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手,C,,C和C有區別麼

2022-06-09 12:40:04 字數 808 閱讀 827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c面向過程

c++ c# 物件導向

形象點說就是,如果用這三種語言造汽車:

用c++ c#只需要把現成的零件拿來組合就好了。

c卻要從製作零件開始一步步做,即如果你不告訴它怎麼做,它就不知道怎麼做。

再深入的講就是,物件是資料和操作組成的封裝體,從外面是不知道內部如何操作的。物件導向是強調現實世界中的概念而不強調演算法的。

而且有很好的可維護性和獨立性,易於開發大型軟體。

不過,倘若要提高運算速度,減少演算法的複雜度,即改造或優化「汽車零件」則只有面向過程的語言才可以(強調演算法)。

2樓:年曜邇

語言有點不一樣

dev-c++vc

3樓:令海白

繼承關係是c->c++->c# c++完全向c相容,c程式幾乎不用修改即可在c++的編譯器上執行.c++也稱為帶類的c,在c的基礎上增加了許多物件導向的概念.雖然是c的擴充套件,但並不意味著c功能不如c++,最牛的作業系統是用c寫的(不是c++哦).

c#是微軟弄的乙個語言,繼承了c和c++的許多東西,但和兩者基本上已完全不一樣了.你可以把它當作一種全新的語言來學.

c++語言只是乙個規範,任何可以用來記錄文字的東西都可以寫c++。甚至是紙或筆。

但如果你想編譯標準c++**最好是用dev-c++,這是乙個開源的標準c++**編譯工具,是目前世界上公認的最符合c++標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本質區別

c面向過程

c++ c# 物件導向

c 和C 有什麼區別,C 跟C 的區別是什麼,

c,c c 三者區別。繼承關係是c c c c 完全向c相容,c程式幾乎不用修改即可在c 的編譯器上執行。在c的基礎上增加了許多物件導向的概念。雖然是c的擴充套件,但 並不意味著c功能不如c 最牛的作業系統是用c寫的 不是c 哦 繼承了c和c 的許多東西,但和兩者基本上 已完全不一樣了。它層次清晰,...

co網域名稱和cc網域名稱有什麼區別呢,支付網域名稱和跳轉網域名稱有什麼區別

cc網域名稱和co網域名稱都原屬國別網域名稱即cctld,而非 和 這樣的國際通用網域名稱gtld。cc網域名稱在國內的網域名稱行業特別是網域名稱投資行業經歷了十多個春秋,verisign中國有意將cc網域名稱推廣普通,以便能與中國 網域名稱競爭更的市場份額。最近兩年,放貨 都會便宜。有可能會越來越...

c跟c語言有什麼區別,請問c語言與c 有什麼區別

區別很多,簡單說下吧。都是高階程式語言,不過c是面向過程的語言,在結構模組化方面比較弱,可維護性和可擴充套件性相對較差 c 是物件導向語言,程式結構可實現模組化,便於維護和修改。其實兩種語言應用都很廣,不過c語言是基礎,包括c 在內的大多數高階語言都是從c衍生的,只是在某些方面降低程式設計難度,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