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鑲牙大約多少錢,在深圳鑲牙大約多少錢?

2022-06-09 21:25:02 字數 6142 閱讀 4706

1樓:bom_蝦殼辣咔

你這種需要盡快先做** 再做樁冠牙比較好 看你做什麼烤瓷了 普通烤瓷會比較便宜 但前面牙齒不建議做 因為是門面問題建議做純鈦 或者 全瓷烤瓷牙 一般熟點的可能會對你**費見面一部分 **費在300一顆左右 樁冠純鈦烤瓷牙在1300左右 全瓷在兩千多左右一顆 具體收費因診所和醫院收費標準而定 一般醫院分級都有收費標準的 明碼實價

最不願意見到的就是 你的壓根也壞掉 那麼只有拔掉 做種植牙了 一顆在 一萬多左右

希望能幫到樓主 給個好評

2樓:口腔科陶肅雄

因為有些材質,由於牙齒體積的區別,使用材質多,**有所不同。材質主要分為金屬和全瓷系列,金屬又分為普通金屬內冠和***內冠,根據前後牙的不同,**從700-3000元一顆不等。全瓷牙又根據加工工藝的區別,分為幾種,**從2500-5500元一顆不等。

3樓:sky金易德

誰知道要用什麼牙膏會對牙齦出血有好處啊,有朋友推薦用三七藥物牙膏,不知道好不好

4樓:暖男生活很壓抑

1.首先拍牙片看下牙根情況,如果牙根情況良好的話,可以做樁核釘修復,不需要拔牙

2.烤瓷牙分很多種的,一般的話400,800.1500一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具患者是的年齡是多大?因為乳牙(小孩)各恆牙(大人)的**方案是不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蛀牙是不是要拔掉還是要看牙齒齲壞程度的,只要牙根還可以保留就不要拔了,不過按你形容的,是要拔掉了,門牙是門面,是要好好修復了,可以試一下種植牙,深圳不知道,武漢這邊的,我知道的咿(呀)的牙(科),一顆費用在5q左右啦

7樓:科瓦齒科

材料不一樣**不一樣

8樓:健康生活頻道

這個每個醫院**不一樣,根據具體情況我建議你還是到醫院去坐一下具體的檢查,你可以來深圳光明齒科口腔醫院免費做一下檢查,看具體你適合哪種補牙的方案。

鑲牙一顆要多少錢?

9樓:冷de陌

截止到2023年12月7日,以鎳合金牙齒為例,目前的**在醫院為1000到3000左右。

材料不同,牙**也會不同。不同材質的牙,其機械效能、物理效能、化學效能、生物相容性、美觀性等都有很大區別。同時在印模材料,模型材料,臨時牙材料等方面也會有不同的材料供患者去選擇,選擇不同,**自然不一樣。

10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鑲牙分活動義齒和固定義齒,活動義齒的價錢便宜一些,就是鑲好以後把沒用的牙根都拔掉,拔完後三個月就能鑲牙。一般鑲牙要好幾百,好的要好幾千,平時要保持口腔的衛生、勤漱口。

11樓:合肥佳德口腔醫院

說句真心話,鑲牙無穩定數字,上百、上千、幾千都是存在的,受外界諸多因素牽扯,具體如下:

1、鑲牙方式波及價錢:現如今,鑲牙方式擺脫以往單一化,呈現多元化趨勢,目前常見的有①活動假牙、②固定假牙、③種植牙等三大類,擇之不同,鑲牙之時的操作、效能、美觀度、使用年限...等會存在差異,價錢上的話自是有所區分。

>>>鑲牙低至800元

2、鑲牙個數波及價錢:生活之中,因個數定價的例子不勝列舉,已非稀奇之事,鑲牙亦不例外,一般情況之下皆按照個數收費,個數越多,價錢亦隨之水漲船高,這點是毋容置疑的。

12樓:合肥貝傑 口腔

缺牙不但造成吃飯時咀嚼的不便和不自然,更直接影響人體的身體健康和生活質量。患牙拔掉以後,在牙列中間留下了空隙,容易嵌塞食物,時間久了就會發生齲病和牙周病,而與缺牙空隙相對應的牙齒會伸長,導致牙根部暴露而影響其穩固程度。因此,缺牙後還是要及時選擇鑲牙等方法修復。

鑲牙的費用會受到鑲牙材料、人工、技術等客觀因素影響。

如果預算足的情況下,可以建議種植牙,種植牙與真牙幾乎沒有區別,種植牙不是所有的醫院都能做的,只有大的口腔醫院或者正規比較有名的醫院可以做,一般牙醫不能做的,要找專業的醫生。建議前往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診治。

13樓:匿名使用者

鑲牙的價錢根據產地和材質的不同,分為以下幾種:根據材料的不同,是否含有金屬而分為:金屬烤瓷牙和非金屬烤瓷牙。

金屬烤瓷牙**略低一些,非金屬烤瓷牙更貴一些。1.鈷鉻合金烤瓷牙,**在900元左右。

2.雷射鈷鉻烤瓷牙,費用在1500元左右。3.

鑄瓷冠費用在2300元左右。4.國產氧化鋯烤瓷冠費用在3000元左右。

5.進口氧化鋯費用在3600元左右。6.

德國威蘭德全瓷牙費用在4500元左右

14樓:情感夜店

親愛的題主你好,國內市場上牙醫各地方**是不一樣的,我上次鑲了一顆烤瓷牙需要兩千多,望採納。

15樓:東莞美齒**

目前人工種植牙一顆數千元、上萬元都有,有一定**波動,但就市場**來看這幾年居高不下,主要就在於種植牙技術、材料成本高,首先種植牙無論對器械裝置還是醫生水平要求都比較高,其次種植體、牙冠等受市場監管嚴格,品牌、材料越好,**越高。

由此可見影響種植牙費用的因素有很多,只有根據個人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詳細費用才能明確,建議廣大患者去正規專業的醫院,一般醫生面診後,大致方案和費用就能給出。

16樓:重慶樂樂欣

鑲牙根據選擇的材料不同,**有比較大的差異的,一般的合成樹脂材料,費用比較低廉,每個牙齒要幾十元,或者一百多原因的,如果是做烤瓷牙,比較美觀耐用

17樓:合肥貝傑 口腔

鑲牙是修復牙齒缺失方式的一種,對於鑲牙的**是沒有固定的,一般而言鑲牙的**主要受到以下幾點因素影響:

1、選擇醫院就診的不同會影響**高低;

2、現在鑲牙的材料也會影響**;

3、就診的醫生技術的高低鑲牙**也不一樣;

4、選擇的加工廠不同鑲牙**不同;

18樓:合肥貝傑 口腔

鑲牙的費用沒有固定標準,因為會受到鑲牙材料、人工、技術等客觀因素影響。

如果預算足的情況下,可以建議種植牙,種植牙與真牙幾乎沒有區別,種植牙不是所有的醫院都能做的,只有大的口腔醫院或者正規比較有名的醫院可以做,一般牙醫不能做的,要找專業的醫生。建議前往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診治。

19樓:鉑拜口腔診所

鑲牙的**與鑲牙方式的選用有關。鑲牙方式根據假牙在口腔中固位情況的不同,分活動假牙和固定假牙兩種,不同的假牙修復方式對牙科醫院的裝置、醫師技術水平的要求不一,因此選擇不同的鑲牙方式,鑲牙**各不相同。相信您對鑲牙**大約知道多少費用了。

20樓:艾秀梅廣醜

您好:鑲牙分活動義齒和固定義齒。活動義齒價錢能便宜些。

指導意見:

活動義齒一般50-100元一顆。固定的要貴些,100-2000元不等。

21樓:合肥 貝傑口腔

鑲牙的**是沒有固定的,一般來說影響鑲牙**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幾點(歡迎補充):

1、不同的醫院、門診、診所**不同。

2、材料不同鑲牙**當然不同。

3、不同醫生鑲牙**也不一樣。

4、選擇的加工廠不同鑲牙**不同。

建議口腔這樣的問題需要前往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就診比較放心。

22樓:佛山曙光金子線上諮詢

因為醫院級別不同,地區不同,以及使用的牙齒材料不同,所以牙齒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鑲牙**主要修復方式及選擇材料不同有關,通常活動假牙的**相對較低,種植牙**稍高。

23樓:侯君兆燦

鑲牙有活動牙,烤瓷牙和種植牙三種方案。

但是活動牙因為其固位方式,即吸附式和卡環式固位,一般是全口牙齒缺失比較多的患者做。再就是烤瓷牙修復,針對有殘牙的,牙齒缺失不是很多,因為其適用條件廣,時間快,咀嚼功能和形態良好做的比較多。具體**要看牙齒的材質。

24樓:蒙夢山環蝶

你好,活動假牙:做樹脂牙要便宜一些。合生進口樹脂牙+樹脂膠托大幾百塊即可。

如果貴一些的金屬支架,進口的塑鋼牙費用要幾千塊錢到一兩千不等。

烤瓷牙適合牙根完整做下來乙個3000塊左右一顆。種植牙偏貴一些,費用在1~2w一顆。

可以根據自身經濟能力,還有牙齒修復適合方案來選擇。

25樓:北京京一口腔

你好,目前鑲牙最好的方法是種植牙,有瑞士,南韓,美國,德國等國家的,種植牙不是所有的醫院都能做的,只有大的口腔醫院或者正規比較有名的醫院可以做,一般牙醫不能做的,要找專業的醫生。目前種植牙的**在8000~15000之間,當然要看你選擇的種植體和牙冠了,不同的種植體和不同的牙冠**會有很大的出入。

26樓:玄漠千霞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你的牙齒是要進行拔牙之後再進行鑲牙手術,這個**並不一致的,因為鑲牙材質很多種,每一種幾個都不一樣,每一家醫院的定價也都不一樣,**會受到影響,可以給個參考就是鑲牙一顆大概是一百到八百左右。特殊情況可能會更高。

深圳鑲牙**好?

27樓:茶曉貓

朋友介紹去張志強牙科看看,說這個牙沒鑲好,重新處理了才能咬東西。

28樓:深圳維港口腔連鎖

鑲牙傷兩邊鄰牙,材料上的選擇一般是全瓷牙或烤瓷牙。

建議還是種植牙好些,費用相差不了多少,只針對缺失牙位進行修復,不傷鄰牙!

2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深圳市人民醫院的牙科,有專業的醫生和先進的裝置,服務也好,很不錯的選擇

在深圳補牙多少錢一顆

30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不同區好像**有差別,牙科不同、材料不同**也不同,我在寶安、福田、羅湖的牙科都補過牙,大概**是180-400多元,前兩天去的牙科補牙這個月有活動,奈米材料99塊補到牙真的挺值

31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首先要看你選擇什麼材質的牙?就像你買衣服,高的有成千上萬或更貴的,低的有幾十塊或幾塊的!烤瓷牙好的要一兩千,便宜的要兩三百一顆,另外做牙齒前要消炎多次差不多要一週才能給你咬牙植!

…………

32樓:卡咔咔咔

這要看選什麼材料啦,我之前在羅湖樹脂補牙180,也有480的,看自己選擇

33樓:塵埃_淡落

蓮塘社康補的360 今天補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中醫藥補了3顆牙花了九百多,我是中度楔狀磨損補牙,說是樹脂補的,每顆大概三百多。

一般情況在深圳做烤瓷牙多少錢

35樓:深圳麥芽牙科

目前烤瓷牙的材料多種多樣,不一樣的材料,優勢不一樣,適應情況也不一樣,自然修復效果也有不同,**也有差別的,從幾百到上千元的都有,另外跟醫院的各方面的裝置,地區也都有些關係的,提醒大家選擇烤瓷牙的時候要選擇適合自己,結合自己的牙齒情況和經濟條件來選擇,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6樓:

**表我去的佑諾的**表,可以參考下!

37樓:

鎳鉻的就2-400,

深圳市寶安人民醫院牙科補牙要多少錢

38樓:樂觀的木土之思

補牙的話寶安這邊人民醫院**太難了吧,寶安那邊有一家大型口腔醫院,寶城口腔醫院碩博團隊組成,可以安全補牙。

鑲牙多少錢

39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拔掉的鑲牙修復一般分為3種,活動牙、固定烤瓷牙和種植牙。

種植牙即將人工牙根植入缺牙部位的牙槽骨內,當牙根與牙槽骨結合後,再在牙根上鑲一顆逼真的種植冠。它是獨立的個體,被譽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6000多至上萬不等

固定烤瓷牙是目前牙齒缺失,缺損的一種常用方法。是固定式鑲牙,從色澤、硬度、外觀上和真牙也是一樣的。它需要借助鄰牙搭橋,也就是缺一鑲三。幾百至幾千不等。

活動牙就是每天要拿下來清洗、浸泡的活動義齒。老年人做的居多。

40樓:醇品商貿

您好,鑲牙的**是不能固定的,材料不同**也會有差距的,從幾百到幾千都有,像烤瓷鑲金肯定就比一般的金屬材質要貴出很多的,建議你到正規的口腔科醫院檢查一下,根據自身的情況醫生會給出乙個適合您的**方案。

在深圳鑲牙大約多少錢,在深圳公立醫院,補牙,鑲牙大概需多少費用?

1全部你這種需要盡快先做 再做樁冠牙比較好 看你做什麼烤瓷了 普通烤瓷會比較便宜 但前面牙齒不建議做 因為是門面問題建議做純鈦 或者全瓷烤瓷牙 一般熟點的可能會對你 費見面一部分 費在300一顆左右 樁冠純鈦烤瓷牙在1300左右 全瓷在兩千多左右一顆 具體收費因診所和醫院收費標準而定 一般醫院分級都...

中山鑲牙一顆牙多少錢,鑲牙一顆要多少錢?

數一數二的算是愛思特了,富有責任心,不會亂收費。方便的話,坐車到星耀廣場這邊,笑然口腔就在星耀廣場 很顯然,紅綠燈那裡就可以看到。鑲牙,怎麼說呢,關鍵看你要選擇怎麼樣的材料來定的。老年人就選擇 百來塊的那種就好了,年輕人更傾向於那種300多的,畢竟要用好久呢。不過按照現在的物價,不管你去 做,都得花...

鑲牙的價格要多少,鑲牙要多少錢乙個最便宜的

你好,普通金屬烤瓷牙 指先製作金屬內冠,優點是 經濟,適合人群廣,一般烤瓷牙 較為實惠,通常在幾百元左右。烤瓷牙費用一般在1500 2500元左右。全瓷牙 多在3000 3500元以上。合生齒科回覆您 活動假牙 做樹脂牙要便宜一些。合生進口樹脂牙 樹脂膠託 大幾百塊即可。如果貴一些的金屬支架,進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