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二中樹蘭實驗學校的初中部,杭州二中樹蘭實驗學校排名怎麼樣

2021-03-04 08:56:40 字數 6279 閱讀 3371

1樓:攻°岑d6欘

初中部以「打造精品初中」為辦學目標,著力於打造「實力名師」,打出「學科名牌」,打響「狀元品牌」,辦學十年,培養了六個片狀元和兩個區狀元。學校以「對每乙個孩子負責,為每乙個孩子的美好未來打好基礎」為辦學宗旨,倡導教育改革新理念,努力讓學生成為學習自主、生活自立、行為自律的「謙謙君子,大家閨秀」。 1、 04年有兩人考上省教育廳直屬的創新班(全省共招60人);中考平均總分507分(超過餘高併軌分數線501分);學生重高公升學率為100%,公升省一級重點高中58.

6%,其中12人進入杭二中學習。

2、 05年學生中考成績斐然,本屆初中畢業生共60人,其中20人送往杭州二中本部就讀,42人上餘杭高階中學分數線,100%公升入優質高中。

3、 06年中考成績喜人,本屆初中考生共71人,其中681分以上6人,660分以上21人,上餘高分數線47人 。2名同學並列691的高分,名列全區第二,奪得臨平學區中考狀元, 另有18人選送杭州二中本部就讀,2人保送餘杭高階中學就讀,1人選送餘杭高階中學特長生。

4、 07中考成績優異,1名同學奪得臨平片中考「狀元」,被選送杭州高階中學,中考重點率全區領。另有20人選送杭州二中本部就讀。

5、08年僅在「浙江省第十二屆初中科學競賽」和「第十八屆全國初中應用物理知識競賽(浙江賽區)初賽及「2023年全國初中數學競賽(浙江賽區)初賽」三項賽事中,樹蘭學子獲三等獎以上獎的同學,達82人次之多。

6、歷年來,樹蘭初中部省一級重高上線比例保持在85%左右。2010至2023年,連續四年,以總分第一的佳績勇奪餘杭區假日杯學科競賽團體一等獎。 1、 餘杭區「假日杯」:

06、07、08連續三屆榮獲餘杭區假日杯學科競賽團體一等獎。07年榮獲餘杭區書法比賽團體一等獎。餘杭區作文競賽團體一等獎。

2、數學競賽:全國數學競賽05年8人獲獎,其中區級一等獎2人;06年14人獲獎,其中全國二等獎2人,區級一等獎5人;07年14人獲獎,其中區級一等獎1人,區級二等獎6人;08年獲市二等獎1人,市三等獎2人,區一等獎4人, 區二等獎7人, 區三等獎10人。初一全國「華羅庚」杯數學競賽,05年6人獲獎,其中全國二等獎1人;06年21人獲獎,獲獎人數、級別均為餘杭區第一。

3、全國應用物理競賽:08年再創佳績,榮獲杭州市團體優勝獎。其中全國一等獎3人,全國二等獎2人,全國三等獎1人。區一等獎13人, 二等獎11人, 三等獎9人。

4、浙江省科學競賽:08年填補了歷史的空白,榮獲了「浙江省第十二屆初中科學競賽」杭州市團體二等獎,成為整個杭州地區的六強之一。其中省一等獎 1 人,二等獎1人,三等獎5人。

杭州市二等獎6人,三等獎2人。 區一等獎9 人,二等獎12人, 三等獎7人。07年11人獲獎,其中區級一等獎3人,二等獎3人。

5、07學年參加餘杭區第37屆中小學田徑運動會,初中 部獲餘杭區團體總分第二名。

杭州二中樹蘭實驗學校排名怎麼樣

2樓:春泥

這個高中.特別差.我就是新高一...

我原本是去讀職高的.結果父母讓我來這讀

隨便考的那種..都可以排在前面..特別差

3樓:夷嘉熙素宸

杭州第二中學樹蘭copy實驗學校

的點評使用者點評我要點評doyouhow

杭州第二中學樹蘭實驗學校

學子嚮往的

聖地,美麗的天堂,絕對值得一逛

杭州第二中學樹蘭實驗學校總得來說不錯。

樹蘭實驗學校,在杭州名氣還是很大的,一說起樹蘭實驗學校就會想到裡面的學生非常厲害,都是考北大清華的料,感覺隊這個學校一直都非常的仰慕

杭州第二中學樹蘭實驗學校

環境很好,安靜,上課就不用擔心有噪音了!!!!!!!!

裡面的人學習都很好嗎?不見的,不過就是名氣大了點,制度還是滿嚴的,手機都不能帶,裡面的環境不錯,老師教學質量也可以,但是學費很貴的。

杭州第二中學樹蘭實驗學校

杭州第二中學樹蘭實驗學校各方面都還不錯。早上學生起床的時間太早,在校課堂時間不較長不利於孩子身心,1,孩子睡眠時間少不利於知識的吸收,2,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應該吃好睡好,我讓為早上是否再遲一些時間讓孩子多睡一會,這樣或許效果會更好一些,學校領導是否考慮這一類問題,不要一味的把孩子當成是考分數的機器,該孩子一點天真和自由。

4樓:du知道君

這個學校不好,哪個好啊,關鍵是進不去,而不是好不好的問題,是民辦中學的翹楚啊

杭州二中樹蘭實驗學校的校領導

5樓:小伙

中**員,中學化學一級教師,初中部校長。浙江師範大學研究生學歷。過校長思想先進,精力充沛,作風嚴謹。

工作既重實幹,又講究方法。他重視教師的專業發展,鼓勵老師們多讀書、多學習,鼓勵老師們成為教育教學的行家能手。他關愛每乙個學生,為了更合理、更科學的安排學校的教育教學和後勤服務工作,他經常深入到學生學習、生活的各個角落,聽取學生的意見,了解學生的思想和需要。

他處處率先垂範、以身作則,凡是要求老師做到的,他先做到,校園中每天都能看見他忙碌的身影。對學校管理的每一細節他都會動腦筋去解決,他堅信:辦法總比困難多。

杭二中樹蘭實驗學校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我想問下杭州二中樹蘭實驗學校和杭州之江高階中學哪個好,師資方面,

7樓:杉木蘭亭

首先之江高階中學是一所新辦的學校目前還沒有畢業生。

之江也好,樹內蘭也好,錄取分並不是容很高。你孩子都考慮到這個層次的學校了你還在乎一本率?

錄取分低進來的學生基礎差,純文化課能達到一本的都是個位數。這個位數的孩子也是進去的時候成績就好。

不要盲目追求所謂的公升學率,給你看假資料你也看不懂。

8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之江高階中學就是乙個**學校辦的,就是成教,這個學校不好的,好像就在**中專一起的,千萬不要上當了。當然是樹蘭好得多了,現在很多老師也是為錢不要命啊

9樓:有病

校服綠色的 可以說一點不大氣 沒有詆毀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樹蘭高中讀的都是一批藝術生 你懂得 自己初中部的學生都不去 你還去 不是搞自己嗎

杭州有哪些民辦的初中啊

11樓:鹹魚

杭州的民辦初中初中有杭州建蘭中學、杭州春蕾中學、杭州風帆中學、杭州啟正中學以及采荷實驗中學等等。

一、杭州建蘭中學

杭州市建蘭中學,簡稱建蘭中學、建蘭。創辦於2023年,原是一所依託百年名校、浙江省首批重點中學——杭州二中創辦的全日制民辦初級中學。2023年,按杭州市教育管理部門的調整,建蘭中學從杭州二中分離,由「杭二中初中民辦中學」變為「杭州市國有民辦建蘭中學」。

1999、2013、2023年杭州市中考狀元誕生學校。

二、杭州春蕾中學

杭州春蕾中學作為一所杭城的民辦中學,經過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在中考中連年取得優異的成績。2023年春蕾中學的中考成績,在杭城的各初中中名列前茅,500分以上的學生共有23名,各科的成績均超杭州市平均成績。今年春蕾中學再創佳績,2023年畢業的學生在剛剛結束的中考中取得了比去年更好的成績,500分以上的學生達到了41名,居全市各初中之冠,各科的成績也都比去年有所提高。

三、杭州風帆中學

杭州市風帆中學創辦於2023年5月,前身為百年名校——杭州市第十四中學初中部;2023年9月起,正式劃歸杭州市下城區教育局管轄,是一所知名的國有民辦初級中學。2023年體制調整,成立風帆教育集團(公辦)。逐步建成規模更大、裝置更為先進的現代化學校,形成集團辦學、一校兩區(三塘校區、華豐校區)的新格局。

為了提公升辦學品位,學校還和浙江大學合作,成為浙江大學教育學院實驗學校。

四、杭州啟正中學

杭州啟正中學創辦於2023年5月,是一所依託浙江名校——杭州高階中學而建的民辦初中。學校一直秉承「啟智正德」的辦學理念,形成了「輕負優質」的辦學特色。辦學以來,學校的教學質量一直領軍杭城初中,重高公升學率始終位居前茅,上前三所成績尤為突出。

該校學生在各類學科競賽中捷報頻傳,屢獲大獎。學校的總體特色是負擔較輕,質量較高,努力實現「輕負優質」。

五、采荷實驗中學

杭州市采荷實驗學校創辦於2023年,2023年開始獨立辦學,由全國先進工作者,省特級教師何志英擔任校長。2023年12月,開創「民辦+公辦」「名校+新校」的辦學模式,成立杭州採實教育集團,下屬采荷實驗、錢江新城實驗兩所學校。2023年杭州采荷實驗學校由原來的國有民辦初中轉製為民辦初中。

12樓:愛的死心了

杭州民辦初中太多了,我列舉幾個:

1.杭州市建蘭中學

2.杭州娃哈哈雙語學校

3.杭州啟

正中學4.杭州觀成中學

5.杭州綠城育華學校

6.杭州西子實驗學校

7.杭州市公益中學

8.杭州東方中學

9.杭州雲谷學校

10.杭州市之江實驗中學

11.杭州仁和外國語學校

12.杭州市文瀾中學

13.杭州育才中學

14.杭州錦繡中學

15.杭州樹蘭中學

16.杭州上海世界外國語中學

17.杭州市濱江區濱蘭實驗學校

18.杭州二中白馬湖學校

19.杭州市濱江區多思學校

20.杭州市采荷實驗學校

21.杭州市實驗外國語學校

22.杭州東南中學

23.杭州養正學校

2014杭州民辦初中排名:

綜合歷年中考成績和各方面評價,熱門民辦初中排名為文瀾、育才、建蘭、採實、啟正、錢塘、公益、育華。

杭州的民辦初中總體實力在全國也名列前茅,教學質量整體上高出公辦初中不止乙個檔次,當學區裡的公辦初中不是很好,而自己的孩子基礎不錯,選**辦初中是明智的,但要選擇適合孩子的學校。畢竟孩子的學習自己佔50%,學校老師30%,家長20%。

1.杭州市建蘭中學

學校快速發展,規模壯大,除建蘭中學本部外,還成立了杭州千島湖建蘭中學。據有關資料顯示 [2]  ,2023年,該校有193名的教職工,52個班級,2600多名學生,學校以充滿人性化的管理,積極營造有利於孩子成長的各種環境,構建有利於培養孩子創新素質的教學方法。

合理化的教學設計,多層性的課程設計,多元化的成果展示,使在建蘭的孩子始終處於最佳的學習狀態,從而獲得更多的學習樂趣。

2023年下半年,學校啟動改擴建工程,改擴建期間,學校將整體在外過渡,為期兩年(2023年9月起至2023年7月)學生分別安排到大塔兒巷校區和開元校區學習。過渡期間,將縮小學校的招生規模,暫停面向社會招生,僅招收上城區國有民辦小學八個直公升班。

2023年,新撫寧巷校區正式啟用。2023年,停止招收杭州市新世紀小學的幾個直公升班。

2. 杭州啟正中學

杭州啟正中學位於下城區杭州孩兒巷52號,創辦於95年5月,是一所依託杭高品牌、師資優勢而建的民辦初中。17年參加中考人數196人,最高分576分,570分以上2人,560分以上20人,550分以上49人,540分以上的76人,530分以上的108人。應舒暢獲下城區狀元,許誠同學獲下城區榜眼。

3、觀城中學

觀成中學,位於杭州市朝暉六區光明巷,14年辦校,之前是啟正的乙個校區,如今單列出來獨立辦校,17年第一屆畢業生成績搶眼,直逼啟正。學校後勁如何,特別值得期待。17年參加中考總人數是199人,560分以上20人,550分以上近40人,540分以上近70人,530分以上100人。

4.杭州采荷實驗中學

杭州市采荷實驗學校創辦於2023年,2023年開始獨立辦學,由全國先進工作者,省特級教師何志英擔任校長。2023年12月,開創「民辦+公辦」「名校+新校」的辦學模式,成立杭州採實教育集團,下屬采荷實驗、錢江新城實驗兩所學校。2023年杭州采荷實驗學校由原來的國有民辦初中轉製為民辦初中。

至2023年,採實集團已發展至教職工190人,行政班49個,學生2000餘人,畢業生14屆。成為百姓嚮往的杭城一流名校。集團堅持「讓每一位同學都有效學習」教育理念,謹遵「尚德·善學·健體·強能」八字校訓。

情灑莘莘學子,澤蕙代代桃李。

5.杭州市文瀾中學

杭州文瀾中學是杭州學軍中學與拱墅區教育局聯合建辦的以國有民營性質運作的學校,校區位於杭州市拱墅區。

文瀾中學依託學軍中學,秉承學軍中學辦學傳統:十分重視以開拓創新的精神從事教學改革、十分重視教育教學質量的高標準、十分重視學生興趣特長的培養與學生個性的發展、十分重視創設濃厚的校園文化氛圍。

學校提出以學生發展為本,「學教和諧、因人施教、發展個性、提高素質」的辦學理念,「高起點、高質量、現代化、國際化、有特色、創一流」的辦學指導思想,在實踐中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學校已成為杭州市初級中學中的名校。

全校共初

一、初二、初三3個年級,每年級10個班,每班約40個人,均為平行班。在校需穿校服,利用校服邊上不同顏色的橫槓區分年級。

杭二中樹蘭實驗學校好不好,杭州二中樹蘭實驗學校排名怎麼樣

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有詳細介紹。祝你好運。杭州二中樹蘭實驗學校排名怎麼樣 這個高中.特別差.我就是新高一.我原本是去讀職高的.結果父母讓我來這讀 隨便考的那種.都可以排在前面.特別差 杭州第二中學樹蘭copy實驗學校 的點評使用者點評我要點評doyouhow 杭州第二中學樹蘭實驗學校 學子嚮...

杭州二中樹蘭中學高中部歷年高考成績怎麼樣

乘公交330 高峰線 505 餘杭區內線 767 餘杭區內線 787 餘杭區內線 到樹蘭中學公交站下民。呵呵呵,文化生一年就乙個本 杭州二中樹蘭實驗學校排名怎麼樣 這個高中.特別差.我就是新高一.我原本是去讀職高的.結果父母讓我來這讀 隨便考的那種.都可以排在前面.特別差 杭州第二中學樹蘭copy實...

漳州二中漳州五中哪所學校高中部好,我差三中七八分,但是超過二中分數線200多分

1全部你分數不錯!五中的還能考這種分數!個人建議!八中把 二中沒用!而且二中這幾年都要進行擴建,很亂,很吵!而且二中這屆高三實際上本科的沒幾個!至於說一本,聽說上500的就乙個!其他的本科,大部分都是藝術生!如果你能超過二中200分!去八中的話拼拼快班不是問題!八中的快班英語是外教!還有雞頭和鳳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