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哈士奇多少錢乙隻,在深圳買乙隻哈士奇大概要多少錢乙隻,深圳去哪裡嗎哈士奇靠譜。

2021-03-17 20:31:07 字數 5994 閱讀 3283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的哈士奇如果是純種健康的,最少都差不多要3k的,因為之前在東門那些地方,

養了沒幾天就掛了,

所以一直都不敢買狗狗了。

在深圳買乙隻哈士奇大概要多少錢乙隻,深圳去**嗎哈士奇靠譜。

2樓:匿名使用者

3000塊錢左右,可以去廣州博愛犬舍。

成年的狗,有可能會認主,但是幼犬又不好養活.這個要看lz自己的選擇..

至於哈士奇的純度..

哈士奇的挑選並非易事,下面來傳授一些我本人的經驗。

現在最流行的標準就是三火藍眼,內行聽了都大笑。只知道三火藍眼的人是標準的門外漢。為什麼

?原因很簡單,因為只要隨便拿乙隻藍眼公哈和草狗生出來的小哈都是三火藍眼的。這能算什麼標準?

「三火藍眼」都是狗販們炒出來的,所以就算不懂哈士奇的人也知道三火藍眼。但是千萬別以為這就是

評價哈士奇好壞的標準了,要靠自己總結,不要道聽途說。

哈士奇大概乙隻多少錢深圳**賣哈士奇,深

3樓:小寵王醫師

2000左右,寵物店一般有途徑可以買到。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

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心,豬肝,胡蘿蔔,每天可以餵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泡**的時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

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哈士奇多少錢乙隻

4樓:匿名使用者

800-2000元。

1、寵物級別的哈士奇比較常見,在寵物市場或者犬舍中都能購買到,品相和血統的要求都不高,所以普通的家庭就購買這種寵物級別的哈士奇的比較多,基本上1500-2500元左右就能夠買到,市場也會有低於千元的狗狗,但是購買之前要仔細觀察是否是星期狗,或者有沒有嚴重的殘疾。

2、如果想要購買到純種的血統級別的哈士奇最好去正規的犬舍中購買,犬舍中的純種犬都會有血統證書來證明血統,所以不用擔心花**購買了雜交犬。

同時,在出生之後,各個年齡階段都嚴格的注**相關的疫苗,所以狗狗的體質更加***,犬舍**的純種哈士奇的**基本不會低於3000元,根據品相的不同,**還會有所提高。

3、賽級哈士奇的要求和標準比較多,而且都是專門培育進行比賽的,不光**非常高,而且也不容易能購買到,要求擁有雙血統證書,同時,父母和祖父母輩分的血統和來歷都是可查的。

賽級哈士奇本身條件也非常優越,體重,肩高的範圍都很嚴格,性情更加穩定,專門為比賽而生,所以更聰明,能接受艱苦的訓練,一般**不會低於8000元。如果是有過參加大型的比賽的經歷或者有過得獎的經歷的明星賽級哈士奇,**會更高,沒有兩三萬元基本買不下來。

注意事項:

1、不論是什麼品相和血統的哈士奇幼犬,**都要低一些,因為幼犬的體質差一些,抗病性弱,如果沒有飼養經驗,買回去很有可能飼養不活,而且品相和品質都沒有定型,會比成犬的**低於300-800元左右。

2、性別不同的哈士奇,**也會有所差異,母犬具有繁殖能力,**也會比同樣品相血統的公犬**高出200-500元左右,但是有的家長可能就不能接受母犬的繁殖,所以專門挑選公犬來購買,所以這也都是看家長們個人的喜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的**在1500元左右。哈士奇最早的作用就是拉小車,仍十分擅長此項工作,它的身體比例和體形反映了力量、速度、耐力的最基本的平衡狀況。雄性肌肉發達,但輪廓不粗糙;雌性充滿陰柔美,但不孱弱。

在正常條件下,乙隻肌肉結實、發育良好的哈士奇犬也不能拖曳過重的東西。

哈士奇的特色氣質是友好、溫順,但也不失機警、熱情。它沒有看守犬所具有的主要品質,同時也不過度懷疑生人或攻擊其它犬類。

成年的哈士奇會顯得有些矜持、高貴。但聰明、溫順、熱情的性格使哈士奇成為一種令人心悅的伴侶犬和任勞任怨的工作犬。

6樓:無和有

小型寵物店或者寵物市場:**在1000-1500之間,可能有不純!

家養的哈士奇:2000-4000 家養的哈士奇在配種以及健康方面都是比較讓人放心的,所以**也不低。

大型點的寵物店:5000-8000 可以保證哈士奇的純度和健康,讓人放心,而且還會有一些其它寵物後續服務。

專業比賽及:10000以上

根據哈士奇的血統和品相**會有浮動,再加上不同地區**也是不一樣的!基本上哈士奇的**在這樣乙個範圍之內!

擴充套件資料

辨別哈士奇的純度

哈士奇的純藍色眼睛也十分的帥氣,因此很多人都把哈士奇的藍眼睛作為辨別哈士奇純不純的依據,這是錯誤的。哈士奇的藍色眼睛在遺傳概率下,是不確定因素,並不能成為判別依據。因此不管什麼顏色的眼睛,包括鴛鴦眼的哈士奇也是符合標準的

很多人把三火藍眼作為哈士奇純不純的辨別依據,也是錯誤的。雖然黑白搭再加上三火藍眼的哈士奇很帥氣,但是這個並不是體現哈士奇純不純的依據!小時候的哈士奇頭有三火看著很可愛,但是長大就未必了。

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哈士奇的額骨會越收越緊,當中的火發生變化越來越細,有的甚至沒有了!所以,三火跟藍眼並不是哈士奇純不純的判別依據

7樓:波奇網

哈士奇(詳情介紹)

想要擁有乙隻哈士奇,那麼究竟要花多少錢才能買到它們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其實,哈士奇的**與很多因素有關,比如如果你購買的是自家繁殖的哈士奇,那麼**可能會比寵物店標註的**要低很多;而寵物級哈士奇的**和賽級哈士奇的**可能也有「天壤之別」等等。

一、自家繁殖的哈士奇和寵物店售賣的哈士奇

我們不妨來看看自家繁殖的哈士奇和寵物店售賣的哈士奇的對比。自家繁殖的哈士奇:**相對較低是乙個明顯的優勢,但在購買時買家需要注意的問題有很多,比如賣家是否有給狗狗做過免疫(有些賣家不會給**的狗狗做免疫)等。

正規寵物店售賣的哈士奇:**相對較高,但有健康及品種純度的保障。

二、影響哈士奇**的其他因素

哈士奇的血統、品相以及賣家的所在地等都可能成為影響哈士奇**的因素,如果你想買哈士奇,但又對哈士奇了解又不多,建議你先了解一下哈士奇的相關知識再進行購買,或者你也可以找乙個業內人士來幫你買乙隻稱心如意的哈士奇。

三、網路**不可盡信

很多人可能會發現,網路上哈士奇的標價似乎都挺親民的,但太過親民可能並不是一件好事,比如如果你看到乙隻賽級哈士奇的**標註的是2000元,那你可以直接忽略這條資訊了,因為賽級犬的**可是比這個要高得多,這麼低的**背後一定暗藏著什麼貓膩。

參考**

自家繁殖:1000-2500元

寵物店:3000元以上

8樓:夔淑琴商甲

一條哈士奇的市場**取決於它的血統和品相。 如果是一條賽級哈士奇的話至少價值十萬以上,而且往往你出錢的話犬主還未必肯賣。 有正規血統證書的哈士奇幼犬(一般是賽級犬的直子直女)**一般都在一萬以上。

不過要注意辨別,因為現在國內的血統證書亂得很,有很多血統證書與狗的真實血統不符。 普通寵物級的哈士奇就便宜了,這兩年可以用越來越不值錢來形容,一般視品相好壞兩三千至七八千不等。 **再低的一般就是血統不純的或品相有明顯缺陷的了,其中血統尚可的一般存在譬如骨骼發育不良、被毛差等問題,串的就更不用說了。

9樓:犁景明貫丙

首先,我不贊同上面人說的.**決定純度.更不同意什麼純的要3000以上.

正確的觀點是"**決定品相". 小哈的**首先要看你是想要寵物級的還是賽級的.賽級的沒頂,多貴的都有,看血統.

寵物級的按品相分**.當然還要看地區. 一般1000左右能買到比較好看的寵物級小哈了.

小哈很漂亮,但很調皮,也比較費精神.所以建議養之前先多了解一下

10樓:賁亭晚呼詩

這是要看狗狗的純度,好的 一般不低於3000,劣質一點的 一千左右,我勸你還是買純度高點的,這樣的狗狗長成體以後 ,體型要比一般的哈士奇好看的多,而且體制也很好,不容易得病,祝你好運

11樓:始長順惠妍

現在很多對哈士奇有興趣的,都想買乙隻回家,但對**不是太了解,紛紛提出來哈士奇多少錢乙隻,其實這個是根據其品質來區分的。   一般的可能千元左右的**就能買到,好點的就要幾千了。不要因為錢高就認為是好狗,最好找有相關經驗的人去了解一下再去下手購買。

12樓:1然後隨遇而安

因為每個地方都會有差異我也不知道你哪的你就挑你那的看吧 北京市

普通:1500-2500元 較好:2500-6000元 精品血統:6000以上

上海市普通:1300-2500元 較好:2500-6000元 精品血統:6000以上

天津市普通:1200-2200元 較好:2200-5500元 精品血統:5500以上

重慶市普通:1200-2200元 較好:2200-5500元 精品血統:5500以上

廣東省普通:1200-2000元 較好:2000-5000元 精品血統:5000以上

福建省普通:1200-2000元 較好:2000-5000元 精品血統:5000以上

浙江省普通:1100-2000元 較好:2000-5500元 精品血統:5500以上

江蘇省普通:1200-2000元 較好:2000-5000元 精品血統:5000以上

山東省普通:1000-2000元 較好:2000-4800元 精品血統:4800以上

遼寧省普通:1000-2000元 較好:2000-4800元 精品血統:4800以上

江西省普通:1200-2200元 較好:2200-4500元 精品血統:4500以上

四川省普通:1200-2200元 較好:2000-4500元 精品血統:4500以上

貴州省普通:1200-2000元 較好:2000-5000元 精品血統:5000以上

**自治區

普通:1000-2000元 較好:2000-4500元 精品血統:4500以上

甘肅省普通:1200-2000元 較好:2000-5000元 精品血統:5000以上

陝西省普通:1200-2200元 較好:2000-5000元 精品血統:5000以上

湖北省普通:1200-2200元 較好:2000-5500元 精品血統:5500以上

河南省普通:1200-2000元 較好:2000-5000元 精品血統:5000以上

河北省普通:1200-2000元 較好:2000-5000元 精品血統:5000以上

山西省普通:1200-2500元 較好:2500-5500元 精品血統:5500以上

內蒙古自治區

普通:1000-2000元 較好:2000-4500元 精品血統:4500以上

吉林省普通:1200-2200元 較好:2200-5000元 精品血統:5000以上

黑龍江省

普通:1200-2200元 較好:2200-5000元 精品血統:5000以上

安徽省普通:1100-2200元 較好:2200-4800元 精品血統:4800以上

湖南省普通:1200-2500元 較好:2500-5500元 精品血統:5500以上

廣西壯族自治區

普通:1000-2000元 較好:2000-4500元 精品血統:4500以上

海南省普通:1200-2500元 較好:2500-5500元 精品血統:5500以上

雲南省普通:1200-2500元 較好:2500-5500元 精品血統:5500以上

寧夏回族自治區

普通:1000-2000元 較好:2000-4500元 精品血統:4500以上

青海省普通:1000-2000元 較好:2000-4500元 精品血統:4500以上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普通:1000-1800元 較好:1800-4500元 精品血統:4500以上

普通哈士奇多少錢乙隻,哈士奇狗狗多少錢乙隻

純種的包括寵物級賽級 和冠軍級 一般家養寵物級的 藍眼小哈打都在500 1000元。鴛鴦眼雙褐眼1500 3000元也要看體型和血系 因為小哈 血統比較原始 不表明每只小哈必須有什麼要求 但是以眼睛判斷如果是雙藍眼還說是 賽犬的話你可以放棄購買 因為雙藍眼的小哈 是在賽場是最先被淘汰的,現已成為賽場...

買哈士奇小狗,哈士奇狗狗多少錢乙隻

每個地方都有賣狗的市場,你去看看吧。要是找不找的話,就打個計程車!絕對原創,本人養哈士奇近三年的心得。買哈士奇前請三思而後行,哈士奇是中國被誤解得最多的狗種。第一,哈士奇不仁義,它們是工作犬,主人和小偷它都熱烈歡迎的,這個是天性沒法後天訓的,一言以蔽之,它們不會只對主人忠誠,永遠別指望它們保護你,別...

買乙隻孔雀多少元,孔雀多少錢乙隻

購買孔雀,第一看孔雀年齡,孔雀苗150元左右,一年450元左右,兩年750左右,3年900左右,我場常年面對全國各地 花孔雀,白孔雀,藍孔雀。孔雀多少錢乙隻 孔雀公母 是一樣的,乙隻幾百多到幾千都有,具體看規格大小和數量一般來說 大商品孔雀70 每斤 一月苗12 140只只 1周苗100 120每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