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師範大學的住宿條件好嗎男生,河南師範大學的住宿條件好嗎?

2022-06-08 22:45:02 字數 2321 閱讀 3227

1樓:改康順

1全部你是哪個院的,東區的條件很好的,美術學院的男的都在東區。但是絕大數的男生都在西區:

西區就不好說了,比如我們中四樓,住的體院跟物理學院,屬於西區很好的男生樓了,八人間,上下鋪,無陽台。400元。

再比如說西六樓,法學院,**學院的樓,很破的樓,也是八人間上下鋪,400元、

西五樓,號稱第一破,**來了肯定先倒,數學的,哈哈,想想就舒服,最破,沒陽台,屋裡陰水。400元

西三樓,不錯的樓,新聯的哥哥弟弟們在住,有室內廁所,洗手池,550元。

基本就這幾個了,中三樓和西五的情況差不多,住了教科院的,化學的,還有一部分體育的。

400元

當時我們錄取的時候寫的800,誰知道來了又退給我們400,交錢都不讓住。

男生在師大的住宿很是悲催。有什麼 不懂的可以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與管理科學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社會發展學院、美術學院的男生在東區住,條件很好,六人間,有陽台和衛生間,住宿條件堪比北大清華。不過西區條件很苦,八人間!不過來是學習的,不是玩的,更不是享受的,住的好壞與學習無關……

3樓:左岸水格

說實話,不太好,畢竟是師範類的學校。但學風不錯,食堂的飯也可以,也不貴。歡迎你來。

河南師範大學的住宿條件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親,我是河師大09級的學姐~12級的住宿在東區還是西區還不定,軟體學院剛從計算機學院分離出來,一般情況下是西區,600的話是八人間,800的話是六人間,咱們學校的宿舍都有獨立陽台的,宿舍環境還算可以。你記住,中四樓,西五樓和西六樓是咱們學校比較年代久遠的樓,其他都還好~另外不用擔心,河師大有個非常非常優良的傳統,就是每年開學迎新工作都很到位,每個學院都會到車站接站,所以只要你到達新鄉,尤其是火車站,肯定會發現大批的學長和學姐在等待,全部到達的新生會在火車站排隊上學校的專車直接拉到學校,包括家長也是直接拉到學校,到校後各學院在萬人餐廳的主幹道上有各個學院的接待處,直接會有學長學姐幫你把行李送到宿舍,宿舍周圍會有雨後春筍般冒出來的跳蚤市場,各種東西都有賣,不用擔心哦,放心來吧~~只要你到達學校,一切都不用擔心了,你們大二和大三的幾乎全部學長和學姐都會參與迎新活動的,迎新活動很多,相信你剛來時絕對不會寂寞的,會忙到爆的,相信我……

5樓:改康順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你要是男的話就慘啦,中四樓,8人間,上下鋪,無陽台,公共衛生間。

我在那個樓住了四年,切記,無欲則剛,哈哈

6樓:呂四四

這個看你是什麼樣的需求了,一般的學校有的,那裡都有啊

河南師範大學寢室幾個人啊,周圍環境怎麼樣,求解

河南師範大學宿舍怎麼樣

7樓:小鈴鐺

1全部河南師範大學的宿舍比較好。宿舍分為新舊校區宿舍樓,舊校區的一般般,新區的比較好點,四人間,上邊是床下邊是桌子。學校上網不用是免費的,學生可以自己申請賬號。

河南師範大學是一所建校歷史較長的省屬重點大學,2023年跨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是河南省第三所省**與教育部共建高校。學校北依巍巍太行,南濱滾滾黃河,位於京廣、太荷鐵路交匯處的豫北名城新鄉市,坐落在廣袤的牧野大地、美麗的衛水之濱。河南師範大學的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中州大學(原國立河南大學前身)理科,2023年與平原師範學院合併,改稱河南師範學院,後更名為新鄉師範學院。

2023年始稱河南師範大學。

河南師範大學以校風淳、教風正、學風濃、教學水平高享譽省內外。作為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設有4個國家級、10個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擁有國家級教學質量工程專案47項,國家級教學成果獎4項(近三屆)。學校優質生源充足,本科一批招生專業及招生計畫不斷增加,本科二批錄取分數連創新高;學緣結構更加合理,招生省份逐年遞增,目前已基本覆蓋全國。

8樓:季桂花柴乙

還行,我上了三年了。宿舍樓,新區的比較好點,老區有好的有賴的。美術系好像在新校區,四人間,上邊是床下邊是桌子。

關於繪畫方面的不太了解。不過學校上網不用掏網費,可以自己申請賬號,非常划算的。歡迎你的到來噢~~

9樓:丶青墨

寢室都是機器定的、現在還不知道!東區好很多!800最好有獨立衛生間和陽台、400的你就淚奔吧!反正上學嗎!!吃點苦沒啥害處!

10樓:優聲優色

在東區,東校區是新建的校區. 條件還可以

11樓:管韞務從蕾

呵呵,學妹好啊,你將住在河師大西校區東二路,住宿費六百,條件還行~~呵呵,我在東一樓住,你們的前面,男生宿舍,400一年,條件可想而知~

河南師範大學怎麼樣

來,一提師範大學,第一想到的是什麼?沒錯,就是漂亮小姐姐。學校男女生比例1比8,就好比天上掉塊磚頭,一磚頭拍死10個人,8個是女生。就這,居然還有男孩大學4年找不到女朋友,你們都是稀缺動物了好嘛,積極一點,努力一點 來到河南師範大學,你也不應該單身,好嘛!女生多的學校,亂花漸入迷人眼,尤其是夏天,女...

河南大學和河南師範大學哪所學校好

這個的話,一般是師範大學更好一些些電子計算機,通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 邏輯計算,具有儲存記憶功能,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 高速處理海量資料。計算機目前被用作各種工業和消費裝置的控制系統,包括簡單的特定用途裝置 如微波爐和遙控器 工業裝置 如工業機器人和計算機...

華南師範大學法學好嗎,華南師範大學的法學研究生怎麼樣

客觀來說,華師的非師范專業都比較弱,法學屬於比較冷門的專業,本科階段學得不是很深。就業而言,本科畢業很難找到對口的工作。轉專業在華師來說還是比較難的,機率比較低。可以讓你的同學考慮清楚,她的興趣在 是否喜歡法學 智財權 這個專業?如果復讀後再次失手,能否接受最差的結果?其實,每年復讀的人數還是比較多...