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航母和艦都有什麼級別的,幫我系統的了解一下

2022-06-09 16:55:02 字數 980 閱讀 79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航母艦長為上級,團級

其它艦更小些,營級甚至連級

還有一些小艇,就更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級別說白了就是一種船,現代的兵器,往往是設計出來後大量的製造,艦艇尤為突出,不可能每造一艘就重新設計一艘,那樣太浪費經費了,比如「阿里·伯克」級驅逐艦,這種艦有60多艘,都叫「阿里·伯克」級驅逐艦,只是他們的艦名不一樣,就像步兵一樣,步兵的性質不變,始終叫步兵,但人的名字是不一樣的,航母有很多種,以美國為例(按時間順序):蘭利級、列克星敦級、約克城級、埃塞克斯級、中途島級、福來斯特級、小鷹級、尼公尺茲級、福特級這些都是美國的航母,其他的艦船也是如此

3樓:海西節度使

沒有什麼硬標準來規定級別的,我就憑我個人所積累的一點知識幫你說說吧。拿航母來說,按照動力方式分有常規動力和核動力航母。按照噸位來說,沒啥硬標準,一兩萬噸的是輕型航母(稱為小型也行),四、五、六萬噸的是中性航母,八、九、十萬噸的是重型航母(稱為大型也行)。

巡洋艦的話,現在沒幾個國家弄,據我所知也就美俄有。巡洋艦是挺大的了,一兩萬噸也算是重型的了,有名的諸如俄羅斯的「基洛夫」級核動力巡洋艦,滿載有近兩萬八千噸排水量。戰列艦現在落伍了,就不講了。

現在最普遍的就是驅逐艦和護衛艦了。像驅逐艦的話,能有七八千噸的算是大型的了,四五千噸的算中型。護衛艦四五千噸算是大型的了。

我不知道你這「級別」問的是什麼,所以就根據噸位講講了。你可能問的是什麼什麼級的什麼什麼艦,我也就講講。比如說美國的「尼公尺茲」級核動力航母,它之所以這麼叫是因為這種規格型號的航空母艦的第一艘艦是「尼公尺茲」號,之後按照這個規格建造的姊妹艦就都叫「尼公尺茲」級航母,也就是同一級別的航母。

再比如我之前講到的「基洛夫」級核動力巡洋艦,它的第一艘艦就是「基洛夫」號,之後一共造了四艘,就都是「基洛夫」級核動力巡洋艦了。(注:蘇聯解體後,「基洛夫」級改名為「烏沙科夫海軍上將」級)————————以上都是原創的,並非網上覆制,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希望能幫到你。

暴雨預警級別的顏色分別代表什麼,預警級別和預警顏色分別代表什麼?

暴雨預警訊號分四級,分別以藍色 黃色 橙色 紅色表示。暴雨藍色預警訊號 12小時內降雨量將達50公釐以上,或已達50公釐以上,可能或已經造成影響且降雨可能持續。暴雨黃色預警訊號 6小時內降雨量將達50公釐以上,或已達50公釐以上,可能或已經造成影響且降雨可能持續。暴雨橙色預警訊號 3小時內降雨量將達...

廣州副市長和市委副書記是什麼級別的幹部

你好,只有副省級城市是這樣。其它省會城市,如果不是副省級城市,只有市委書記是副省級,市長是正廳級 副書記也有可能是正廳級,這個和任職時間有關 其它副職和地級市一樣。深圳也是副省級城市,級別是廣州一樣。兩個都是正廳級,因為廣州市是副省級城市,市委書記和市長都是副部級,市委副書記和副市長當然是正廳級了!...

我發現我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交往我應該不應該和他分手

這種女人很花心很犯賤不要也好,自己在找乙個喜歡你的 先確定是不是在交往,如果是必須分,這樣的女生不是真心過日子的人 花心的女人不值得你再守候的 果斷分手這樣的女的太賤 不用考慮,還年輕,好聚好散 分,不要和這樣的人在一起 她找到了精品。不想要垃圾了,一定要分 而且給了兩個耳廣。和女朋友分手了突然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