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電腦以後,怎樣恢復丟失的資料

2022-06-09 18:05:04 字數 5704 閱讀 2842

1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3全部清理電腦後,當資料丟失時,需要及時停止對丟失資料的磁碟進行讀寫,並使用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掃瞄,才能找回我們所丟失的資料。以」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選擇」原資料檔案所儲存的位置「,此處可直接選擇對應資料誤刪除的磁碟,並點選下方」開始掃瞄「恢復模式即可自動對丟失資料的磁碟進行掃瞄。

4、當掃瞄結束後,也就可按照檔案路徑,或者檔案型別兩種形式,依次選擇我們所需要恢復的檔案,並點選下方」恢復「選項即可找回丟失的檔案。

2樓:海藍時歲月

在沒有發生資料覆蓋和資料損壞的前提下,檔案是可以重新恢復出來的。如果沒有清空**站,我們就可以在**站中找到丟失資料,並還原。已經清空**站資料時,使用迷你兔資料恢復軟體來恢復丟失的資料。

迷你兔提供刪除恢復、格式化恢復、硬碟恢復、移動儲存裝置恢復和深度恢復五大功能,操作簡單,功能強大,即便您是電腦新手也可以順利操作。

3樓:張簡文景

電腦重灌系統之前的檔案恢復方法如下: 情況一:安裝系統的時候硬碟重新分割槽了 硬碟重新分割槽後,原來的分割槽和資料會全部丟失。

此時可以通過搜尋丟失的分割槽來找回原來的資料。 1. 執行資料恢復軟體,在軟體中找到並選中想要恢復資料的硬碟,然後...

電腦刪除的資料如何恢復?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1、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檔案修復工具修復。

2、首先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

3、找到「檔案恢復」工具

4、點選「恢復被刪除的檔案」,選擇記憶體卡恢復。

5、等待掃瞄結束後,即可查詢到被刪除的檔案,選擇恢復即可。

方法二、

步驟 :

1、單擊「開始——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2、依次: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邊空白外點選「新建」,選擇:「主鍵」,把它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再把右邊的「預設」的主鍵的鍵值設為「**站」,然後退出登錄檔。

就ok啦。

3、要重啟你的計算機。只要你機器沒有執行過磁碟整理。系統完好.任何時候的檔案都可以找回來。

5樓:專業ppt設計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解答能為您順利解決問題喲。滿意還請幫忙贊喲,謝謝啦!正在為您手寫答案,請稍等

第乙個方法:**站恢復

如果是普通刪除的檔案,那麼大部分是直接進了**站,我們可以在**站中找到丟失的資料。可以找到的話,直接選中檔案進行還原就可以了。

第二個方法:借助登錄檔恢復

我們也可以借助電腦系統登錄檔進行恢復,在電腦中輸入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指令。

命令視窗開啟後,按照以下檔案路徑依次找到對應檔案

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找到後選中資料夾,右擊滑鼠新建「項」,將項名命名為:,同時還需要將項值修改為「**站」。最後重啟即可。

第二個方法:借助專門工具恢復

如果實在恢復不了資料,那就用專門的資料恢復工具。我以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為,開啟這個軟體後,選乙個合適自己的模式。

然後選擇一下檔案刪除前儲存的位置,就開始掃瞄這個位置中所有的資料了。掃瞄後找到自己需要的檔案,直接恢復就好了。

提問你好,電腦系統崩盤,分割槽也沒有了,所有資料全部丟失,現在呈現的裸盤,如何找回丟失資料?

回答哦哦,那問題還蠻嚴重呢,得安裝一下資料恢復的軟體,或者找專業資料恢復工程師來解決了

更多11條

6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對於電腦刪除的資料來說,主要可以通過三種方法進行方法一:電腦**站方法二:登錄檔指令(regedit)

方法三:資料恢復軟體(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刪除的資料在沒有發生資料覆蓋和資料損壞的前提下,檔案是可以重新恢復出來的。

**站恢復

如果您是採用手動刪除的方式清理電腦,那麼只要沒有清空**站,我們就可以在**站中找到丟失資料,並還原。

第一步:執行迷你兔資料恢復軟體,在主介面選擇「深度恢復」。

第二步:選中丟失資料的磁碟分割槽,進行「完全掃瞄」。

第三步:等待掃瞄結束,手動篩選出需要恢復的資料,重新儲存資料即可。

8樓:雷豐豐

一款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easyrecovery 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東東,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傳輸到其他驅動器中。

你可以從被病毒破壞或是已經格式化的硬碟中恢復資料。該軟體可以恢復大於 8.4gb 的硬碟。

支援長檔名。 被破壞的硬碟中像丟失的引導記錄、bios 引數資料塊;分割槽表;fat 表;引導區都可以由它來進行恢復。

finaldata

finaldata v2.01.1028 企業版http:

html在windows環境下刪除乙個檔案,只有目錄資訊從fat或者mft(ntfs)刪除。這意味著檔案資料仍然留在你的磁碟上。所以,從技術角度來講,這個檔案是可以恢復的。

finaldata就是通過這個機制來恢復丟失的資料的,在清空**站以後也不例外。另外,finaldata可以很容易地從格式化後的檔案和被病毒破壞的檔案恢復。甚至在極端的情況下,如果目錄結構被部分破壞也可以恢復,只要資料仍然儲存在硬碟上。

easyrecovery是乙個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

9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1.

電腦恢復資料時,需要先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開始」選單,再點選「執行」選項...

2.開啟介面左側的「hkey_local_machine」資料夾後,再開啟「software」資料夾。 之後依次點選開啟「microso...

右鍵右邊區域上方的「預設」,點選「修改」並在數值資料下方輸入「**站」。 最後點選確定,電腦重啟後**站內就會出現所有近期刪除的檔案。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更多4條

10樓:易數科技

電腦刪除的資料可以使用資料恢復軟體找回,刪除的程式重新安裝一下就可以,不必進行恢復。如果刪除的檔案沒有特別重要的,也可以不用進行恢復。恢復資料可以自己使用軟體進行,沒有什麼困難的,遇到不太懂的操作就看下教程或是聯絡軟體客服。

11樓:我愛那首小情歌

方法一:從**站中去還原已經刪除的資料。

方法二:若**站中沒有找到的話,可以用萬能資料恢復大師軟體的誤刪除檔案或深度掃瞄功能去掃瞄電腦上的資料,並進行恢復吧。

12樓:項穎卿有衣

有可能是ghost安裝系統,或者品牌電腦一鍵還原導致的。你沒有亂處理,是正確的。

如果需要恢復資料,可以hi我。

13樓:手機使用者

資料恢復(data recovery)是指通過技術手段,將儲存在台式電腦硬碟、筆記本硬碟、伺服器硬碟、儲存磁帶庫、行動硬碟、u盤、數碼儲存卡、***等等裝置上丟失的電子資料進行搶救和恢復的技術。

《軍王資料恢復中心》可恢復各種丟失資料,西安資料恢復公司的首選恢復中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永久性刪除的可以到**站裡恢復,否則是不可能再找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刪除的資料也不是說就永久沒有了,有的時候還是隱藏在電腦裡面的,借助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就可以找回來了,下面就一起來學習資料恢復的方法。

使用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easyrecovery就可以恢復,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步驟一:開啟easyrecovery軟體。雙擊桌面上的軟體快捷圖示,就會彈出該軟體的啟動視窗,從而來開啟easyrecovery 12資料恢復軟體。

圖1:軟體啟動介面

步驟二:選擇恢復內容。開啟的軟體主介面如下圖所示,進入到選擇恢復內容介面,這裡可以選擇恢復所有資料,也可以單獨選擇恢復文件、郵件、**或音訊。

圖2:easyrecovery 12主介面

圖3:選擇檔案所在位置

步驟四:查詢檔案和資料夾。單擊「掃瞄」按鈕後,就可以開始掃瞄檔案所在磁碟,這裡共分為3個階段,全部完成後,就可以顯示丟失的檔案了。

圖4:查詢檔案和資料夾

步驟五:恢復丟失的檔案。當掃瞄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已刪除的檔案都找出來了,選中要恢復的檔案,然後單擊右下角的恢復按鈕,選擇檔案儲存位置(不要儲存在原來的位置)就可以將檔案恢復了。

圖5:恢復檔案

按照上面的步驟操作,就可以將之前的檔案恢復了,這樣就不要擔心重灌系統重要檔案丟失了。

16樓:我是故意的誒

資料不再**站嗎?那就不要再對電腦進行資料寫入,然後用迷你兔來掃瞄恢復吧。

17樓:iu好管家

iu好管家是專業的資料恢復平台,都是專業級的大人物,低格之後,也可以恢復回來部分。恢復不到滿意,也不收費

18樓:嗨格式

電腦刪除的資料如果想恢復的話,方法主要有以下三種:

1、**站恢復

2、登錄檔恢復

3、資料恢復軟體(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以上三種方法均能找回丟失資料,具體操作看你選擇了

19樓:

第一種:去**站找回就好了

第二種:修改登錄檔

第三種:通過迷你兔資料恢復軟體找回資料。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得力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恢復處理,這個軟體有很多個恢復功能,如果符合恢復的條件,就用這個軟體進行資料恢復

電腦在清理的過程中丟失了一些**,要怎找回呢!怎麼恢復資料

21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有兩個掃瞄的模式「快速掃瞄」「深度掃瞄」這兩個功能乙個是快速掃瞄丟失的資料資料、另乙個是進行全面的掃瞄,最大的程度幫助恢復丟失的檔案。

3、選擇被刪除檔案的硬碟,掃瞄完成,即可在右側檢視丟失的檔案,找到並勾選想要恢復的檔案,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4、點選「瀏覽」,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乙個儲存路徑儲存恢復的檔案,儲存路徑設定完成後,請點選「恢復」按鈕進行恢復檔案。

怎麼才能將電腦**站裡清空後的檔案恢復?

22樓:禹司空

被刪除的檔案且已清**站(但沒執行「磁碟清理」)恢復步驟:

1、單擊「開始——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

2、依次: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邊空白外點選「新建」

,選擇:「主鍵」,把它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再把右邊的「預設」的主鍵的鍵值設為「**站」,然後退出登錄檔。

3、要重啟你的計算機。

只要你機器沒有執行過磁碟整理。系統完好,任何時候的檔案都可以找回來。

聯想電腦為什麼重灌系統以後資料都丟失了

因為重灌系統會格式化系統盤,所以先前在系統盤上的檔案沒有備份的話就沒了。重灌系統前會格式化系統盤的,意思就是會清空系統盤裡面的全部東西,如果你系統盤設定為c盤,你c盤裡面的全部資料都會沒有,桌面檔案也是在c盤裡面。你把檔案都儲存在c盤,重做系統,只對c盤刪除檔案,所以檔案丟失很正常。聯想筆記本重灌系...

請問我的iPhone6資料丟失怎麼恢復啊,電腦接itunes的時候,不小心還原了給

這個應該沒有辦法了吧.你又沒備份 一 還原網路設定 進入iphone6 plus 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 裝置便會重啟。二 重置訪問限制 進入iphone6 plus 設定 通用 訪問限制 開啟訪問限制5秒,然後再關閉訪問限制。三 重置當前wifi 進入iphone6 plus 設定 wif...

取出主機板的電池會不會丟失電腦裡面的資料

不會丟失你儲存在硬碟的資料,但是斷開主機電源之後系統時間就會歸零,導致需要重新設定系統時間,系統時間不對的話會影響很多軟體的使用!如果對您有幫助,請採納,謝謝!取出主機板上的電池不會丟失你硬碟上的資料,只會清空你bios裡的資料。所以 我的文件 裡的東西,還有你的其它檔案不會丟失。放心就好了!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