:顧若璃

我也是夢到了個不認識的男孩,我不知道因為什麼住別人家院子了,院子裡有個老人對我超好,另一間房子裡突然出來個小男孩,小男孩把妝卸了就變成了個大男孩長得很乾淨好喜歡哇(好荒唐)然後我媽媽就叫我回家,記得我好像耳機落他們家了回去取就不知不覺的想起耳機不在夢裡。然後就醒了?

17樓:38度小幸福

阿尼瑪(anima)在夢中的顯化。

阿尼瑪,在西方心理學大師榮格的心理學說里,是指男子心目中完美的女性形象,通俗的說法就是夢中情人的形象標準。 女子心中的完美男子形象叫阿尼姆斯(animus)。

年輕人,因為心理發展特定階段、發展親密感的需要,做這種夢中情人的夢境,是很正常的,而且還是有益於心理健康的。所以不需要太過在意,也不要過於沉迷。

另外呢,這個理論也為「一見鐘情」現象找到了理論基礎。就是說假如現實中的某個異性無限接近心目中的異性形象時,那麼一見鐘情就出現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一些情節記不清了,我們坐在一起,她一直看著我,我不敢看她,但心裡已產生了波動就喜歡上她了。在模糊的記憶力她很漂亮,具體的樣子已記不清了,我們好像還一起看了電影,後來我們一起打了遊戲(英雄聯盟)在遊戲裡她跟我表白了,我特別激動,因為那是第一次有人跟我表白,我還沒沒反應過來她叫了我一聲「寶貝」我也說了一聲「怎麼了?親愛的」之後我就快要醒來了,我是多麼希望知道的她的手機號或qq號啊,但是,沒來得及。

我已經愛上她了,希望能在這裡遇見她。她跟我說的許多話我都已經忘記,遺憾

19樓:孤家寡人人家

昨天晚上我做了乙個夢。是在校園裡面的。當時我和他坐在一起。

在大巴車上,然後應該是去秋遊或者春遊吧。當時他特別照顧我。他是個學霸。

可我是個學渣,我還夢見我的閨蜜在幫我補習。我記得他當時對我特別好。在分組的時候老師是自行分組,然後我就這麼跟他組隊了。

後來他跟我講了一些故事,然後告訴我他的名字。然後我慢慢的喜歡上了他。可是這個人沒有啊,在現實中,但是我願意等他。

我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會有他

20樓:百度使用者

我大前天晚上也夢到過。她壁咚我,還親了我,然後畫面好像突然轉移還是我把之間的夢忘了,她穿著短裙和我聊天,我就喜歡上她了,她說什麼在si shu還是shu si學校,年級第八。我模模糊糊記得她長什麼樣,但這兩天都沒夢到,很喜歡她。

夢到的現實中真的存在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我只能說是 你在生活中有喜歡的人,但是這個人身上有著一些缺點或是他不注意你,然後再你的潛意識中就存在了乙個完美的男人,可是你有不敢給這個完美的男人下乙個具體的長相。在你睡覺時,是人精神最放鬆的時候,這時你才會做了這樣的乙個夢,並且你看不清這個人的長相。我只想告訴你,人無完人。

如果你喜歡他,就要去包容他,但是記住是包容而不是縱容。

22樓:匿名使用者

醒來後我好想我那夢裡的男的 我們是互相暗戀 他喝酒我把他扛回家知道的

23樓:愛你的喬美麗

對對 夢境中人都是模糊的,但是感覺很美好。以前也有夢到!

24樓:過東北虎

那是你理想物件的影子

25樓:又是左半邊

不知道情節不知道你該怎麼辦。

如果你真想知道的話,可以看看《周公解夢》,相信裡面肯定會有你想要的答案!!!

26樓:姚鵬程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啊....好多次了都....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是什麼引起的?求解

為什麼我會夢見乙個自己從來沒有見過的陌生人,而且他長得和我身邊任何人都不象,但在夢中他的臉卻很清晰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未來的男朋友呢?其實我覺得應該是你不小心見過他,因為臉是沒辦法虛構的,只有見過,但是印象不深吧。

29樓:赫素芹巴嬋

做惡夢和怪夢有一部分原因是勞累,精神緊張,壓力大導致身體虛弱。然後睡著後有些惡靈來打擾你,才會做那些惡夢,建議你去求個平安符或者避邪的東西帶上。

我經常夢見乙個陌生人,夢中我很愛他,可是現實並沒有男朋友或喜歡的人,他也很愛我但是都是我追求他,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潛意識中希望得到的理想伴侶。你的要求是日久生情的型別,是兩個人有很多故事很多回憶的型別。也說明你現實中缺少這種「青梅竹馬」,表現的是夢者對完美愛情的嚮往,希望能有很多很多的愛來滿足自己,雖希望自己擁有愛情或者是足夠多的感情,或者自己喜歡的人能夠給自己更多的愛,這也是很多人一輩子追求嚮往的夢

31樓:sky納藍紫蝶

如果夢中的他對你很好,你很依戀的話,這個人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可以對你一輩子好,和你有很深的宿世緣份。

緣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要好好珍惜,那個人可以給你快樂。有了他,你永遠都不會感到孤單,夢中不孤單,現實中也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今生還沒遇到有緣份的人吧。

33樓:廣鐵沙段t1次

就是你在等你的白馬王子

做夢夢到和乙個不認識的男人相愛了,完全不認識此人卻清晰的記得夢中他的容貌

34樓:中國林中水滴

夢見和陌生人交朋友,暗示你自己的朋友忠實可靠。

夢見年齡相仿的陌生異性,預示也許你最近要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如果夢中能強烈地感覺到陌生人的好感,預示你將陷入情網;但如果感覺討厭,可能你們之間不會有結局,還要提防危機。

如果夢中的陌生人讓你覺得很疏遠,有距離,表示你心裡很渴望擁有乙個成功圓滿的人際關係,並在日常生活中很注重努力經營你的人際圈。

女人夢見陌生人闖進自己家,提醒你要小心家中遭竊。

妻子夢見和陌生人說話,暗示要和丈夫發生爭執。

未婚女子夢見和陌生人說話,預示可能會去參加別人的婚禮,但難以找到情投意合的理想伴侶。

在感情方面,女人夢見陌生的男人向自己走近,可能會收穫意想不到的愛情。如果夢中走來的是上了年紀的老年男人,預示你也許會得到從未和你講過話的意料之外的男孩的追求;如果夢中對方是中年男人,預示你可能會與朋友給你介紹的物件發展成為戀人;如果夢中的對方是陌生的年輕男人,也許你會遇到****型的男孩追求你,但最好不要答應,也免後悔;如果夢見的是小男孩兒,可能會有一見鐘情的事發生,但你們不一定有條件順利發展。

女人夢見陌生的同性走近,則可能預示會收到不盡如人意的訊息,比如關於自己的謠言,或喜歡的男孩和別人的緋聞等,近期自己要盡量避免會招人誤會的行為,關於心上人的謠言,則不要輕易相信,如有必要就仔細確認一下。

夢見有陌生人去世,預示困境過去,或生意好轉賺大錢。

原版周公解夢:

見陌生人,主吉祥。《周公解夢》

交生人朋友,可靠。《周公解夢》

與陌生人談,受辱。《周公解夢》

與陌生人談,**。《周公解夢》

與生人爭吵,揚名。《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追殺沒見血,周公解夢,夢見自己被人追殺,不見血

夢見被人追殺,往往是反映了你內心深處的一種處事態度。你可以夢見被追殺,但事實上你在夢中卻永遠不會被追上的,因為你內心深處追尋的就是這樣一種狀態 你在逃,你在不停地想逃跑,你要的是逃跑的感覺,你被人追殺或許只是一種藉口,為你的逃跑獲得理由。同時被人追殺有時又是一種刺激,你或許正渴望這種刺激,為你的平淡...

為什麼我老是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帶走我哥老是來救我

你很崇拜你哥哥,同時也很羨慕他,夢中的人不可能是自己幻想的,那個不認識的人其實你見過他,也許只有一面 夢見自己被壞人盯上,打 讓哥來救我,哥不來 吉凶指數 98 夢見哥哥或兄長,預示著全家人健康幸福,自己內心承受能力的增強。夢見哥哥救我,飲食小心過量,注意自己的體重!和心愛的人一起品嚐美食也是增進感...

夢見不認識的老人,是什麼意思,夢見問不認識的老人家給自己錢是什麼意思?謝謝!

夢見老人。一般都是家人長壽。是祥兆,未來生活會富有愉快 夢見問不認識的老人家給自己錢是什麼意思?謝謝!是他與你的前世緣分,在那個空間的再現。空間問題。無際無量的空間與人身是對應的 比如我們這個空間是分子構成的空間,還有無量空間 原子 質子 中子 電子 夸克等等。相同粒子或者不同粒子之間構成的空間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