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離婚問題

2022-12-09 13:35:03 字數 872 閱讀 566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譴責一下,太沒責任了!(多大的事情不好解決,非要離婚這麼嚴重)其次是,現在你是離不了的。(小孩在哺乳期間男方是沒有權力提出離婚的)彩禮屬於女方財產,法院會根據你門的實際狀況來進行評估和商討!

小孩子的問題,要去找律師諮詢,婚姻法有明文規定。

店面的事情要等到法院受理後,判決店面歸誰,債務歸誰!(當然也不排除誰提出離婚,誰承擔多點。)

2樓:翦強鄧邁

一般情況不退。但因女方的過失離婚,女方要給男方一定的陪嘗。法院會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做出合理的判決。祝你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和她離,這樣的女人沒法過日子。具體情況還是請個律師為好。生活可以從新再來,女人可以再找。找個通情達理的吧,這樣對你的人生都會有好處的!

4樓:奈婷仍妙松

這個不能退的。

哪屬於婚前財產。

婚後財產雙方共有。

5樓:katherine1號

了解點這方面的。一般來說鬧到法院的話。女方帶孩子的可能性會比男方大的多。

6樓:前皛石鴻福

結婚不夠七年沒有什麼共同財產可言。

7樓:濮慨蒲天蓉

不用退,那是他自願給你的!

8樓:網友

和她好好談談!以前為什麼要結婚呢?才這麼短時間就要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人有幾個一生?

想幸福的過一生。

還是痛苦的過一生。

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人要懂得放棄。

才會有更好的未來。

關於頭型的問題,關於我的頭型問題

想做的話 直接拿 咯 很一般啊 關於頭型的問題 您可以減個沙宣頭,染成淺棕色,我媽媽就是這樣的頭型,比您大幾歲呢,很顯年輕又不張揚!你的臉有點圓,適合留中長髮,但一定要有層次,是那種層次很分明的,至於顏色鑑於你是40歲左右,我建議你然栗色比較適合你的年齡看起來又很時髦!我倒不覺得臉圓就得留長髮,減個...

關於我身高的問題

影響人的身高主要是遺傳因素,但後天的營養和鍛鍊也是非常重要的。你應該有乙個好的心態,保證營養和加強鍛鍊,你定能發揮你的最高水平。人有高有矮,這是自然現象,但只要你有乙個明亮的精神狀態,不論高矮,你一定是最優秀的。小夥子。別灰心嘛。多多運動,就會長高的 睡前要多喝牛奶 只要身體好了 人站直了 精神了就...

關於我的心理問題,關於自己的心理問題

1 你最大的問題是缺乏自信。2 不排除你有輕度抑鬱。3 解決的途徑,是多與人交流,未必要抱著戀愛的初衷,可以與同性,也可以與異性,總之多與人接觸,在這個過程中,你會通過自己與他人的對比,發現在你看到的陽光後面,每個人都有別人一眼看不到之處,或者是缺點,或者是煩惱。總之,通過這樣的嘗試,你會了解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