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墓這部小說是什麼時候開始寫的,《神墓》主要講的是什麼

2021-03-04 04:13:57 字數 2805 閱讀 3124

1樓:劉子德

(1983.3.14)

畢業院校 (浙江樹人大學理科)

作品簡介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左右在起點上傳

神墓的作者辰東最早寫的書是哪一年?

3樓:匿名使用者

辰東性別:男

出生年份: 2023年

畢業院校:中國石油大學

簽約**:起點中文網

目前已出書三部:《不死不滅》 類別: 浪子異俠簡介:

「歷千劫萬險,縱使魂飛魄散,我靈識依在,戰百世輪迴,縱使六道無常,我依然永生!天道!天道!

天已失道,何需奉天,道既死,魔應生!」

《神墓》 類別:異世大陸

《長生界》類別:遠古神話

《神墓》主要講的是什麼

4樓:酸檸檬嘿

《神墓》講的是:以主角辰南尋找萬年前愛人雨馨、追索神魔滅亡遺秘的行跡為線索,引出浩茫六道、天地棋局,演繹出一部充滿熱血、壯烈、淒美的傳奇,道說出無數英雄佳人的傳說。

代表片段:」神死了,魔滅了,我還活著,為什麼?為何讓我從遠古神墓中復出,我將何去何從?

「神魔陵園除了安葬著人類歷代的最強者、異類中的頂級修煉者外,其餘每一座墳墓都埋葬著一位遠古的神或魔,這是一片屬於神魔的安息之地。

5樓:小可221ubm鱰

辰南死去萬年後復活,然後發現了很多局,其實沒什麼好講的,作者主要想表達的就是主角他們擺脫棋子命運,跳出棋局,乾掉博弈者的這個思想,當然,其中不乏主角的各種成長以及故事 《神墓》這部書前面在人間部分寫得不錯,後面就不怎麼樣了,我問過看過這本書的人,沒有說後面寫的好的,後面簡直就是乏味。其實辰東寫書都是這樣,內容比較空泛,就比如他寫的打鬥場景,總就是那幾個詞來回的寫,他不去仔細描寫人物動作,經常都是一揮手就怎樣怎樣,一開始打鬥就是多大的場面,讓人讀了感覺在讀小時候看的神話故事一樣,很不細緻。 還有:

神墓是一部以辰南為主人公的** 他主要是關於主人公為了整個人類的發展與自私的天不斷鬥爭的結果 其中辰南有好幾重身份 如果按照時間的順序發展的話 先是獨孤敗天等強者與天鬥 而辰南原是獨孤敗天的兒子獨孤小敗 ,甘願重修,瞞天過海,成為以古老家族辰家的後代,其中更是辰家第十人,不斷成長,更因父親辰戰反出辰家,小時候因為某種原因修為停滯不進,後意氣用事身死,不過,經某位大人物放入神墓中,吸收眾強者的生之氣,在體內凝練太極神魔圖,最終復活,並忙忙找回自己,不斷進步成長,並忙忙搜尋上古的秘密,慢慢找回自己,最終功力蓋天,並協同眾回歸的太古強者,打敗自私的天,建立乙個新天。而且打鬥特別精彩,這部**我都看兩遍了,真的很好看!!!

6樓:美琴

講的是辰南一路變強,最後集合眾生之力毀滅惡的舊天道的故事

神墓這本**大致的故事內容講述了什麼?

7樓:年少輕狂

「神死了

……魔滅了……我還活著……為什麼?為何讓我從遠古神墓中復出,我將何

神墓去何從?」

神魔陵園除了安葬著人類歷代的最強者、異類中的頂級修煉者外,其餘每一座墳墓都埋葬著一位遠古的神或魔,這是一片屬於神魔的安息之地。 乙個平凡的青年死去萬載歲月之後,從遠古神墓中復活而出,如林的神魔墓碑令青年感到異常震撼。

悠悠萬載,滄海桑田。

原本有一海峽之隔的仙幻大陸和魔幻大[2] 陸相連在了一起,道法與魔法並存,真氣與鬥氣同在,東方神龍與西方巨龍共舞……

絕代佳人,纏綿的愛情;恐怖絕地

神墓,玄異的驚險之旅;遠古遺聞,失落的傳說;眾神之秘,不滅的神之遺跡……

神秘的東方修道者、奇詭的西方魔法師、無敵的東方武者、至強的西方龍戰士,演繹出一曲驚心動魄的傳奇…….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利用遠古神的靈魂用墓地把他們聚集起來以達到他的目的

神墓**完整解析

9樓:匿名使用者

神墓 從頭到尾只是個局,為的就是打破這個天,主角雖然弱,但是因為有人陷害導致的 但仍不能免除萬年後的禍患,然後復活,見識到乙個個強悍的高手隕落,最終,眾志成城,合力突破了這個天,沖開了天地的桎梏。最後結尾竟然將地球的誕生歸結為眾高手的隕落大陸。其中穿插些鼎鼎有名的實力派作者,如古龍 金庸等人,讓人耳目一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死中作者強調過"神墓是不死的後傳,但卻是獨立的故事,主角會慢慢記起點以前的事情."(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記的,哎!!)

分析:辰南是個獨立的人,就好象不死中的敗天,神墓中玉如意中的女子說過一句話"就連那上禁忌獨孤敗天也不知道自己是誰"(不太清楚了,大體就是這樣吧?)辰南這個人,他在敗天往生的遠古就是那個不知名的人,在敗天第二世傲天時代他就是傲天……而在敗天那個時代他就是敗天!

明白了嗎?每一世都只是乙個獨立的故事。辰南就是辰南不是敗天,敗天只是他的過去,辰南只是個擁有敗天記憶的人而已。

最近劇情分析:辰南越來越強烈的感覺到有乙個人在幕後操縱著一切,也許神墓的最高潮馬上要來了吧!我有兩種猜測。

一.那幕後的操作者就是「天」,辰南不甘心被操作於是就試著逆天,但他的實力哪夠啊?最後恢復了不知道多少生多少滅的實力,逆天成功!

二.幕後操作者是乙個想讓辰男成長起來的人(不一定是辰戰),末後操作讓辰南成長起來一起戰鬥。根據就是所有的逆天的戰魂都是戰友有乙個目標就是逆天!!

女主角猜測:明月轉世是肯定會有的,個人感覺有點像納蘭(溫柔啊^_^)當然也不排除雨馨等人。至於其他人的轉世我實在不敢想,畢竟經過多少輪迴又跟辰南在一起除了明月其他人我不敢想,不知道怎麼說反正感覺不可能,萱萱到是可能性大點沒有可愛的萱萱讀者肯定不幹是吧?

其他的大家就不要硬往不死中的人身上套了。

神墓裡辰南什麼時候變強的,神墓辰南等人為什麼要戰天道,前因後果都要詳細

辰南什麼時候都是虐別人!從神墓裡出來後都是虐別人,還是比他等級高的 辰南一直在變強杜家擺帝皇擂的時候辰南率先達到六階從此,他開始虐別人了 神墓辰南等人為什麼要戰天道,前因後果都要詳細 芸芸眾生,總有修煉到極為牛逼境界的人物,比如獨孤敗天,魔主,人王,鬼主,辰戰,辰祖以及辰南等等,逆天級的他們已經威脅...

辰南是什麼時候上了澹臺璇啊,神墓神姬為什麼讓澹臺璇對付辰南

什麼時候都沒有,他bai 因為跟夢可兒du雙雙落zhi 崖掉河後都失憶結為了夫妻因此dao使得夢可兒版懷孕,但是在澹臺璇權與夢可兒合體又分開後把已經幾個月的胎兒轉到她肚子裡去的,不過這個胎兒不是她生的那個小孩。後來辰南和夢可兒又陰差陽錯的在一起了,懷了小孩 不過這時誰都不知道 夢可兒為了澹臺璇肚子裡...

今年的齋月是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候結束

今年的齋月將於5月6日入齋,直至6月5日出齋結束。齋月是指伊斯蘭曆的9月,阿拉伯語叫 拉馬丹 對於世界上十多億穆斯林教徒來說,齋月是一年當中最聖潔的一月。傳說真主安拉是在這個月把 古蘭經 降給穆斯林的,真主的使者穆罕默德也說 拉馬丹月是安拉的月份,它貴過一年中的任何乙個月。在齋月中,身體健康的穆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