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交往我應該不應該和他分手

2022-07-13 21:25:09 字數 4118 閱讀 4556

1樓:

這種女人很花心很犯賤不要也好,自己在找乙個喜歡你的

2樓:蘑菇不開花

先確定是不是在交往,如果是必須分,這樣的女生不是真心過日子的人

3樓:班家永

花心的女人不值得你再守候的

4樓:小島游魚子

果斷分手這樣的女的太賤

5樓:順香莊園

不用考慮,還年輕,好聚好散

6樓:無所謂

分,不要和這樣的人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找到了精品。不想要垃圾了,

8樓:

一定要分 而且給了兩個耳廣。

和女朋友分手了突然發現有一條她和別的男生交往了快兩個月了我心裡特難受還是放不下她怎麼辦 10

9樓:在花果山瘋狂打call的西瓜子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糾纏了,畢竟感情是雙方的事情,不能由一方來決定。假如你實在有些不捨的話,可以試探女友一下心意,但也不要捨棄自尊來求對方,這樣會讓女方更加瞧不起你。記住男生最重要的是事業和自尊,有了這個,大丈夫何患無妻。

10樓:詩經

這應該就是她和你分手的原因了,或許這兩個月她一直在你們兩個之間做比較。不過既然分手就不必再去過於難過了,感情這東西靠緣分,絕不是你付出了就會有收穫。與其難過,不如去提公升自己。

另一方面說,她與你交往的同時,腳踏兩隻船,也確實不像良女,忘掉也罷。

11樓:a玩火

個人覺得,現在你們都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在糾結與過去的回憶當中了,這對你來說是一種痛苦,但是對於另一方來說是一種解脫,所以你現在要擺正心態來面對,你就在心裡默默的喜歡吧,去尋找下一段真正屬於你的愛情吧,這是對你最好的放下,加油吧,朋友,

12樓:大咖本咖

她已經男朋友了。你放不下也得放下了。@九級情感規劃師,有問題可私信我。免費諮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要他幹什麼?趕緊不要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5. 製作水平 .遊民星空[引用日期2015-08-25]

發現女朋友和別的男人網戀,我應該分手嗎?

15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當然應該分手啊,這樣的女生簡直稱之為渣女啊,明明有男朋友,卻還和別人談戀愛。

16樓:丕丕卅

我覺得應該分手。這樣的女生不值得你去珍惜,明明已經有男朋友還玩網戀,說明她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

17樓:隨意吧

如果發現女朋友和別的男人網戀的話,我覺得應該分手的,因為她對你們的愛情不忠貞。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分手,因為這種情況你一定是被戴了綠帽子的,所以你分手是正確的選擇。

19樓:將臺堡子

我覺得你應該分手,因為這種女孩子給不了你安全感呀,給不了你信任的感覺,你已經不信任他了。

20樓:sim公尺糊

應該分手,喜歡網戀的人一般都比較花心,而且不靠譜。還是注重現實戀愛比較好。

21樓:隨意吧

我覺得你應該分手,已經發現了她這種做法,就不要再給她機會了,她也不會珍惜的。

22樓:隨緣吧

如果發現女朋友和別人網戀,我覺得你應該直接戳穿,然後再和她分手,不要和她在一起了。

發現自己的女朋友在和別人交往,被我發現了,你們說是揍那個男的,還是和女朋友分手

23樓:

揍別人幹嘛,果斷和女的分手,省得以後給你戴綠帽子

24樓:夏月牙

還是先問問你女友是怎麼想的吧,如果她真的喜歡那個男的,你自己在做決定吧,如果是我我會放手 祝她辛福

25樓:o晴天散步

要是兩個一起揍,背叛了你,你還能忍的住?

26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分手了,要這樣的女人幹嘛

27樓:赤向

把你女朋友挽回,再拋棄她

28樓:

兩個都揍一頓吧,揍完在分手

29樓:

我覺得如果你接受不了的話可以選擇分手,打架不是最好的方法

30樓:安靜蹲牆角

不捨得分就揍,揍完再分。

31樓:舊時光中的溫暖

上了她 給她乙個瀟灑的背影

32樓:

她不仁,我不義。分手吧!

33樓:沙幼白

你實力可以兩者都可以!

34樓:逗逗杭

嗯,分手,打架總是不好的,為了乙個不愛你的女人,不值得

35樓:←═╬∞冷情緒

君子動口不動手,還是和那女的分了吧

我的女朋友和乙個男生關係很好我也不應該和她分手

36樓:52金影視

分不分決定在你自己 能不能接受 就可以 不能就和女朋友坦白看看能不能解決不行就分開 能就在一起 女生有男朋友了 不是說要拋棄之前所有異性好友 而是要控制好距離 ,男生也一樣 對彼此都很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雖然與男生關係好,但彼好非此好,性質不同。

38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需要一定策略技巧和方法,我可以幫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實情,在做決定也不遲

女朋友和別的男生玩曖昧,我該不該分手?

40樓:

我也想問你?因為我女朋友也和男同學玩曖昧

41樓:帝少

絕不能忍,還是男人嗎?

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單獨出去看電影,我應該分手嗎

42樓:逆天的然寶

兄弟,你當時分了嗎?我現在也遇到同樣的,她跟別的男生出去看電影吃飯,我們是異地,還騙我說是跟女生去的,但是被我發現了,她也承認是跟男生去的,我們兩個在一塊2年多了,我應該怎麼辦,你是過來人,幫忙解答下,我看你這個帖子挺早了,如果你看到了,幫忙回覆下

43樓:小茹豔茹

這樣 你暫時不要去想著這些事情 你現在認真找份工作 好好做 該打**還給她打** 換個話題 聊些她感興趣的 和他告訴告訴上班的有趣事情 發的第乙個月工資 帶她出去玩玩 不管她的心裡咋想的 你都要努力的去做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情

4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估計你兩可能沒啥戲,如果確實認為她給你帶來了太多壓力讓你身心疲憊,那麼我勸你還是早做了斷,長痛不如短痛。

45樓:

確定了你倆的關係,直接了當的約出來吃頓飯聊一聊

確定是情侶了,你就要信任她,要留下足夠的私人空間

要是還模稜兩可的,就早作打算,男人要灑脫,至少做事不要拖泥帶水,顯得沒骨氣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決定了就分吧,有些女的你對她越好她就越飄飄然越是覺得你對她好是應該的,完全不把你當回事,這就是平時常說的犯賤心理,慣出來的有些人真的不值得你對她那麼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想掰。

你就掰。你先甩她。

這種女人太多了。你再換乙個就是了。

48樓:給n快樂

還是聽聽她的解釋,說不定是你想多了,他們只是普通的異性朋友,只是關係好點而已,希望採納

49樓:創業者沉思

你們在一起或許就是個錯,這個女生不值得你為她做什麼了

我的女朋友揹著我和別人交往了,發現女朋友,揹著我和別人開房,我該怎麼辦?

男人要有魄力更要有博大的胸懷,你今日忍了她,它日你就會贏得天大的機會。記住抓住乙個人的把柄你就會得會你想要的成功。至於感情麼,我認為你還是先把事業搞好,再去尋找你所為的感情。所以,我給你的處理方法就是先忍啦,等以後你成功啦,你再慢慢消遣她!弟,記住,男人要恨,但不能恨在表面上。雖然這是一種恥辱,但是...

我的女朋友和別的男人約會被我發現了

你是懦夫,如果要贏得她的一點點尊重的話就當著她和那個姦夫的面甩她們兩巴掌。然後別跟她說分手,她沒資格。以後也就不要見她了。這樣子她還會覺得你有點性格.兄弟早點了斷吧,長痛不如短痛。幾點點,現在都這樣了,那以後日子怎麼過,現在的含義只是分手,以後的含義就是離婚了,到那時候下場更痛苦啊,更何況這樣的趨勢...

我的女朋友老和別的男生搞曖昧,我說過她很多次了,她老不改,還說我不了解她,我該怎麼辦

她在選擇乙個更適合她的人,而你這幾次都能幸運地被她選中,那之後.或者她覺得這樣做,自己很厲害,可以同時去跟那麼多人男一齊,虛榮心強 曖昧這種關係,對現有的戀情有很大的傷害。她能夠和別人這樣,我和可以用 水性楊花 來形容,他很在乎你,是的,但是你能夠否認她是 吃著碗裡面,看著鍋裡面麼?既然這樣,這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