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想換日立320G筆記本硬碟請教相容性和噪音方面的問題

2022-06-09 09:35:03 字數 749 閱讀 649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相容性隨便乙個硬碟都還好的,只要介面對了。具體是什麼介面自己查好,a8一般都是sata的。我自己的x81(和a8的只是殼不同而已)用過希捷和威騰電子的硬碟,噪音都還行。

日立的聽說噪音略大(完全聽說,未考證),這幾個牌子的硬碟做的行動硬碟倒是都見過,但沒感覺出什麼明顯區別……

另外根據經驗lz需要靜音最好是選擇威騰電子的,不過最近似乎略貴一些(其實也就20塊左右罷了),還有就是別買7200轉的,普通5400的就行。

換320g進去,換下硬碟做行動硬碟是對的,因為單碟密度大的硬碟效能好很多,放在本子裡做主硬碟效能能充分發揮。

ps:我自己是兩塊希捷(160,320),一塊西數(320)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相容性都差不多·

a8jn的筆記本應該是2年前的機型了

320g裝上去沒問題~

但是可能你的機器帶的不是很通暢~~

會感覺開資料夾或者檔案比較卡的感覺

建議160g就可以了 ·~~~~~

320g的帶上去肯定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膝上型電腦硬碟的噪音是在所難免的,台式電腦也有,只是機箱一般離你比較遠,聽不到而已。相容性是絕對沒問題的。其實你可以不用換,買乙個行動硬碟不是好的多?

希捷320g的行動硬碟才500多點,你可以考慮下我的意見。

4樓:

我用的是日立的盤,感覺還可以!

華碩筆記本想安裝雙系統怎麼操作,如何給華碩的膝上型電腦裝雙系統

先安裝低版本的系統,在安裝高版本的系統。如何給華碩的膝上型電腦裝雙系統 以安裝win10win7雙系統為例 1 將製作好的 u深度的u盤啟動盤 插入電腦,並重啟 2 進入u盤啟動後,選擇執行執行u深度win8pe裝機維護版 新機器 3 進入pe系統後,桌面會自行彈出裝機軟體會自動執行並載入,選擇wi...

華碩膝上型電腦能換顯示卡嗎,膝上型電腦能否換顯示卡?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x43b這個電腦的顯示卡是採用的bga封裝的,顯示卡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暫時是無法直接更換的,如您可以找到同介面的,對於晶元組相容性可以滿足的,可以採用先進的bga焊接技術進行焊接,但是這個焊接的成本比較高,是 相對來說是不太划算的,而且bga重新焊接,後期可能出現一些虛焊故...

華碩筆記本光碟機換ssd硬碟,怎麼做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這個只要能找到光碟機托架就可以安裝了,不需要做其他的設定的,還有就是官方不建議您自己改裝,因為這個換過之後就影響原廠的保修了 買個光碟機位硬碟托架,關機拆開,裝上後再開機,ok了。如果是把ssd裝在主硬碟位並裝上系統,需要開啟ahci,個人建議還是把ssd用在合適的地方,把它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