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崗教師筆試內容考啥呀,特崗教師的筆試內容有些什麼?

2021-03-04 08:54:55 字數 1333 閱讀 4027

1樓:中公教育

特崗教師筆試各地考試內容不盡相同,建議檢視當地省教育廳官方**相關公告

例如陝西筆試內容:教育基礎知識、學科知識

例如雲南:

筆試為分學科閉卷考試。考試科目分學前、小學和中學三個類別:應聘幼兒園教師考學前教育1個學科;應聘小學特崗教師分語文、數學、英語、**、體育、美術、資訊科技7個學科;應聘中學特崗教師分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政治、歷史、地理、**、體育、美術、資訊科技13個學科。

小學、中學分學科使用不同試卷。筆試成績滿分為120分,其中100分為報考學科的專業基礎知識,20分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知識。

特崗教師的筆試內容有些什麼?

2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河南特崗考試不分學科,筆試內容為一科:教育理論綜合知識。主要考試內容為教師職業道德、教育學、心理學、課程與教學論、教育教學技能、新課程理念及教師專業標準等方面基本的教師專業理念、專業知識、專業技能。

筆試注重應試者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和教師基本技能的測試,滿分為150 分。雖然只有一科,知識點很多。庫課小編樂意為你解答!

特崗教師筆試內容是什麼?

3樓:優路教育

(一)特崗教師由各省自行組織,特崗教師考試內容各省略有差異,一般筆試考試內容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專業基礎知識和教育學、 心理學、 教材教法、 教育法規 、新課改等相關的教育理論知識。

2、專業基礎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這個公共基礎知識也有不同,有的地區就是指上面的教育理論知識,有的地區是指 文史 法律 數學 政治 時事等綜合知識。

3、公共基礎知識主要包括:大學思想政治課基礎知識、時事政治、教育法律法規(《義務教育法》、《教師法》、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大學英語、計算機基礎。

特崗教師筆試內容是什麼?

4樓:中公教育

特崗教師由各省自行組織,特崗教師考試內容各省略有差異,一般筆試考試內容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專業基礎知識和教育學、 心理學、 教材教法、 教育法規 、新課改等相關的教育理論知識。

專業基礎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這個公共基礎知識也有不同,有的地區就是指上面的教育理論知識,有的地區是指 文史 法律 數學 政治 時事等綜合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主要包括:大學思想政治課基礎知識、時事政治、教育法律法規(《義務教育法》、《教師法》、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大學英語、計算機基礎。

5樓:黑龍江教師網

黑龍江特崗教師筆試內容為教育政策法規和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師職業能力等相關理論和知識

特崗只能是特崗教師嗎,特崗教師還可以考特崗教師嗎

特崗一般是指特崗教師政策,是中yang實施的一項對西部地區農村義務教育的特殊政策,通過公專開招聘高校畢屬業生到西部地區 兩基 攻堅縣 縣以下農村學校任教,引導和鼓勵高校畢業生從事農村義務教育工作,創新農村學校教師的補充機制,逐步解決農村學校師資總量不足和結構不合理等問題,提高農村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

特崗教師筆試考什麼,特崗教師考試一般都考什麼?

筆試分值及內容 copy 筆試每套題總分100分,內容為 1 報考初中和小學學科崗位的 不分學段 專業知識按語文 數學 英語 物理 地理 美術 體育 政史類 生化類命題。其中報考政治 歷史 思品 心理健康 特殊教育學科的考生考政史類試題 報考生物 化學 科學學科的考生考生化類試題 報考資訊科技的考生...

特崗教師都考什麼內容,特崗教師考試一般都考什麼?

特崗考試內容 專業基礎知識 和 教育學 心理學 教材教法 教育法規 新課改等相關的教育理論知識。專業基礎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這個公共基礎知識也有不同,有的地區就是指上面的教育理論知識,有的地區是指 文史 法律 數學 政治 時事等綜合知識。公共基礎知識主要包括 大學思想政治課基礎知識 時事政治 教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