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餐飲軟體好用,餐飲軟體現在比較好用的是哪個?

2022-06-09 04:40:02 字數 4689 閱讀 1996

1樓:零點資訊

3全部當然是三餐美食的餐飲軟體了!

三餐美食為了滿足客戶在外賣預定、堂食收銀管理、食材採購、配送管理、網路營銷等方面的需求,開發了微餐廳、微官網、微營銷、堂食收銀管理軟體、食材採購系統、配送管理系統等,徹底打通了餐飲上下游,讓餐廳管理無憂、採購無憂、配送無憂。

三餐美食為餐飲人提供了數**廳經營解決方案,任何型別的餐廳都可以在三餐美食中找到適合自己餐廳的經營方案,通過三餐美食實現餐飲企業管理的的資訊化和網路化,讓餐廳的經營效率提高100%

三餐美食的核心是雲技術,客戶在本地客戶端的任何操作,都是和雲端同步的,一切資料的運算都是在雲端完成,而最基本的需求僅僅是需要乙個瀏覽器。「資料雲儲存」讓餐廳無論在何時何地,只用登入三餐美食系統,都可以檢視到餐廳的實時資料、對餐廳進行操作。

三餐美食系統可以滿足客戶在點餐預定、堂食收銀管理、食材採購等方面的需求,三餐美食一套系統就可以做到資料集中管理、單一客戶端、大資料分析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咪嘻吧電子菜譜是以安卓平板電腦為硬體基礎,向顧客提供的一種可以實現自助點菜和下單的電子化選單產品,電子菜譜不僅能夠向顧客介紹店家的店鋪特色和**資訊,還能夠為顧客提供娛樂性的服務,優化服務員工作內容,降低餐廳人工成本投入,使用便利。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快餐)

餐飲軟體現在比較好用的是哪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軟體的,各類的都有,餐廳的話覺得客如雲的更適合,包括點餐、收銀、預訂、排隊、外賣、報表、後廚管理等功能都有的,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軟體執行快,使用便攜

餐飲點餐軟體比較好用的是哪種?

5樓:蓘祦子訓玖熊譙

店開了很久了,很多都用過,現在用的客如雲的系統流暢。

6樓:陳圓號

這種太多了,但是能滿足實際需求的不多。我試了好多種,找到乙個好用的,火店雲掌櫃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某系統是完全依賴網路的,還說很流暢,其實店主可能只是乙個奶茶店,或者回最多就是其經營的餐廳答很小,如果有個十幾二十桌,總就餐容量達到百人以上的中等規模餐館,還說很流暢,騙餐飲小白可以,作為同是做餐飲的,應該多說實話,給初入餐飲行業者一些好的建議為好。

8樓:匿名使用者

order365免費

9樓:旗魚點餐

還是旗魚點餐比較靠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bai道你說的哪種比較好

du用是什麼意思zhi?

每個軟體都有自己擅

dao長的地方,版比方說你是奶茶店就是那些權專門做奶茶店的比較適合,這個還是不能一概而論的。

基本上軟體都注重三個要素,第一 公司的規模,第二產品的售後,第三軟體的持續發展。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味不用等,客如雲,二維火、聚食匯這些都可以,之前呆的公司軟體成本一千,硬體**和**一樣(要對比別被騙)。

12樓:陌上非人家

目前很多做得比較好的餐廳都選擇上座巴

請問餐飲軟體哪個好呢?謝謝

13樓:笑出人生百味

餐飲軟體的排名並沒有明確的官方證明,但是各家軟體都是各有千秋,這是一定的,科脈軟體在口碑上就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青睞中頂餐飲軟體,個人開的是川菜館,體會非常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餐飲軟體好壞跟使用場景有很大關係,如果只是點餐都一樣;如果想做大做連鎖,加盟商管理、成本管控,會員管理都很重要,軟體只是工作,怎麼把軟體用起來就更重要。這時候要看哪個公司能夠給你軟體使用上的豐富指導。所以就要選擇一些老牌的大公司。

16樓:甘肅餐飲收銀軟體

沒有最好,只有適合。 選乙個相對知名的品牌,如科脈,**也不高,老品牌。

求餐飲軟體綜合排名,哪乙個餐飲系統最好

17樓:

每個餐飲系統的側重點都是不同的,這就要看你最需要的功能是什麼了。餐飲軟體當中,黑馬和上座巴都做的很不錯。

18樓:客來雲智慧型餐飲系統

其一是,產品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

其二是必須結合餐飲公司的自身特點,抓住主要矛盾,不要期望餐飲軟體可以解決管理中的所有問題;

其三是安全、可靠、穩定的重要性大於產品功能的豐富性。

因為根據我們的實際統計結果看,對於乙個在市場上已經比較成熟的軟體而言,大多數餐飲公司只是利用了餐飲軟體30%-40%的功能,而產品本身的資料安全和系統的穩定決定了使用者對系統好差的評價的最重要因素。

千言萬語一句話適合的自己的最好!

19樓:無錫知易

首先呢,自我介紹我是菜麼麼餐飲軟體的。

您的這個問題,問的不太貼切。首先,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業態的,也不知道你注重哪一方面。每個軟體都有自己的優勢。

比方說你比較注重斷網之後不能收銀之類的問題,我們菜麼麼在斷網之後還能正常的使用收銀功能。

又或者比方說你對軟體的穩定性和功能擴充套件有追求,我們是在每個月都會有更新,並且會把使用者反饋過來的意見報備提上更新日程的。

這些都只是舉例。別的軟體也會有自己的優勢,只有適合你需求的才是最好的

20樓:餐謀軍師

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餐飲軟體綜合排名,現在也沒有權威機構排名,並且因為餐廳的場景非常多,並且餐飲軟體的定位也都不一樣,現在最好的就是智慧型點餐系統了,可以覆蓋餐飲行業的場景最多

餐飲軟體哪個好

21樓:笑出人生百味

餐飲軟體的排名並沒有明確的官方證明,但是各家軟體都是各有千秋,這是一定的,科脈軟體在口碑上就很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的餐飲管理軟體魚龍混雜,為了盡可能的獲取商戶和**商通常都會浮誇自己產品的功能,但實際上除了個別開發經驗豐富、實力較強的公司外,大多數公司都不能提供相對全面的餐飲管理軟體。

根據知名度、市場占有率、功能覆蓋流程評判:目前,國內主要的餐飲軟體有天子星、二維火、客悅來等比較出色的餐飲管理軟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真是很難界定,我認為是不是適合最重要

你的餐廳業態決定你用什麼樣的軟體,如果用錯了就會南轅北轍。很多問題

用對了固然事半功倍

24樓:旗魚點餐軟體

餐飲軟體主要包括:點餐軟體、收銀軟體、營銷軟體、管理軟體等部分組成,其中任何乙個部分都可以稱之為餐飲軟體,要根據你店鋪的經營情況按需配置。

假如你需要解決收銀問題,你可以選擇比較輕量的收銀軟體;解決點餐問題可以選擇點餐軟體;如果你經營場所比較大,全套功能都能配上用場那樣才適合系統的餐飲軟體。

最後建議題主選擇餐飲軟體的時候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出評判:

1.功能的實用性:功能不一定夠多,但一定要夠用,後台功能的設定不能忽視;

2.系統穩定性:關鍵時刻不能感冒,大批顧客到店不能因為資料過多導致奔潰;

3.操作便捷行:前後端操作要像智慧型手機一樣操作方便快捷,服務人員便於培養;

4.**標準化:所以一分錢一分貨,市場規律決定產品**,可以多向同行諮詢;

5.後期服務:後期服務屬於附加價值,由於行業的複雜性後期服務是考量餐飲軟體的重要因素之一。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座巴餐飲系統在餐飲界具有超高的人氣,是眾多餐廳會選擇的一款

26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市場一直都是競爭激烈,即使是身處乙個十萬億級別的市場中,幾乎每個餐飲老闆,都在這片紅海中,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在這過度競爭的市場中,精細化管理是每一家倖存下來的餐飲企業必修的課,精細化管理主要解決如何開源,如何節流的問題。

yumstone易石餐飲軟體是業界領先的餐飲連鎖,單店企業資訊化管理軟體品牌,產品包括餐飲erp,**廚房,點菜收銀,無線點菜,觸控螢幕點菜,餐飲進銷存。

哪個餐飲管理軟體最最最好用?

27樓:和藹的何正元

黃椒主專案

黃椒主麻辣香鍋值得大家選擇,能夠真正為大家帶來好的生意,讓大家獲得更多利潤。黃椒主麻辣香鍋味道獨特,集麻、辣、香、純、鮮為一鍋,秘製醬料及油料借鑑火鍋與乾鍋精髓。麻辣香鍋配料靈活,吃法新穎,可以自由搭配各種原料,如蔬菜、肉類、海河鮮等,內容豐富,葷素搭配,營養健康。

28樓:滑馳月

你好,可以講講你需要那些餐飲功能,比如會員能功能、外賣功能等,可以了解一下亞能餐飲軟體。

29樓:hi鐵小家

沒有最最好這個說法,可能這個品牌對你來講好用,但對於其他商家來家不一定好用,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用的。推薦亞能saas餐飲軟體,針對中下型餐飲商家的管理軟體。

30樓:匿名使用者

雲想衣裳花想容(李白)

有哪些比較好用的餐飲管理軟體?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具體指的好用是什麼?如果是從穩定性和功能性出發,推薦廣州餐道,他們圍繞外賣打造全場景,系統穩定功能性覆蓋全面,幫助門店開源節流、提能增效,用過的覺得ok。

酒店餐飲軟體用什麼開發語言,酒店餐飲軟體用什麼開發語言

幾乎所有主流的開發語言都被用來開發過餐飲軟體。什麼開發程式適合開發酒店餐飲軟體 看你愛好了 c 是可以 用c 模組 資料庫的話就用sql java的話不是很好學的 也可以做 最好是c 因為是微軟的 現在一直更新 現在酒店的 電子點菜軟體 是用什麼語言開發的?資料庫是什麼?可以用java嗎?一般都是c...

建業餐飲系統軟體列印小票的名稱怎麼改

棉花糖軟體設定列印結賬單簡單.進入 設定 列印設定 收銀結賬與確認單印表機 面選電腦安裝印表機,我知道店票印表機介面,棉花糖軟體支援並口,串列埠usb口,所印表機肯定用,要印表機資料線連電腦,使用.餐飲收銀機後廚小票機怎麼能設定更多備註 像美麥收銀系統點單時候有乙個備註可以填寫資訊 你的備註是指什麼...

哪裡有免費餐飲企業財務管理軟體

財務軟體很少有專業核算菜品成本的,倒是專業的餐飲管理軟體有注重菜品成本核算的。用免費的還不如不要用。餐飲管理軟體 1全部既滿足收銀工作的基本要求,還包括會員的部分管理 顧客的投訴回訪 通過此模組可以根據顧客提出的寶貴意見,對工作進行改進,更接近顧客的要求,滿足顧客的合理需求 客服中心 包括對所有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