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壓抑,無法釋放,有什麼好辦法嗎?謝謝

2022-06-08 22:45:03 字數 3609 閱讀 2187

1樓:開心

樓主是個有禮貌的人啊。你那得要先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對症以後才能下藥啊。知道使自己心情不好的原因了,那就把這個原因摒棄掉,學會遺忘,學會向前看,生活是美好的,前途是光明的,活著是幸福的,這樣想,還有什麼理由心情不好呢?

讓自己快樂起來的辦法只有乙個,改變自己。如果做表面的事情只是能**一會!事後有開始擔憂的。

希望樓主快點活蹦亂跳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轉移注意力。比如聽聽歌,去運動運動,或者約上三五知己聊聊天。每個人都有心情壓抑的時候,這種狀態很正常,但是要學會調節自己,學會釋放,記住:

風雨過後雖然不一定有彩虹,但是一定會有晴天。

3樓:匿名使用者

1.找要好的朋友訴說。2.出門旅遊。3.轉移注意力,不要老想著難受的事。4.洗個澡,聽聽**,睡個好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壓抑總是有原因的,需要找乙個突破口,也就是釋放的辦法,如果是上班了,可以請一段時間的假,回家陪陪父母,把感情轉移一下。另外,就是找一幫朋友,特別要好的朋友出去外面談談心,還可以喝點點酒,感覺會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一部喜劇,或者找幾個朋友去聚餐、旅遊,好好放鬆一下心情,買幾件漂亮的衣服、、、可以做的事情很多,關鍵是把心態放好。人生很多事情不必去太糾結,因為時間會撫平一切,等到幾十年之後,回憶現在,酸甜苦辣,任何回憶都會是非常寶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找個人傾訴一下,最好是找心理諮詢師;2、去爬山,對著高處大喊,喊出心中的鬱悶。

7樓:秋葉的記憶

1,自己買的吃的 2,到有流水和山峰的的地方,邊吃邊看流水(了解水的清澈,至善,有我無我的自由)或者到山峰上喊出了,講出自己的不愉快,釋放自己的內心,你還應該了解山的精神和偉大,無生命的萬物尚且可以如此,你為什麼不能

8樓:落雨

去運動下,跑步啊打球啊,或者找個朋友一起去空曠的地方大吼,發洩一下。也可以看些勵志的電影找回自己。

9樓:

每個人的方式不一樣,可以找人傾訴,也可以去寫日記,或者出去玩,或者靜坐,或者看書,或者其他,總之要健康的去釋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公園裡面玩那個盪鞦韆的遊戲,或者去旅遊,或者專心去做一點事情,你以前想做卻一直沒有機會做的,例如畫一幅畫之類的,就不會感到心情壓抑了,需要把你的心思轉移一下

11樓:安然

想想自己為什麼會這樣,肯定有原因的,這你否定不了,然後想想自己當前最應該做的是啥,向著這個方向前進,可能短時間內不能改變你的 狀態,試著堅持幾天,幾週,你會發現生活是很美好的!

12樓:文風

一般人心情不好的話都會選擇點東西或事情發洩的,例如大叫大喊。狂吃東西。放聲哭泣啊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朋友出去玩玩,到處走走。 看一些比較積極的電影

14樓:

聽聽歌,跑跑步,很能釋壓的,我就是高中時因此愛上了跑步。

15樓:

找乙個拳靶,掛上你最討厭的人的**,然後猛擊他,效果不錯!

16樓:rico牛

去k歌,做做能讓自己專注起來的事情紛紛神都是不錯的辦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朋友聊聊,看個電影,逛街,玩遊戲都可以減壓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允許,去旅行吧,把煩惱都丟在外面

19樓:逸顏寶貝

找事做做,喜歡的事情,讓自己忙起來了就不會想太多,心情自然就好了

有時候感覺心情好壓抑,應該怎麼釋放?

20樓:微笑著演繹

轉移一下注意力,不去想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投入去做你喜歡的事情。或者去和朋友聊聊天,喝喝酒,唱歌歌,要不就給自己放個假,出去看看山水,遊玩一下

21樓:只為美依

乙個人到空曠的地方,大聲呼喊,或者參加比較劇烈的體系運動對抗一下就好多了

22樓:永遠不會自由

心情是自己控制的

感覺壓抑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所以想要釋放還是要靠自己

23樓:四葉草

找朋友聊聊,或者出去玩一把

太壓抑了,感覺最近諸事不順,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心情好一點,放下那些不開心的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應該開心不起來,能做的就是麻痺自己,跑步啊什麼的,或者去旅遊吧,換個環境就好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謹言慎行,不要去想太多,再過一段時間,你就會時來運轉的。

26樓:手機使用者

打枕頭或唱歌放鬆一下

27樓:永愛蘭宇

讓自己放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做運動,會讓你熱血沸騰的。

28樓:愛狗一族i小吉

找個朋友一起散散步什麼的

要高考了,心情好壓抑。有什麼方法能排解

29樓:西樵麻辣雞

你這樣子的心態可能是你學習緊張影響的,你可是試一下一定程度上放鬆一下你的學習,並且聽一下輕快的**,轉移一下注意力,特別需要的是學習之餘適當的放鬆,不要崩的太緊。我建議你聽一下輕快的英文歌。我當初也是這樣的。

30樓:予歸,與歸

放輕鬆,深呼吸,好好複習。我也快要中考了,我就是這樣的

心情好壓抑好壓抑,找不到乙個可以訴說的人,不知道怎麼調節?~~~~(>_<)~~~~

31樓:可with可

這裡面就是乙個可以放任訴說的平台,只要你能說來分享的,我們都樂於給你分憂解難~~

壓抑其實也是乙個壞能量不斷積攢的過程,你不傾訴,那壞能量也只能越積越多,甚至危害到你的身心健康;鼓起勇氣,我們都是朋友!

32樓:娜一年

呵呵,我壓抑的時候就睡覺,睡一覺起來就號了,或者找本書看看!還有就是我朋友教我的心裡不舒服就去安靜的地方逛逛,你會有意外的收穫的哦

33樓:春風化雨

可以嘗試把自己的心情寫下來,給自己看看,然後撕掉,忘掉不愉快的記憶,那樣就會好很多

34樓:陳平

應該要主動找最好的朋友不是找不到吧

35樓:__少奇

找個朋友聊聊唄!或者q我50949099

36樓:沉澱回憶

你可以試著聽輕**,跟著節奏慢慢哼唱,也可以試試去跑步,或者跳一段舞

37樓:飛天

先分析原因,自己上街溜達,這個方式不錯哦!

38樓:

你怎麼了可以和我說說嗎

口臭容易,有什麼好的辦法嗎?口臭有什麼好辦法

嗯,早晚各刷一次牙多漱口,然後水多漱漱口。有檸檬水稍微清新一點的東西,然後多噴噴。咳嗽的話那天早晚刷牙,吃了東西之後記得漱口,刷了牙之後用漱口水漱一下口,然後少吃那種重口味食品。吃清淡一點,多喝水。少吃肉。口臭有什麼好辦法 1.多喝水。口臭的患者在平時一定要多喝水,即使沒有感覺到口渴也一定要多喝一些...

失眠有什麼好辦法,失眠有什麼好的方法

失眠肯定是有原因的,不是偶然發生的,大部分失眠是由於心理因素造成的,不知你的失眠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我對失眠的看法 什麼時候失眠 失眠多久那都是必然的,只要存在就有它的道理和理由,是種種巧合事件碰到一起的結果,睡眠靠大腦,而各種資訊傳到大腦裡,它就要思考 處理,這是它的本能決定的,人不是機械人,我們可...

坐車容易暈,有什麼好辦法嗎,坐車暈車有什麼好辦法

對於暈車,我深有同感。以前總是暈車,越是坐高階小轎車越暈車,每次都吐的腸子都清了,可受罪了。後來坐的多了,自然而然就不暈車了。你也慢慢練練吧。1 坐車時,越怕自己暈車就越容易暈車。因此首先要放鬆,不要緊張,身體隨著車的運動方向活動,不要與車的運動抗衡。2 盡量不要頭朝後面坐著,開窗 通風 遠離吸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