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軟體哪個最好,什麼炒股軟體最好用

2021-06-30 02:03:18 字數 2098 閱讀 7667

1樓:丶青川少年郎

首創**超強合一版集普通交易、融資融券交易與港股交易合一版。注意:登陸融資融券時,需在營業部下拉選單裡選擇融資融券,並輸入12位的全賬號。

2樓:璩顏駿

1、同花順,2、東方財富,3、通達信,4、大智慧,5、策略大師,6、錢龍,7、大贏家,8、**之星,9、塊搶手,10、指南針.

3樓:匿名使用者

指南針肯定是業界排名最靠前的,同花順大智慧都是後起之輩,在底蘊和積澱上都沒有指南針雄厚,這幾年**不好,依然有大批的股民在使用指南針,反而看同花順之流,已經連續幾年走下坡路了,他們也就牛市的時候蹦躂兩下,真到了危急時刻,還是得靠指南針穩中求勝!

4樓:

2.就是檢視應用詳情,檢視軟體的預覽介面和功能說明,還有一些日常更新的日誌都要仔細檢視,...3.

什麼**軟體最好用

**軟體哪個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券商交易軟體都不拆的,這個是可以直接看見大,但是你要喜歡是怎麼樣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傳多贏的功能、服務是比較好的、東財的特點是免費、大智慧是手機版

7樓:禰賢姚羅

大智慧,同花順,東方財付通,cctv量化資料平臺。都挺好的。感覺cctv的比較簡單,雖然資料沒前三個那麼全,但是使用起來比較方便

8樓:昂素琴前書

**軟體都差不多,用大智慧或招商**的,都很好用。關鍵是交易軟體,有的券商的速度很慢。影響交易,尤其是做權證時。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有人覺得這個 有人覺得那個好,個人的需求和理解操作方法。上面說的軟體我大多用過,現在用的是同花順和選股霸主,一個看**一個分析足夠了

10樓:衡其英在儀

原來,我用的是券商指定的,後來看盤用的同花順,槓桿用的是上上策,交流用的是股吧。

11樓:湛修然慎項

好用的軟體多,大智慧、錢龍、同花順、通達信等等均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弘曆軟體,這是一個靜態決策分析類軟體

13樓:賈元斐英燕

看盤軟體看你喜歡什麼風格,一般**公司提供的都是老版的,不是最新版的。有代表性的內免費軟體有同花順,大

14樓:紫禮辜婉

有兩個比較有copy代表性的軟體,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視覺感覺進行選擇。

大智慧新一代軟體:

www.gw.com.cn

廣發**至強版:

www.gf.com.cn

主要是介面的分佈和佈局,我就喜歡看廣發的,但很多同事喜歡大智慧的。

15樓:俎玉芬乘子

肯定要用你開戶**公司的交易軟體的

但是通達信和大智慧一起用最好了

可以有更好的資訊港和檢視以往走勢

**軟體哪個最好?

16樓:獨晴霞嬴半

這個不是說哪個好就哪個好吧,用了才知道好不好。我目前在用的是好股

17樓:小澤瑪麗丸

平安**和快樂財富都是好的。平安**是中國平安旗下的一家重要公司。這個平臺可以完全放心,並有強大的後臺保障。

18樓:邪魅咿呀

平安**,宜人財富等都是不錯的。平安**是中國平安旗下的一個重要公司,這個平臺是可以完全放心的,平臺有很有力的後臺保障。

19樓:毛學岺呂歌

軟體都大同小異,差不多。關鍵是自己能不能贏利。

在各種軟體中,大智慧,同內花順,錢龍容,通訊達都可以看**就行了。

想要進一步能看更多資訊的軟體,就要收費了。我覺得指南針不錯。裡面有全贏資料。**手主力版也可以。

好東西當然好,不過太貴了,根據自己的消費能力和贏利水平了。我平時用免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有大智慧,同花順。

什麼是最好的炒股技術,什麼炒股軟體最好用

簡單直接的技術指標就是最好的,技術指標的最大作用就是以簡單直觀的效果告訴你最近的趨勢是多還是空,這就最好的 技術。例如圖上的指標紅色的就做多綠色的就做空。最好的技 bai術是 直覺 du 再精密的技術也不可能達到zhi百分百正確,dao所以你用多了版會覺得垃圾,感覺太不准了權,但當你經過大量實踐操作...

牛股寶手機炒股軟體它是怎麼賺錢的

裡面有個 比賽選拔的牛人榜,可以跟著牛人操作,我用一段時間了,覺得很不錯,原來選股很發愁,現在最起碼有個參考,原來朋友也用過,收益不少,祝你成功 您好請問 寶手機 軟體的收益性和真實性怎麼樣?和真實的 有什麼區別呢?謝謝 自己真實的體驗 我自己用的,沒什麼區別,一樣的,我覺得比較電腦看盤方便,在哪都...

炒股軟體右下角的數字表示什麼意思

1 一般bai 來說,軟體右du下角的數字代表了每個時間點zhi買賣 的成交價dao格 成交股數專等資訊。2 軟屬 件也就是 軟體,它的基本功能是資訊的實時揭示 包括 資訊和資訊資訊 所以早期的 軟體有時候會被叫做 軟體。一般 軟體都會提供 外匯 外盤等多個金融市場的 資訊和交易服務等一站式服務。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