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哪位大大能幫我想段英語自我介紹

2022-06-09 04:30:03 字數 834 閱讀 1913

1樓:過去※歲月

my name is **. i come from china.i'm thirteen years old.

i'm a student in great seven.

that's all.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介紹得根據自己情況和你要去面試的那公司情況制定啊,什麼都沒有,怎麼幫你?

3樓:堂斯

my english name is ...

i from ...

now i work ...

4樓:壞壞vs槑幽

my name is ***.i'm a student(或別的職業).i study in a high school(自己的學校名).

i come from china.i'm ***(自己幾歲就說幾歲).i'm in class two(自己寫班級) grade (年紀也自己寫).

i speak chinese.my telephone number is ***********(自己的**號碼) .

嘿嘿!因為咱還只是初一,只能幫到這了,不過你上面寫的是面試,我不知道咋寫,體諒體諒啊!就當咱是腦殘吧!我也就是來賺分的!表介意哈!

5樓:櫻沙祭

簡單一點

hello,everyone.my name is ***.i'm ** years old.

i come from china.i am a lovly kid. hope to become fiends with you,thank you

哪位英語學霸能幫我翻譯

sam watters 七月23日,1970 年生與 camp springs,美國馬里蘭州 是個寫歌唱片的製作者,以前在乙個叫 color me badd 把我染成壞的顏色 的樂隊,經常與他的寫歌的好友 louis biancaniello 合作。這一對人一起寫並出品這些有名的個比如傑西卡 辛普森...

哪位大神幫我設計個logo急,哪位大神能幫我做乙個LOGO有照片非常急!

你是要英文的logo,中文的,還是拼音,還是簡寫的捏 logo 0.0 哪位大神能幫我做乙個logo?有 非常急!占個位置,我給你做個向量圖 jpg格式 png格式 哪位大神可以免費幫我設計乙個logo或頭像 5 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有很要好的朋友或親戚,否則都要收費才會給你做。因為這個是需要...

急求,思修期末考試題。哪位大大能幫下

愛國主義的科學內涵 一種意見認為,愛國主義是對祖國的忠誠和熱愛,是 千百年來鞏固起來的對自己祖國的一種最深厚的感情。它是乙個歷史範疇,在不同時期和不同發展階段有不同的內容。另一種意見認為,應表述為 各國人民都具有的對自己祖國的一種崇高深厚的感情,是為祖國獨立 繁榮富強貢獻力量的強烈責任感和不惜犧牲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