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飯後服藥是在飯後即吃還是,吃藥一般是飯前還是飯後吃

2022-06-09 03:05:03 字數 1981 閱讀 8538

1樓:相易爾蔚

一般情況中藥飯前半小時或空腹服用,西藥飯後半小時服用.有些特殊情況就聽醫生的.

飯後多久時間吃藥合適

2樓:懷爾陽止千

不會有事,因為你不是長期服用,建議配合口服抗生素消炎,吃完飯後半小時服藥最好。

是吃完飯吃藥還是先吃藥再吃飯?

剛吃完飯馬上吃藥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看說明書,根據說明書看

你問問主治醫生

吃藥一般是飯前還是飯後吃?

4樓:康愛多

吃藥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5樓:進夫成晴嵐

一般沒有叮囑的藥飯後半個小時服用。

6樓:謬福汲清卓

你給的兩種藥應該是飯前吃的喲,飯前一般是用的促消化藥,,藥飯後吃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藥對胃黏膜的損傷!

7樓:惲以官飛舟

肯定是飯後!大哥(姐)幫個忙、採納一下下我!(只是舉手之勞)我團隊剛建立、有任務,以後有需要的事找我!

我也可以盡力幫助!謝謝、如果沒團隊的話也可以進我團隊、每週以團隊民義回答5個!獎勵超豐富噢!

8樓:封信越辛

和吃飯隔開半小時,飯前、飯後都可以;單憑你的症狀的描述,還無法判斷輕重。

遼寧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婦產科-張曉東主任醫師

9樓:

吃藥在飯後吃比較不傷胃希望你早日**

10樓:公西長征闞釵

飯後30分鐘服用。一定要堅持服藥,直到**,不然成為慢性就很難治了。

11樓:丁悌印堂

一般感冒藥,特別是西藥,都要飯後吃,保護腸胃。如果是中藥製劑的話(例如板藍根沖劑等),飯前吃也行。

12樓:撒辰狂綺南

西藥在飯後半小時左右吃

中藥可以在空腹或者飯前吃飯後都無所謂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一般都是飯後吃,因為這樣胃的運作才比較正常,藥效才能更好。如果空腹服藥,藥效就難以發揮!

14樓:若是有一天

這要看吃什麼藥了,

最好是謹遵醫囑。

15樓:匿名使用者

飯前飯後都可以,

只要是過乙個鐘就行,

16樓:小兔兔

有時飯前,有時飯後.

17樓:病毒抗生素

諮詢醫生,各種藥有不同的吃法

18樓:鄭童蔣憶楓

怎麼了啊,要不要緊啊

吃藥應該在飯前還是飯後

19樓:康愛多

吃藥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20樓:戶順閃代桃

飯後吃吧,大部分藥對腸道有傷害,所以空胃不能吃

21樓:

不同的藥不同吃法吧,應該遵醫囑,還有看說明。不過一般的藥都是飯後吃的,空腹吃藥很傷胃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藥有不同的吃法。有些是飯前,有些是飯後。傷胃的藥要飯後吃,難吸收的藥要飯前吃。最好是遵醫囑和藥說明書。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同的藥有不同的吃法!

有的是飯前,有的是飯後!

24樓:機靈小糊塗蟲

不同的藥有不同的吃法

有些是飯前 有些是飯後 還有些可能是與飯同吃

最好是遵醫囑和藥說明書

飯後馬上吃藥正確麼

阿膠糕早上吃還是晚上吃好,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好

阿膠糕在早飯前和晚飯後吃效果最佳。早飯前吃阿膠糕,這時候新陳代謝是比較快的時候,這時候吃阿膠糕是能讓身體快速的吸收阿膠糕的營養,起到補血的作用。阿膠糕屬於藥食同源產品,採用阿膠配以黑芝麻 核桃仁 新疆大棗等藥食兩用的天然原料精製而成。具有補血補氣 固本培元 理氣解鬱 調經止痛之效。古人食用阿膠糕,早...

三七粉的正確吃法,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一般中藥是這樣,對腸胃沒刺激或是腸胃沒問題的可以空腹吃,這樣吸收會好些,若是腸胃不好或是藥有刺激,最好飯後半小時到一小時再服用 三七粉是中藥,生打熟補。三七粉女性經期 孕婦這兩類人群是不能吃的 建議飯前服用,有助於睡眠,飯後服用請少量,最好不要超過三克,每天服用最多不要超過10克 三七粉和其他的藥材...

阿司匹林腸溶片適宜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阿司匹林腸溶片的正確吃法是怎麼樣的?阿司匹林腸bai 溶片是心腦血du管疾病 中最zhi常用的抗血小板聚dao集藥物。對於已經得了。回血栓答性疾病 冠心病 急性心肌梗死 缺血性腦卒中 動脈粥樣硬化 外周動脈疾病 或者得血栓性疾病可能性較大的人群,均需要長期服用阿司匹林腸溶片,也就是說預防心腦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