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結婚了,但是昨晚夢到自己要和以前的同學結婚,是怎麼回事

2021-03-31 11:23:38 字數 6050 閱讀 50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不要想太多

想得太多反而變得麻煩

夢 終究是夢

如果不是經常做這個相同的夢,那就不要為它而煩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夢裡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會是夢裡物件搞錯了吧。乙個夢而已,擔心那麼多幹嘛。

4樓:世界中の誰

在夢裡做了一些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由於諸多原因而沒有做的事情太正常了,夢裡的自己比較接近真實的自我

5樓:我是管事的

醒來後,一笑而過,然後就什麼都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結婚了還想那麼多幹什麼

事都是自己找的

不要想太多

夢到自己和以前同學結婚了, 這個夢意味著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與同學結婚】

夢見自己與同學結婚表示渴望解脫工作的壓力,也是說對於家庭、與工作的責任很重,期望能趕快卸下這種負擔真誠希望能夠幫助您,如果滿意請採納,祝您好運常伴。

8樓:縱竹練淑

夢見男同bai學是祥瑞。du

夢見男同學看上我了主運勢走低,zhi原因是最近想的dao太多,要回注意休息,重灌答上陣。

生意人夢見男同學主錢財方面好。

病人夢見男同學則近期運氣亨通,洋洋得意,但防得意忘形,太鬆懈傲慢會有煩惱,小心受騙,提防火災。

待考者夢見男同學,說明考試跟平常一樣好。

已婚者夢見男同學看上我了,預兆有機會旅行,不得不施行,雖然很辛苦,還是要去。

女人夢見男同學親我想和我**,則近期運勢,萬事如意,名利雙收,但防得意忘形,過分驕傲,則容易失敗。

9樓:匿名使用者

1.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

大多數是適婚的女性,或者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愛情有所嚮往的版女性,恭喜你!這個夢是權結婚類中最吉祥的夢了,不管你現在有無穩定愛情,都代表著你的愛情運將要上公升,將帶給你很幸福的感覺。如果身邊有合適的男友,記得好好交往下去。

幸運的約會場所比如**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會讓兩人的親密程度大幅度提高。

有時候夢中的婚禮,男主角會是陌生人或者非心儀物件,這些都沒關係,只要這個婚禮對你來說總體感到愉悅,都可代表你上公升的愛情運。

2.男人夢見自己結婚

跟女人剛剛相反,越是夢中可能的事情越是不可能發生,男人碰到這種夢,記得要好好把握自己目前的愛情,小心別讓身邊人飛走了,有心儀物件的,也要抓緊時間表白了。《周公解夢》中常解男人會生病,總之這個夢,預示著你要小心身邊暗藏的危機。

10樓:likevin(安裝維修工程師

意味者,你想結婚了!

我已經結婚了,但是還夢到跟別人結婚,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眼前的老公不能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沒啥,只是心中糾結

我現在已經結婚了,但是晚上夢見又結婚,這怎麼回事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晚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平平安安,自己健健康康,萬事如意,大吉大利。

14樓:臨軒

本人男,已婚,夢見自己又結婚辦酒席,在此說破。自己和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大吉大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已婚,夢見自已和陌生女人結婚,我夢見自己結婚了,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幸福永遠,大吉大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已婚,夢見自已在和陌生男人結婚,我夢見自己又結婚了,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幸福永遠,大吉大利

17樓:小涵

我夢見自己和陌生人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和自己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了,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希望家人平平安安,自己健健康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和老公又結一次婚,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朋友大吉大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萬事如意。

20樓:雨雨和星星

夢見自己和老公結婚,在此說破,保佑自己和全家人平安健康!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做了一樣夢,夢見自己又結婚,在此說破,願我家今後一定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百病全消,祝一家人健康長壽

23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婚禮,在此說破,願全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自己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24樓:支撐不了思想

在此說破 我願家人和我自己都健健康康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了 在此說破 大吉大利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過,在此說破大吉大利

27樓:你好香蕉先森

夢終究是夢,不要去在意,越在意的事情越會發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科學,夢是根據顯示出來的產物,正常

做夢夢到自己結婚是什麼意思

29樓:冷晚竹佟鳥

夢見自己結婚

夢見自己娶親有許多可能性,背景、近況則是解夢的關鍵:

1、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久的幸福的生涯;

2、夢見成婚也代表新餬口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生長有關;

3、夢見娶親也代表包袱起複雜的責任,反應你的責任感,使命感;

4、夢見結婚,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5、假如夢者最近在籌辦婚禮,則夢見結婚可能是壓力所激發的;

6、夢見結婚,也代表伉儷間由於一些小事兒,而發生一些矛盾,自己情緒上有些不滿、有怨言;

7、夢見結婚,表明夢者感受到婚後的生涯,沒有自己婚前期待的一樣美妙,在內心深處對目前的狀況有一些不知足;

8、假如夢見婚禮,也可能代表夢者想要感受下婚禮的氛圍。夢見結婚

1.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

大多半是適婚的女性,大概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戀愛有所神往的女性,恭喜你!這個夢是結婚類中最祥瑞的夢了,不管你而今有無穩定戀愛,都代表著你的愛情運將要上公升,將帶給你很幸福的感覺。假如身邊有切合的男友,記得好好來往下去。

僥倖的約會場所比如**廳或美術館等藝術空氣比力濃厚的地方,會讓兩人的密切水平大幅度進步。

偶爾候夢中的婚禮,男主角會是陌生人也許非心儀物件,這些都不要緊,只要這個婚禮對你來說總體感到愉悅,都可代表你上公升的愛情運。

2.男子夢見自己完婚

跟姑娘方才相反,越是夢中可能的事情越是不可能產生,漢子碰著這種夢,記得要好好把握自己目前的戀愛,警惕別讓身邊人飛走了,有心儀東西的,也要抓緊時間講明了。《周公解夢》中常解漢子會抱病,總之這個夢,預示著你要警惕身邊暗藏的危機。

3.夢見家長介入成婚典禮,將會遇到幫助自己的貴人

4.夢見新郎新娘對拜

你將繼承遺產的徵兆,然則也是諸事遇到阻滯而受苦的徵兆。

5.夢見進入豪華的宴會場所或婚禮場合

將來奇蹟有成,獲得財富和名望的意思。

6.夢見舉行婚禮的場合有許多酒水

這是顯示將要產生令人擔心和憂慮的工作。

7.夢見新郎在笑

這是遇見喜愛的人而興奮的徵兆。

8.夢見自己成了主婚人會官運亨通。

以上是周公解夢對夢見自己結婚,夢見結婚的種種預兆分析,夢見自己結婚的不同夢境代表的寓意~

30樓:逢奕琛醜倩

夢見自己結婚,則要看夢境中的結婚場景是怎麼樣的,夢者的心情是如何的,無論現實中夢者結婚與否,都會反映出自己對待婚姻、愛情、生活的一種態度,這是典型的自己內心中的乙個縮影的夢;

夢見自己結婚有很多可能性,背景、近況則是解夢的關鍵:

1、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遠的幸福的生活;

2、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

3、夢見結婚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

4、夢見結婚,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5、如果夢者最近在籌備婚禮,則夢見結婚可能是壓力所引發的;

6、夢見結婚,也代表夫妻間因為一些小事兒,而發生一些矛盾,自己情緒上有些不滿、有怨言;

7、夢見結婚,表明夢者感受到婚後的生活,沒有自己婚前期待的一樣美好,在內心深處對目前的狀況有一些不滿足;

8、如果夢見婚禮,也可能代表夢者想要感受下婚禮的氣氛。

31樓:念舊浪

我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身體健康無疾,家長健康長壽,生活幸福美滿

32樓:怪裡怪氣的閏土

我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希望我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家人平安健康,愛人知己溫暖,無病**,風調雨順……

33樓:寶淑蘭竭碧

平常心星星

不准體檢去看看笑鏡

周公解夢可以說有其準的層面,

當然也有不准的地方在。

這個夢到結婚意味著生病或者離開人世,

這有一定的比重,這種情況其實是潛意識告訴你,你的身體已經衰老、病態、縮短了,

你必須加快你的人生程序。

當然這是夢到自己結婚才有的情況。

潛意識是人的乙個很有趣的機制,

它比你更了解機體的問題。

我個人是認為你不必太擔心,

如果我幫你解讀,我會先問你最近有沒有危機意識,然後問你最近有沒有格外需外無助,

還有一系列問題……

然後我會告訴你,

你的夢是在告訴你,

審視一下自己的生活狀態吧,

也許,你心中潛在的不安,

已經不再是可以通過其他途徑克制的了。

直面你心中的每一絲不安吧。

yonoi

父母安排的婚姻,結婚物件始終沒露臉.最奇怪的是,我都不知道跟誰結婚,覺得無所謂,就接受了安排.夢到的都是結婚當天的事情,沒有任何鋪墊.

還夢到很多久未聯絡的朋友上門道賀,拍集體照留念.

笑鏡對你現在的狀況不太了解,也只能做那樣的分析,審視一下生活的每乙個細微變動吧。菁的飯禱愛肯定是不准的。

34樓:都同書淡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到自己結婚,可能和你白天接觸的看都到的人和事有關係,白天所談論的話題也可能和結婚有關係,所夢到的事情不必要過分的往心裡去,只要你調整好心態,該工作工作該生活生活,按部就班的幹好自己的事情,正確面對一切都會過去的,

35樓:愛就乙個字

夢見了自己結婚-解夢:

吉凶指數:91(僅供參考)

這兩天你可能會產生一些偏激的想法,對事物產生懷疑,但同時頭腦卻變得非常精明。容易過分緊張或是太拘謹,腦子裡面總是有揮之不去的疑慮,說話的時候容易話中帶刺。最好在各個方面能夠審慎的回顧一下,不要試圖去控制局面,也許暫時退一步會更好,否則只能是浪費時間。

36樓:匠子陶藝

夢見自己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如果夢中自己是跟乙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自己結婚,意味著你近期的成績會很差,很可能不會被錄取。

夢到現在的物件跟以前好久不聯絡的同學結婚了,但是還跟自己睡在一塊

37樓:天師除邪

相思成夢境,沒有多大意思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夢都是反的,其實是你日有所思,才夜有所想。你太在乎你的物件, 只怕她離開。其實就是乙個夢,代表不了什麼,珍惜眼前人,維護好現在的感情比什麼都重要

39樓:蘇州司前街恵耳聽力

代表:你疑心病太重。不改改,你會失去她。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女朋友也做過這樣的夢

我昨晚夢到了奇怪的夢我都已經結婚了,但夢到答應了自己沒感覺的人的求婚而要結婚

做夢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會做奇奇怪怪的夢。夢裡醒來就像真事一樣的清析。但只是個夢而以,不要糊思亂想,更不因為這個夢讓你不安。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夢終究是夢,人接觸的事不同,晚上可能是由於白天的思考。夢就是乙個夢裡而已,沒有什麼的。誰都會夢到一些奇奇怪怪夢。日有所思 也有所夢 看你所說的夢覺得你是個浪漫 ...

我是女人已經結婚了,昨晚夢到和別人談戀愛了是什麼意思

有道是 日有所思,夜有其夢 但許多時候並非如此,就是莫名其妙的夢。這種夢是很多人都會有的,這沒什麼,之所以稱為夢就是沒什麼現實意義。這種夢莫名其妙,不必理會 只是做夢,不用分折。你對目前的婚姻不滿意嗎,得不到的往往覺的是最好的,珍惜擁有的 說明你老公那個不行 日你比b不行 你想找別人日你比b 我是已...

昨晚夢到自己去了墓地裡可兒子已經埋葬了!我覺得那地方不合適就找人給她從新換地方。最後也不知道怎麼

過於擔心孩子的未來你應該讓他自己成熟起來靠自己的努力改變未來,你要放寬心孩子是可以成長起來你要多鼓勵他相信他,就會慢慢變得有能力你也不用那麼操心了 好夢,死是活夢是反的。夢見墳墓 夢到墳墓,幸福即逝。夢見自己從墳墓裡走出來,會有成就。夢見人鑽進了墳墓,親友會去世。夢見墳地,要謹言慎行,生活應該有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