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歌打野行不行

2022-06-09 19:25:04 字數 806 閱讀 1749

1樓:56k兩

1全部死歌打野行是行,只不過清野的效率,和公升級會慢, gank的效率差(乙個眼就沒你事了),而且死歌這種英雄很容易被對面的打野英雄秒了(只要對面的打野英雄是主流的)。 而且你打野的話錢當然會少,沒有裝備的死歌,團戰就是atm有何用?,你說大招?

沒有裝備大招那來的傷害? 還有疑問請追問 沒有望採納!謝了。

2樓:餓

可以打野 第乙個你要讓隊友死命幫你拉藍 第二個 你發育不如線上發育 第三個 你gank容易弄死自己 第四個 你裝備起不來 然後你還有啥理由去打野? 你隊友中單幫你拉藍 上或者下路兩個幫你 肯定有乙個半血你才能拿到藍 然後無限的q啊q然後你發現你打野錢根本不如中單發育 而且效率低就算了 你等級還低 人家中單7級你5級 人家下路或者上路殘血了 就1滴血你就沒大 你還有啥理由打野?

3樓:欖晤

技術不好最好不要打野,老老實實的補刀

4樓:手機使用者

不行 費藍 清野速度慢 移動速度不夠 抓人有點困難 希望給您帶來幫助 望採納 謝謝!

5樓:怕暗

你還記得當年拳頭公司和we的一場表演賽嗎?拳頭公司有乙個打野帝,就是用死歌打野的,而且公升級速度一點都不比線上英雄慢,大家都會好奇他用死歌是怎麼打的,所以死歌可以打野,只是要把握更多的東西…望採納

6樓:丸子

死歌技能不好,並且他的皮太脆, 單抗野怪抗不住。

7樓:格雷

按道理來說任何英雄都能打野的,四哥雖然說是個脆皮也能打野

洗衣粉洗碗行不行,消毒行不行

有害物質洗潔精和洗衣粉都用 只不過是洗潔精殘留低 洗衣粉殘留高 不好清洗 洗好幾遍還是會有味道 我上學時曾經用過 衝乾淨問題不大 最好還是用洗潔精 我用過洗衣粉洗,洗東西很容易乾淨,不過洗衣粉有化學成分,之後洗過還是會用洗潔精在洗一遍,這樣心裡會舒服一點,沒什麼問題的,洗乾淨就可以 洗了再用水沖洗乾...

現在學中醫行不行,現在學中醫行不行

如果不是啃硬骨頭的料,但又想有效益,能掙錢的,而且還可以濟世救人的,就是推拿按摩。買一套經絡穴位掛圖好好研讀,參加中醫院校辦的中專 或大專 推拿按摩專業就可入門。不要好高騖遠,研究難讀的經典 除非你有10年以上的時間 推拿按摩到處都需要人來做,待遇也高,在國外更吃香。了解了經絡穴位,內經就了解了一半...

珍奧核酸效果行不行,珍奧核酸行不行啊

注意事項。1 少數人服用後偶有腹脹或 性腹瀉,可減半,服用1週後再恢復正常用量。2 各類出血性疾病的發病期 女子經期暫停服用。3 高血壓患者第乙個月服用減半。4 孕婦 嬰幼兒及過敏體質者不宜服用。5 瓶內紙袋為乾燥劑,請勿食用。本品不能替代藥物。保 質 期 二年。貯存方法 置陰涼乾燥處,用後瓶蓋旋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