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錄屏軟體好用?錄屏軟體哪個好用

2023-03-03 15:10:05 字數 2366 閱讀 4880

1樓:嗨格式

錄屏是我們工作當中需要做的,比方說:錄屏會議、錄屏教程等等。

錄屏軟體哪個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錄屏的軟體有很多,這裡推薦三種錄屏方式。

一、win10自帶錄屏。

如果是簡單的錄屏需求,我極力推薦你使用win10自帶的錄屏工具就夠了。什麼?還有人不知道win10有自帶的錄屏工具?那你可out了,趕快認真看一看。

使用方法:1、按下鍵盤快捷鍵「win + g」,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勾選「是的,這是乙個遊戲」。(因為win10這個功能就是為了遊戲錄製設計的,所以有此彈窗)

2、點選工具欄中的紅色按鈕,即可開始錄製電腦螢幕,如果需要錄製麥克風,記得勾選底下按鈕。

3、開始錄屏後,工具欄會縮小在螢幕上,結束錄製時,點選工具欄的白色小框即可。

這就是win10自帶的錄屏方法,除了可設定選項有點少之外沒有其他的缺點,簡單的錄屏需求絕對可以滿足了。

二、ppt自帶錄屏。

如果你按「win + g」沒有任何反應,說明你的系統不是win10或者版本太低,這時候我們也可以嘗試下ppt自帶的錄屏。

使用方法:1、開啟ppt2016,點選「插入」,找到最右邊的「螢幕錄製」按鈕。

2、點選螢幕錄製之後,先設定是否開啟音訊、記錄指標,然後選擇錄製區域。

3、選擇完錄製區域後,點選左側「錄製」按鈕或者按快捷鍵「win + shift + r」,倒計時3秒後即可開始錄製。

三、使用迅捷螢幕錄影工具。

使用方法:1、開啟迅捷螢幕錄影工具,可以看到它的介面十分簡潔,所有的功能設定都一目了然。

2、作為乙個專業的螢幕錄製工具,它的功能相當全面,提供了「螢幕畫圖」和「gif製作」兩個常用工具。

3樓:閒適太安逸

手機錄屏呢?

手機錄屏呢?

4樓:影音專家

電腦上錄屏軟體哪個好用?

用什麼錄屏軟體好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螢幕錄製的方法:

1、螢幕頂部下滑/底部上滑調出控制中心,找到「超級截圖」,選擇「螢幕錄製」,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製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開啟「錄製聲音」,在螢幕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進入相簿--截圖--開啟該錄屏,點選右上角「!」可檢視儲存路徑;

錄屏軟體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錄屏大師是一款pc版軟體,軟體大小是 mb。也是乙個沒有任何限制的極其輕量型的高質量螢幕錄影工具,三個步驟即可錄製電腦桌面操作、**課程**,娛樂電競遊戲等所有螢幕內容。

使用者可以利用嗨格式錄屏大師記錄在電腦桌面上的一切操作並儲存成**檔案。該軟體有高彩、低彩及灰度三種**質量選擇,相對這三種**質量所生成的**檔案大小也是不一樣的,高彩模式生成的**檔案最大,灰度最小。

錄屏大師 更新:

相容win8,從此嗨格式錄屏大師步入寬屏時代啦。

錄屏大師 更新說明:

改進:啟動速度。

改進:其他一些問題的修正。

錄屏大師 更新說明:

1.外形上沒多大變化,但按鈕布局更加的合理簡單。

2.對於無法儲存的現象也做了極度優化,把概率降低到了最小。

3.把之前的官方部落格按鈕改成了定製專版按鈕。

5.總之核心方面變化是非常大的,大家在使用過程中應該可以發現。

6.由於各方面的優化。

7.錄屏大師開始接受興趣使用者定製,定製版和本軟體功能完全一樣。

手機什麼錄屏軟體最好,手機錄屏用哪個軟體好

所謂的軟體沒有最好,只能更好,你可以用手機錄屏大師來製作,但是需要root才可以使用。手機錄屏用哪個軟體好 絕大部分錄屏功能都是在電腦上完成的,其實它也可以在手機上實現。那麼,我們該怎樣在手機上進行錄屏呢?很簡單,通過以下的方法就能輕鬆實現在手機上錄屏啦!操作方法 二 然後在右上角可設定是否開啟懸浮...

什麼軟體可以錄製聲音的,什麼軟體可以錄屏跟錄音

一款好用的錄屏軟體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那麼,什麼錄屏軟體可以錄製聲音呢?什麼軟體可以錄屏跟錄音 什麼軟體可以錄屏跟錄音?一般情況下,錄屏軟體都是可以錄製聲音的錄屏跟錄音的軟體。錄製聲音分為三大類 1 錄製系統聲音 需要將麥克風聲音選項關閉 2 錄製麥克風聲音 需要將系統聲音 關閉,但是不能將電...

手機投屏電腦軟體哪個好用,手機投屏軟體哪個好用?

手機螢幕共享功能的的使用方法 1.需要三星電視支援該功能。按電視遙控器的 節目源 鍵,選擇 screen mirroring 2.手機開啟方法 雙指下滑通知欄 螢幕共享 或 artview 部分機器操作 設定 連線 nfc和共享 螢幕共享。3.搜尋到電視名稱連線即可。注 若無法正常連線,請將手機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