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價格在1萬元以內的單反入門機嗎

2022-06-09 03:15:02 字數 893 閱讀 6054

1樓:象大招風

1全部一萬以內很難買好的佳能機和鏡頭,18-85比較爛,返修率很高,套頭基本不用

考慮,狗頭中的野狗。現在40d便宜,乾脆就40d+17-40大約8500左右,在加點配件什麼的也差不過一萬啦,畢竟40d也是中端機型嘛,如果想要攝影功能就500d,不要就40d。

d90+16-85很好,最好再**50mm 1.8d入門練練手d60+18-80+70-300+50mm1.8d也可以,焦段都齊啦450d 500d引數看上去很好

2樓:惡魔大豬豬

入門套機再配個長焦+定焦+配件也過1w了。

看你的需要了,鏡頭為主其實配d60,450d這類機子就行了。

有人以機身為主,也很多人配d300+5018也剛好萬元。

主要看你想怎麼玩:)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是尼康的使用者,但仍覺得佳能的500d非常超值,向樓主強烈推薦。

另外,尼康的d90也很不錯。

入門機一般都會以套機的形式銷售,也就是商家會給你配乙個鏡頭,這個鏡頭一般素質不會太好,但**實在誘人,用來作為新手的練習鏡頭絕對超值,樓主可以在用過一段時間以後體會到自己最需要哪個焦段的鏡頭再另行購買,這樣比一上來就買乙個好頭結果發現不適合自己要好的多

4樓:迷死她王

尼康d90套機,就可以了。七千多一點

如果想好點就買d90單機,配個16-85的鏡頭,九千左右吧。

5樓:崔家**老店

實實在在說~尼康d90不用考慮了~

我上個圖你就明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500d+50f1.4+17-85+三腳架、電池、卡等等附件,1w拿下,價效比很好,效能也不錯。

1萬元左右買什麼單反?1萬元以內的單反如何選擇?

6d 24 105妥妥的,攝像的話你得準備好高倍速和大容量的卡哦。610d。尼康的。比佳能6d好些。你要哪家的?nikon的話這個 可以入手d7100和d610,都是可以攝像的。canon的話這個 就是6d了。同意樓上,佳能6d 尼康d610 1萬元以內的單反如何選擇?單買機身還是機身鏡頭一起買?一...

誰能給我電腦配置和相對的價格表,誰能給我配置一台台式電腦配置清單和價格?

其實給的那些配置都可以,但是如果你真的對電腦硬體不太明白的話,我建議你買品牌,一,售後服務好,方便而且不收費。二,你去攢的話裝這樣一台機器怎麼也要被人黑去500 700,有多的這個錢,買品牌夠了!你自己考慮吧!希望你能明白這些,現在電腦就是坑熟人,你小心!cpu 799 amd athlon 300...

誰能給我高考作文的萬能素材人物,要通吃所有作文的,新穎點

吶,第一呢,肯定就是司馬光了,記得要寫的深刻點 第二呢,必須的是我們的屈原啦 第三嘛,可以結合現實,時事來寫 議 就是要論點清晰啦,素材不雜,每句話都有理可依!那樣一般都能拿個45分以上。字要寫好點!落櫻神斧華盛頓 汨羅水神屈大夫 比薩妖塔伽利略 語文作文 sucai 希望你成功 求高考萬能作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