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耗電好快,三星手機耗電量好快啊

2023-01-18 18:45:03 字數 3310 閱讀 946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待機時間短、耗電量大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任務管理器(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

7.調低顯示屏的亮度。

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蘋果也一樣快,你要是機不離手的話,幾個小時就沒電。

3樓:帳號已登出

關閉自啟軟體和後台執行軟體減少耗電,也可以用騰訊手機管家減少耗電,在高階工具內找到新版電池管家,**後安裝電池管家,有多種省電模式讓手機省電,智慧型動態調整cpu頻率能夠深度節能省電,還有充電維護功能,能使三個不同充電階段節省充電時間,減少耗電,同時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三星手機耗電量好快啊?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5樓:斯尼亞科娃

只能手機主要是「射頻」耗電量極大,堪稱手機裡的電老虎。但是關掉射頻訊號發不出去,手機便如同廢物著實不現實。

雖然改變不了,但我們可以設法彌補~

1安裝」省電專家」等節約電量的手機軟體。

2盡量呆在訊號強的場所。

3把手機調到省電模式。

以上所述乃個人經驗,純手打,非複製,望採納~

6樓:芊雲說電影

若手機耗電量大,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2)執行完程式後,建議按「返回鍵」退出,如果按「主屏鍵」,應用程式仍在後台執行,導致消耗電源和系統記憶體,或者長按"主屏鍵",選擇任務管理器來結束後台任務。

3)啟動省電模式,操作:進入設定--省電模式-右側打鉤。

4)取消應用程式自動同步功能。操作:進入設定-三星賬戶-關閉同步功能,需要時再開啟。

5)將自動鎖屏時間設定成最短時間。操作:設定-顯示-螢幕自動關閉-選擇最短時間。

6)請更換其他電池嘗試,檢查是否是電池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它就是後台運作太多,而且顏色太艷麗。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裝個電池管理軟體金山電池醫生。

9樓:摩映

三星手機本身電池用久了就不行事了,安軟體也不管什麼用的,就得多充幾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機一般都比較費電,我的公尺三也可費。

11樓:老頭名叫楊國慶

嗯 用的時間越長 越快。

12樓:三林強

不會吧,你的螢幕多大啊。

我的蘋果7耗電好快啊

13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說明電池壽命快到了,換塊新電池就滿血復活了。採納吧。

14樓:韓小涵

蘋果的通病,也和使用方式有關。

15樓:可能活在夢裡

蘋果都這樣 習慣就好朋友。

小公尺手機耗電好快,你覺得嗎?

16樓:0面對疾風吧

硬體功耗控制的不好,盲目的追求高效能,帶來巨大的耗電量,然後電池又不怎麼樣,這是國產手機的通病。

17樓:雄霸

當然啦,四核啊,再加上安卓的系統,不費電才怪,說實在的,你說不把螢幕調亮,我就感覺沒有了意思。

18樓:靚靚馨

是的,因為小公尺手機的散熱不好,用一會手機就會發燙,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容量3000的。朋友睡前充好,第二天早上就用掉30%

為什麼我的手機oppo手機耗電好快?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用久了會有這種情況,系統或者處理器的長時間使用效率降低了,可以刷機試一下,還不行你只能換手機,這年頭的手機用一年以後都差不多這樣子。

21樓:網友

應用啟用多打**玩手機時間長。

22樓:網友

充電五小時,通話兩分鐘?

我的榮耀8為什麼感覺耗電好快

2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是手機耗電快,待機時間短的話,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操作的:

1,建議取消無需後台執行應用的受保護狀的態。然後點選手機管家 > 剩餘xx% >受保護應用,取消無需後台執行應用的勾選。

2,可以調整螢幕亮度的。點選進入設定 > 顯示 > 亮度,減小亮度進度條的值。可以在手機管家的電池管理中,檢視電池的耗電情況。對使用的場景進行合理設定的。

4,建議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高耗電應用的。點選進入設定 > 高階設定 > 定位服務,檢查下面是否有高耗電的應用,建議解除安裝不常用的高耗電應用。

5,建議使用靜態桌布的。動態桌布會降低手機的使用時間的。

6,建議選擇智慧型省電的。點選進入 手機管家 > 電池管理 > 省電模式,選擇此模式的。

7,可以進入 手機管家 > 電池管理,然後點選開啟rog省電(部分機型無此選項表示不支援此功能)的。

8,建議關閉暫時不使用的功能。關閉暫時不使用的功能,如wlan\gps\藍芽\移動資料\nfc等。建議關閉振動功能,並且關閉資料同步的。

9,建議減少網路連線時間的。點選進入設定 > 更多 > 流動網路 > 始終連線資料業務,取消選擇。然後進入設定 > wlan > 選單 > 高階設定 > 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lan連線,選擇從不的。

(關閉上述功能後,鎖屏時手機會斷開網路連線,後台聯網應用無法正常使用。)

10,建議檢視訊號是否正常的。如果訊號一直偏弱或者無訊號也導致高耗電的。如果當地沒有4g訊號或者訊號較弱的話,建議關閉4g開關的,防止網路頻繁切換耗電的。(部分移動機型沒有4g開關)

11,建議將手機系統公升級至最新版本的。新版本提公升了系統穩定性和使用體驗的,對一些已知的問題進行優化的。

備註:如果按照上述操作後沒有任何改善的話,建議備份重要資料,然後嘗試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仍然無效的話,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的。

三星手機耗電怎麼那麼快?三星手機為什麼耗電那麼快

三星手機待機時長與電池容量 個人使用習慣 網路質量等有關。如上網 看 玩遊戲等相對比較耗電。以下為您提供幾種延長手機待機時間的方法,請您參考 1.藍芽 wlan gps 照相機 瀏覽器等相關應用程式,這些功能使用完成後建議您及時關閉。2.開啟手機的省電模式或者超級省電模式。3.減少背景燈時間。4.調...

三星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若三星手機出現耗電異常嚴重建議您嘗試操作 1.清理後臺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

三星s5手機耗電,為什麼三星s5耗電快

三星s5手機出現耗電異常嚴重建議您嘗試操作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